cats

台中大雅.神岡的根本水產,我說他根本就是大雅.神岡的新光三越的頂級超市,

那天住在神岡的朋友才跟我抱怨說,自從他搬去大雅住,

 很多他平常買習慣的日本醬料.鬆餅粉跟韓國零食他都買不到,

每次都要回去娘家的新光三越跟大遠百,或是其他百貨公司才能買到,

最近他發現上楓黃昏市場旁邊開了一家「根本水產」,本來以為他是賣漁貨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賣日本直接進口,韓國直輸的產品,

最重點,居然還有她公公最愛的澎湖新鮮直送的「野生漁貨」

也許一般人吃不太出來「野生」跟「飼養」的魚有什麼差別,

但她公公是見過大場面的社交圈頂端的人物,對於吃自然非常講究,

他說,他終於不用再東湊西湊湊到免運才從澎湖送來,

現在他都到根本水產,買他自己想要用的日韓用品外,也順便買公公愛吃的澎湖野生魚,

每次來都一次包辦他所有廚房需要用的東西,真的很方便,

他還說,店家老闆娘超漂亮,很溫柔,不僅可以 Line  pay,居然還有Foodpanda熊貓可以幫忙外送

這對於職業婦女來說也太~~方便了吧!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P1830641

根本水產就在上楓黃昏市場旁邊,但是他早上就開始營業嚕!

若是最近要採買年貨的媽媽們,也可以利用早上人比較少的時候,可以來採買。

店門口就可以停車,超方便

 

P1830645

P1830650

P1830651

店內乾淨明亮,真的不會輸給百貨公司的環境與舒適,

而且老闆娘超漂亮,服務態度超好,我都以為我真的在百貨公司了!

 

P1830699

牆面與白板上都有現在正在特價的產品,若是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先試試看他們店的產品,對於他們有信心,再來買其他產品也是一個不錯的策略。

 

P1830657

旁邊的櫃子上有許多從日本跟韓國進口的零食呀~或是咖啡~米呀!!

 

P1830658

連過年送人的禮盒都有,你看看這樣拿出去送人,非常體面而且特別呢!

價錢也非常的親民,若是過年不想送跟別人一樣,

根本水產的確可以好好的來逛一逛!

 

P1830659

 

P1830660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個「買一送一」的活動,哈哈~沒辦法,身為家庭營運者,

對於一樣商品免費都是非常敏感的,哈哈哈~~

大家可以來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我個人是對於那個昆布包非常有興趣啦!

過年要煮東西都很方便的捏!咖啡就可以泡給過年來走春的客人喝,超棒!

 

P1830653

倘若你也喜歡小酌一番,這個金箔梅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送人也是非常體面,而且這是今年非常夯的一款酒,

根本水產還有,大家快來唷!

 

P1830654

 

P1830655

 

 

 

P1830672

 

P1830673

 

P1830675

 

P1830656

再來是這兩櫃,滿滿的日本進口+韓國進口的醬料,鬆餅粉,餅乾,零食,炸雞粉,咖哩塊,水果罐頭.....

看得我目不暇給,若不是因為他擺得比較空曠,我還真的以為我在新光三越超市咧!

重點是根本水產還比新光三越商品還要便宜一點點,

雖然產品不是非常多,但是該有的都有,真的很好買啦!

 

P1830662

這時有一位媽媽進來買水餃

是的!!水餃!

每個家扶中心輔導的家庭背後都有特殊的故事,為了提供失業的家長們專業的技術,

讓這些家長們能夠在經濟及家庭的天秤取得平衡。

因此才有「福呷水餃」的誕生。以給魚吃不如給釣竿的精神創造互惠,

所以老闆娘特地在店內設置小小區塊,默默推廣這份善意,老闆娘除了人美也心善,

不過什麼我一直說老闆娘很漂亮,真的要親自來逛逛就知道所言不假」。

 

P1830664

但我個人對於這真空冷凍的肉比較有興趣!!

嘿嘿嘿~~不要看牛肉塊偏黑,那是因為真空後,裡面沒有氧氣,所以肉才會變深紅色,

但是就是這樣的一個動作,才讓牛肉更加新鮮~

哎唷!!這咩咩腳腳不是很多人懂,我就偷偷說給你聽,不要再跟人家說,你們肉不新鮮了啦!!

那可真的會被人笑的唷!

 

P1830665

這一櫃是快速櫃,我個人是很愛,因為這些只要前一天從冷凍櫃拿出來退冰,隔天放電鍋加熱就是一道菜,

對於職業婦女是一個很棒的幫手,最重點是,這些都有經過老闆娘的嘴鑑定後才上架,

真的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大家可以試看看

 

P1830666

若是要吃燒烤,這一櫃也可以滿足大家,

現代人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烤肉,但又不知道怎麼準備,或是調味,

來根本水產就對了啦!!

 

P1830668

 

P1830670

而這兩櫃就真的是給真的懂吃的人買的,

所有的媽媽都知道,想要吃到料好實在的美食就是買回家自己料理,

而好的食材在哪兒買,你看看~不就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真的不用再往台中市跑了啦!大雅.神岡也有跟新光三越同等級的超市嚕!

 

P1830671

這一櫃真的是讓我看得心花朵朵開,都是市面上少見的日本酒,

平常喜歡小酌的朋友可以帶回家,過年跟自己的好姐妹,親朋好友一起享用。

 

P1830683

接下的水產,不懂的人真的會覺得~~蛤!!!好貴唷!

但是懂的人,就知道這是「野生的」,什麼叫野生,就是不知道何時會抓到他,

而且土生土長在海裡的魚,就是能讓老饕們吃得出他的差異,
 

P1830685

不求每個人都懂,但是懂的人就懂,

這也是根本水產非常大的一個賣點,會來買的都是老饕中的老饕,

他們懂吃,懂買,現在不用付運費,又可以看到實品,

 

P1830686

所以有一批客人是固定在買這些來自澎湖野生的魚兒,

因為跟外面賣的,國外進口或是飼養魚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也可以趁過年或是想慰勞自己時,買買看,打打牙祭

 

P1830689

而旁邊這櫃,我還以為我看到日本的冷凍櫃,

居然滿滿的日本貨,哎唷~~好想去日本唷!

雖然暫時還是不能出國,但可以先來水根本水產買日本貨,YES!

 

P1830690P1830691

連玉子燒都有,重點是美女老闆娘都整理的很乾淨漂亮,

讓人看了很舒服呢!!可以慢慢挑慢慢選,

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問他,老闆娘很親切,也不強迫推銷,我還蠻喜歡的。

 

P1830692

最後我最大推也有帶回的即時料理包,

媽媽都超愛這樣的料理包,因為最原汁原味,且只要解凍後,溫熱就可以吃了!

不僅解決小孩下課肚子餓,或是老公半夜靠腰,ㄜ ~~~是肚子餓!

都可以快速出餐唷!!這個媽媽們一定要多帶幾包啦!

真的!聽我的不會後悔.....

 

P1830696

對了!!根本水產有Line pay 這對於很不喜歡用現金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畢竟現在刷卡都有隱藏的現金回饋,而且不用擔心現金不夠的囧,

我在消費時,都很喜歡看到有line pay,而且現在line pay連夜市都有使用,

真心勸尚未辦任何電子支付的老闆,用起來呀!

 

旁邊是根本水產的line群,大家去到現場時,

都可以加一下,因為有不定時的優惠會在line群公佈唷!


P1830704

最後莫名其妙的從根本水產帶回這一堆,哈哈哈~~哎唷~~不是我愛花錢呀!

阿就是平常都會吃都會喝的東西,媽媽總是有很多理由採買的,

真的!我都是為了家人好~~你看看,才兩天,

我家水餃就少一包了,那可不是我的功勞,是因為水餃太好吃了!小孩吵著吃~

 

我最喜歡他們家單包裝的料理包,都是味道非常實在的

而且一包一人份剛剛好,我就試著中午燙了一把金針菇,淋上了「紅酒牛肉」

結果,我吃完之後,我家掬子哥哥居然說,他要喝湯~

一般來說這樣的湯,我很少讓他們喝,但根本水產的湯,我很放心,你自己吃過就知道為什麼了!

 

這個意識咖哩雞也是,我本來是要弄給掬子哥哥當午餐的,

波仔弟弟看到哥哥有咖哩,應是弄了一碗飯,把哥哥剩下的湯汁淋到他的白飯上面去,

我說,這真的有沒有這麼好吃,孩子的嘴巴最知道。

 

而這牛肚也真的好吃,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太好吃而太少,

他是老闆娘的媽媽親手魯的,滷得蠻透徹,牛肚有軟,但又富含彈性,真的很棒!

 

再來是看了包裝覺得可愛的可樂餅,想說買來當波掬子的下午茶,

掬子哥哥四年級他很愛這咖哩可樂餅,裡面是軟軟的馬鈴薯泥,淡淡的咖哩味道,

外層因為我是用氣炸鍋炸,所以沒有非常金黃色,但是美味不減,

唯一小小可惜他有微微的辣,所以二年級的波仔弟弟,邊吃邊喊辣~

再來一樣很好吃的花枝丸,花枝丸真的要好吃不多,但闆娘賣的這家花枝丸,

算是我吃過花之中最了好實在的前三名了,不僅大顆,而且多汁,又吃得到花枝,

只是跟可樂餅一樣,他有一種「兒童辣」,就是大人吃不出來的辣,但孩子會覺得辣,

所以後來這一盒又都進了我們三人肚子,波仔弟弟又不能吃了!XD

只好等你再大一點再吃嚕!!

最後我幫波仔弟弟煎了煎餃,也是用福呷水餃,因為覺得水煮水餃真的好吃,於是試試看煎餃,

沒想到也是外酥內爆漿,吃得波仔弟弟超過癮的啦!!

根本忘記他不能吃辣這件事,水餃也是大家家裡必備良物,

若是有來根本水產,不妨多帶幾包回家,我們這次帶兩包,根本不用兩週就全部消滅,大推!

根本水產

營業時間:10點~19點 (週一,休息)

地址:428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229-2號

電話:04-25601296

根本水產。粉絲頁 (點我)

根本水產。官網(點我)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潭子海鮮餐廳] 老闆你真的有賺錢嗎?~的龍廚海鮮現炒餐廳,食材新鮮,價位便宜,好停車。

 

台中沙鹿海鮮餐廳,30多年的梅子活海鮮老店,三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只給你新鮮現撈.野生海鮮!

 

[沙鹿飲料推薦] 初牧乳飲製造所,推薦飲料是來自美國的黑水加入飲料中,全部嘉明鮮乳沒有咖啡因的飲料,這麼濃醇香~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