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

台中西屯的韓式料理,無人不推薦親水河畔,不論是價錢,停車,美味程度,堪稱CP值超高的啦!

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因為思念家鄉,從韓國進口韓式材料,再將她爸爸的手藝傳承

台中七期的豪宅群中,一道一道的再度呈現,

本身韓國娘家就是開餐館的老闆娘,當初隻身來台灣,因為飲食不習慣,頭兩年都沒有好好的吃過飯,

生病時,更想念吃韓國料理。後來結婚生子,因為國家風俗民情的不同,

在台灣是吃麻油雞,但是在韓國是吃牛肉燉海帶湯,從此惦念著,若是能天天吃到正宗的韓國料理,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本身廚藝就超精湛,

於是他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復刻老爸在韓國的料理,把老爸的拿手菜「人參雞湯」+「豬腳」,在台灣重現。

當我吃到店家的小菜群們,就知道這家店不簡單,

後來果真老闆娘本身就是韓國人,才有辦法將韓國料理味道真實呈現,

雖然親水河畔隱身在潮洋環保公園,朝馬運動中心,老虎城附近~

但是真實的韓國料理,吸引許多思鄉情怯的韓國人來品嚐,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或是懷念韓國料理,不如呼朋引伴一起來親水河畔吧!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

親水河畔位在一群七期豪宅附近,餐廳的對面是一整排的綠蔭,

綠蔭下有許多的車位,所以全家大小來聚餐,非常的方便,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4)

親水河畔是整天營業,只有 週一休息

所以假日下午,若是要用餐也是非常方便的!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6)

親水河畔的桌子很大,餐廳內的空間也是非常大,

用起餐來非常舒服,即使餐廳客滿,也是跟隔壁保持非常大的空間唷!

 

親水河畔也有賣便當,只要提早預約,都可以準時出餐唷!

 

親水河畔的菜單蠻豐富的,價錢也很超值,讓人看了覺得超佛心的!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多人套餐+超值套餐,CP值都超高的,

若是多人聚餐,真的可以好好參考他們的套餐組合,超棒!

 

 

入座後就看到桌上有

消費滿250元就可以「免費韓服體驗」

哇!!真的很棒捏!

老闆還加碼,若是生日當月來親水河畔,消費送「海帶湯」

而且若是當天來,消費馬上升級變送「韓式炸雞」

超棒的,對不對!!壽星們趕緊來吧!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9)

男生,女生,男孩,女孩的衣服尺寸都有唷!

大家可以挑選跟自己身形比較相似的韓服穿。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7)

波仔說他要穿看看韓服,這韓服的材質蠻厚實的,

聽聞 韓國人老闆娘說,這就是從韓國來的傳統服飾,

難怪呀!真的還蠻道地的呢!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8)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2)

那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不太敢外出用餐,

這裡有2件任選,才880元,真的很划算,

放在家裡的冷凍庫,想吃只要拿出來加熱就可以享用美食,讚啦!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4)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3)

首先上桌的就是波仔最愛的薯條,

這薯條外酥內嫩,裡面還有非常軟的薯泥,跟外面炸得乾乾的薯條差很多,

一盤很大一盤,通通都被波仔給吃光了!

是有這麼好吃捏!XD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5)

點餐都會送韓國的小菜,每盤小菜都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都是親水河畔自己親手製作,材料也都是從韓國空運過來,

一吃到嘴裡就知道,這手法,跟我去韓國吃到的一模一樣。

這海帶有著麻油的香氣,微微的鹹,很對我的口。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6)

這辣黃豆芽菜,看起來很辣,但真的不辣,

且也不會很死鹹的那種,配飯剛剛好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7)

其實韓國最讓我驚豔的是韓式泡菜,

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台灣版的韓式泡菜是酸辣酸辣的,

有的鹹味還非常的重。

但是真正的韓國泡菜並不死鹹,辣度微微,更多的是白菜的甜,

這是我吃過最像韓國泡菜的泡菜了!(好繞口令唷!)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8)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19)

韓式海鮮煎餅 $210

這煎餅一上桌,我是先讓他大份量給震撼住,

一咬下去,外層酥脆,裡面滿滿的章魚塊,高麗菜,青蔥....料比麵粉還要多,

單吃我就覺得蠻好吃的了!若是重口味的,可以沾上中間的韓式醬油,

那又是另外一個不同的口感嚕!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0)

海帶湯 $80

常在韓劇中聽聞,韓國人只要過生日就要吃海帶湯,

親水河畔也有賣韓式的海帶湯,

一端上來就聞到濃郁的麻油香氣,但那麻油香是韓國的跟台灣的又有些微的差異,

裡面的海帶滿滿滿,幾乎每一口都是海帶,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2)

而且還有好幾顆飽滿的蛤蜊,讓整個湯都富含了海味,跟麻油的香氣

我個人是蠻愛海帶湯的,這碗我很喜歡。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1)

檸檬撞冬瓜 $130

天氣熱孩子喝不了湯,我點了一杯檸檬撞冬瓜給波仔喝,

等飲料上桌時,真的不誇張,我真的有被杯子的大容量給嚇到,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5)

以往我們去茶店喝茶,大杯的飲料杯就很大了,但這杯大到我真的有愣住!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4)

而且檸檬撞冬瓜真的很好喝,酸酸甜甜的,酸味沒有以往的重,

微酸微甜,帶點冰沙的口感,深受波掬子的喜歡,一直喝一直喝,

喝到後面,他們跟我說:『媽媽~為什麼喝不完??』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2)

親水河畔的韓式炸雞有三種口味,原味,辣味,醬燒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家逐漸不太吃辣,加上波掬子也不太能吃辣,

所以我們今天點不辣的韓式炸雞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9)

小孩看到炸雞就是開心呀!都不用我們催促,自己都會自己拿。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3)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1)

親水河畔的炸雞,外皮很酥脆,一點也不油膩,

裡面的肌肉也是非常的多汁,

而我真心建議一定要搭配他們附上的白蘿蔔,

一口炸雞,一口白蘿蔔,真的是經典呀!好吃順口。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6)

法國牛奶起司鍋 $300 (豬)

我個人還蠻愛牛奶起司鍋的,但好吃的鍋並不多。

親水河畔的牛奶起司鍋味道蠻濃郁的,重點是,

他們裡面滿滿滿~的料,不是用高麗菜來充場面的那種,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4)

真的蠻難拍到全部的食材,但是真的很多料,

而且還有附一碗白飯,我個人是光吃鍋內的料,就很飽,

白飯給波掬子他們分食去了!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27)

這是野姜花點的韓式烤肉飯。$190 (豬)

左邊的烤盤是淺盤,但是其實肉的份量不少,

搭配一碗超大碗的白飯+荷包蛋

還有一小碗的海帶湯

個人真心覺得這樣的價錢,在這樣的餐廳吃到,還蠻佛心價的。

現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套餐也差不多這價錢,

但是親水河畔的好吃度,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無法比的啦!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0)

豬肉份量真的很多,湯汁也不會很死鹹,搭配一大碗的白飯剛剛好,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3)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親水河畔的白飯,真的蠻好吃的,

淋上烤肉飯的醬汁,野姜花居然就這樣默默的吃完,

嘿~那白飯真的蠻大一碗的,有點像是小碗公,

但就一口白飯,一口肉,一口海鮮煎餅,一口海帶湯.....

橫掃桌上所有美食,全部吃光光啦!超滿足!

 

台中韓式料理親水河畔 (35)

而且我覺得親水河畔最棒的一點是可以 Line Pay

這對於信用卡重度愛用者的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自從去過挪威後,也愛上那種連去菜市場都不用帶現金,

只要手機拿出來刷卡一下就好的感覺,越來越喜歡

第一:我可以收集信用卡的點數

第二:不用擔心身上沒有現金,而尷尬

總之可以刷卡,可以多元支付的店家真的是太棒啦!

 

 

親水河畔餐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126號
營業時間:
11:3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4)2258-3339、0912-179565
粉絲專頁:親水河畔
官方line:@560yxwvx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南屯日本料理推薦武藏亭(有菜單),網路評價4.6分,外縣市旅客+明星都這樣點餐!

 

台中都會公園附近,視野達180度超大廣角無遮蔽物,沙鹿夜景一覽無遺的滔月景觀餐廳(有菜單),有賣鹹酥雞,免費停車

 

[一中餐廳推薦] 精燉8小時,喝湯補身體的牛肉麵,牛筋牛肚牛腱一次通通都滿足,還可以採購漢堡肉帶回家繼續補。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