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里軟體園區,有著親子界非常夯的3000坪室內異想新樂園

而在同一層樓還有宙影幻鏡,也是當下年輕網美最喜歡的區域。

我們今天來不僅是帶波掬子子來放電,而且還是媽媽們吃美食的日常,

聽說,在異想新樂園的入口有一家很夯的甯客串串鍋,

他們的發想是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透過串串link在一起,

每個人都可以在甯客你一串,我一串,串串串在一起,

最吸引我的是,雖然是火鍋,但是卻是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料,

每一串料都10元,這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因為一串一串的,

可以讓他們自己煮食,增添許多樂趣跟自主性,就讀國小的波掬子玩得不亦樂乎呢~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甯客串串鍋就在大里軟體園區地下2樓,

跟異想新樂園是同一層樓,所以帶孩子來玩,爸爸媽媽也可以在這裡悠哉用餐。

 

更貼心的是,門口就有在賣飲料,

 

看了一下甯客潮茶的菜單,還蠻吸引女生的,

都是香香的那種茶類,像是茉香,桂花,白桃,美人醉....都是女生一看就會喜歡的香香茶,

好吸引人呀!

 

 

甯客串串鍋的想法是源自大陸,店內的裝潢也非常中國風,

我覺得台前的蓮花池,就活靈活現,煙霧裊裊的,讓人忘記這在軟體園區呀!

 

店內大紅的裝潢,為店內帶來暖意,冷冷的冬天,

來一鍋串串鍋,不僅暖身也暖心,

 

菜單

甯客串串鍋菜單價位

每個人都有低消,但除此外,串串每一串都10元,菜盤是59元,

肉盤跟海鮮都是單點,吃多少點多少,一點都不浪費。

 

最令我們開心的是,這麼用心的串串鍋,每一串居然只要10元,

銅板價令人瘋狂呀~

檯面上的盤子乾淨整齊,令人看了就舒心,

對於美食,我的要求都只有一個,就是「要乾淨」,

乾淨的環境,通常食物都會好吃~

 

不一會兒,我們也把桌面擺得滿滿的,

還有我們點的兩盤肉也上桌啦!

而且肉盤的擺放也太令人驚艷了吧!居然是圍一圈,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趁鍋滾的時間,先到招牌下方拿取沾醬,

其實後來我發現這舉動有點多餘,因為湯頭其實就蠻夠味的,

大家不如先試試看如何,再斟酌是否要拿沾醬。

 

隨著湯底滾了,聞到陣陣的椒麻香氣,

天啊~~真是誘人,令我們大大小小都口水直流呢~

 

我們點的飲料也上桌了,一切準備就緒,就讓這些食材一一下鍋吧!!

你們乖乖的~~我等一下就來吃你們嚕~

 

一切就緒,我們開始來吃嚕~

先下了蔬菜,再來放一些肉塊串,然後再來先刷一下肉片,

喔喔~~對了!別忘記盛上一碗白飯來配唷!

 

你看看,煮好的的肉串們,多麼可愛呀!

每一串都好像在呼喊著我們「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大人們吃右邊的麻辣鍋,

孩子們就吃左邊不辣的白湯鍋!

大人小孩一起都滿足真好!

 

但是肉片也很快就熟,刷個兩下就熟了,

而且麻辣真的很夠味,吃一口讓我小小的辣到,剛好可以喝一下桂花拿鐵緩一下,

甯客潮茶的桂花拿鐵很清香,搭配一點兒的奶香,

若是被嗆辣到,飲料剛好可以緩解辣度,

若是跟我一樣愛吃辣,又不耐辣,可以點拿鐵系列的茶唷~

 

吃了一輪後,我超愛這兩樣的,

左邊是「剝皮牛肉」你看看這功細的咧~

牛肉捲上剝皮辣椒,放到鍋內,稍微讓肉變色就可以吃了!

外層牛肉軟嫩,裡面的剝皮辣椒脆脆的,真是好吃!

右邊是起司魚板,我個人很愛起司,而且這個只要煮軟以後,

起司就會融化,吃起來有濃郁的奶香味,好滿足~

 

我們又來拿第二輪啦~~這次重點拿取肉品,

一串才10元,越拿越順手,拿了整整一盤也才100多元,超划算啦~

重點是可以小量多樣化,超級適合女生跟小朋友,

不用點一大盤,就可以多樣化嘗試。

 

哇~滿滿的料,滿滿的串串,

你一串,我一串,聚會時讓大家串在一起,

Link 甯客 在一起。

 

每個人花了百來塊元,就能吃飽飽,孩子們也玩得超開心,

尤其是他們看到自己串煮熟後,吃到嘴裡的滿足,

連媽媽們都被療癒了!

媽媽們跟孩子們吃飽後,就帶他們到異想新樂園玩耍啦~

 

異想新樂園有8大主題,每個主題都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孩子,

尤其這裡好停車,又是室內,真是的是台中雨天親子遊玩的好去處。

 

 

這裡佔地真的很廣,平日都沒有什麼人~

更是好停車。

 

異想新樂園的票價還蠻超值的,也可以儲值會員,這樣又可以享9折的優惠,

而且他們更友善的就是還有家長陪伴票,對於只有陪伴的家屬很友善。

 

今日最大收穫是吃到甯客串串鍋,真的好吃又好玩,

帶著孩子邊吃邊玩,吃完繼續玩,

一串一串也不造成負擔,孩子們愛吃什麼就拿什麼,

自己放入鍋中煮熟,讓孩子們學習辨別食物是否煮熟,

當孩子們吃到嘴裡時的那種滿足,也是一種學習,

旁邊也有異想新樂園,當台中下雨時,帶孩子來這裡玩,真的很讚,

喔~~如果玩累了,也可點他們的甯客潮茶,不用在跑出去就可以有搖搖茶可以喝,

真的超適合帶親子來玩!吃喝玩樂都在大里軟體園區寒假暑假的好去處。

 

甯客串串鍋

訂位電話:04 2491 5802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B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週日全天無休:11:00~21:00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這樣吃,最超值+最回本啦!吃完還可以順邊到魚市場水產街買魚貨~

 

緞帶王觀光工廠免門票,親子玩樂攻略看這裡!鹿港雨天這樣玩~

 

親水河畔。台中西屯韓式料理推薦,來自韓國的老闆娘,食材來自韓國,呈現首爾原汁原味的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