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開始我的{衰小}

第一件事  
因為昨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今天一起床.....超級想喝我上星期天
因為特價買的...瑞穗巧克力牛奶+蘋果大牛奶組
我小心翼翼已經保存5天了
今天...捨棄大瓶的瑞穗蘋果牛奶
終於要品嘗我的小瓶的巧克力牛奶
我開心的走下樓到廚房
打開冰箱準備迎接我的瑞穗超濃巧克力牛奶

    咦!!!


我放在最下面那一格呀!!
不見了!! 

東找找西找找...還是不見蹤影
問了一下身邊的媽媽 : {我ㄟ巧克力牛奶ㄌㄟ}
我媽說:{你說那一罐唷!!我以為你不要喝..早上拿給妳弟喝去了}

阿~~~阿~~~阿~~~~阿~~~阿~~~~

我的瑞穗巧克力牛奶
我不是不要喝!!我是捨不得喝..........
趴在地上大聲哭泣....


第二件{衰小}

因為我要到老大的宿舍拿網卡
今天太會摸了...摸到時間都快來不及啦!!
匆匆忙忙到老大宿舍....
一進門看電梯...居然在8樓
吼~~~老大的宿舍也在8樓ㄟ
我在1樓等等等等等等等  電梯  從8樓慢慢慢慢慢下來
好不容易到了8樓..
衝進去拿網卡到出來。。不用10秒鐘
但是我卻眼看電梯
一直往樓下降降。降降降降降...到B1
我又在8樓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他從B1上來

阿~~~~這樣等來等去居然等了17樓
吽...真慢ㄟ......{衰小}

然後去五十嵐買飲料。。。卻發生發票卡紙

喔!!今天還遲到2分鐘。。

雖然這沒啥。。但順便提一下


第三件{衰小}

中午到學校接小朋友
有一個小朋友沒有出來排路隊
我猜八成被老師留下...我進教室去接他
看到他們班真的趴在桌前。。認真寫閱讀報告

我客氣的問導師:   請問xxx還需要多久時間?
導師 : xxx你有幾篇要寫?
xxx : 三篇
導師: 我之前叫他寫。。他不寫。。下課還跑出去
我看情況不對就往xxx那邊過去。。看他還剩多少
順便幫他塗一下顏色
他終於寫完一張。。原以為老師會放人
但是沒想到老師要他把另外兩張都寫完
礙於外頭還有十幾個小朋友在等我。。
我硬著頭皮又過去跟老師說: 可以讓他先回去嗎?
導師:不行。。他已經拖好機天~~我要他寫完才能走
我說: 老師。我外頭還有其他學生要回安親班。。希望能給個方便
導師: 你要工作。。我也要工作。。。
他講完話...頭就撇到一邊去
連看都沒再看我一眼
讓我整個人愣在原地不知道要回他甚麼話


!!!a8 2k7!!!
{你用新注音照著打就會出現了中文了}

請容許我罵髒話。。。
已經很久沒這樣生氣
你囂張個屁呀!!鐵飯碗就可以這樣欺負我們呀!!
你要工作~~我就不需要工作嗎??
重點現在已經是  放學時間
你還不肯放人。。你也明明知道安親班是個團體
不可能沒接到小朋友就先回去呀!!

都對你低聲下氣了!!你卻這樣不通情理
      
                                                                氣  !!!!
                              生
                     很
           的
 真               


你貴為老師。。。說出的話。。讓我不值得尊重
因為妳先不尊重人。。。我很難尊重你
妳媽沒教你職業不分貴賤嗎?
因為這一個學生不能走。。我們班全部的學生在外面等我
他們的安全--因為你的自私。。有可能出意外
我也有可能因為小朋友出意外
導致我沒有工作。。
而你
鐵飯碗的你。。不能體諒我們工作的辛勞嗎?
接不到小孩。。我又該如何面對家長
你。。。。{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你教學認真。。但是已經是放學時間
你就不能通融嗎??
再說。。。小朋友在校作業沒完成
應該是妳老師失職。。幹嘛留他們下來
造成大家的困擾。。
小朋友會肚子餓。你也不開心。而我也會很困擾

請你。。尊重大家好嗎??國小老師。。


後續....

最後~~因為導師回那句[你要工作...我也要工作..}..
我愣在原地....我不知道該怎樣回他...
我只好跑去跟XXX說
請他等一下完成後...打電話到安親班...我再來接他
我就跑出去....將其他小朋友先帶回安親班
又大約過了10幾分鐘...{約12:30}  那小朋友才打電話到安親班
我非常緊張...用跑的到學校去接他
因為我怕他會出意外.....好險...是平安的接到他
我隨口問他說 : 你另外那兩張心得寫完了嗎??
他說他還沒寫完...只有寫完一張
我ㄌㄟ~~~~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國小老師...你要留就留...那就把事情做完呀!!
留了又做不完....你是ㄌㄟ...留好玩的唷!!!  困!!


PS:   我也有問導師可以帶回去寫嗎??
          導師說:  寫心得的書是屬於班上的...不可以帶回家寫



以上
是安親班老師{衰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