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好累唷...要跟教練請假休息一個星期的
後來想說..這樣我會怠惰下去
所以昨晚早早就睡了...今天很早就梳洗完畢準時出門去囉
一到練車場...教練就叫我坐駕駛座
好險昨天有體驗一下下
今天的準備有比較夠
所以較不害怕
而我還是學手排車
第一便宜 第二在國外手排車也較多

首先教練要我把注意力放在離合器
要我慢慢的放離合器
其實我很害怕會爆衝
所以腳踩得很酸...又不敢跟教練說..
後來前前後後練個幾回...
也跟教練聊開了...
我就有點哀怨的跟教練說
我的腳痠了...可以放開離合器了嗎??
教練說可以呀!!你打到空檔就可以了..
((( 暈 ))) 怎麼覺得我好像小白癡唷!!
ㄏㄏ.....後來教練就讓我一個人在車上自己練習
就打一檔直前..打R檔後退
看著照後鏡...有沒有歪掉...再把他打直



下午我正在欣賞美麗的黃昏

...

一邊要批改評量時
怎麼我的手鍊多了一條長長的黃金線
細看...原來是我的手鍊斷了一條
這是老大去年聖誕節送我的手鍊
剛戴它的時候.......我一直害怕它會斷掉
也覺得多一條手鍊有點不知道怎樣睡覺(深怕它斷)
但是一直到現在..到今天....手鍊斷了
我一直端看他是怎樣斷的
可是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都沒有缺口呀...怪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一個連接的小黃金圈圈斷了

我有馬上打電話給老大
或許是我太會聯想
深怕老大在荷蘭怎麼了..而他真的沒接電話
我想是他在上課不方便ㄅ
稍晚打給他時(他們午餐的時間)...他接起電話..
我跟他說手鍊斷了...
他說..那就拿去修呀!!
雖然沒說啥...
但是我真正的用意是...確認他是否安全


現在手腕上空空的..少了點甚麼好不習慣
以前有手鍊時覺得有點牽連
現在沒了手鍊...又覺得少了些牽絆
似乎也點出了點..情侶間的關係
能在一起時...總覺得對方愛管東管西的
而分開時....卻想念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