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出遊囉!!  這周老大說天元宮的櫻花正盛開,於是我們就來個台北兩天一夜遊 


也趁這次的的輕旅行,我也試探性的約約在格子上認識的GUMO  

因為他們家的MOMO醬,實在太可愛了!!我真的很想見他一面,
加上上次的安慰獎還沒給咕麼麻,所以想說一起順道拿禮物給他,

沒想到,GOMO人很好,很快的就回覆我,答應讓我們跟MOMO醬見上一面 !! 





 初次見面的咕比(goobi),momo則是他的妹妹…..


Next(hotkey:c)
所以合起來叫goomo(台語: 龜毛)二人組…..
這不是我亂編的啦…..goomo媽在網誌上說的…..

老大說:{這樣以後我的小孩一個想取做 HoHo,另一個叫 YaYa…..
這樣剛好成為HOYA(台語: 豪野)二人組……XDDD~}


 



我們約在西門町的大車輪,是一家老字號的旋轉日式料理店,
上次看GUMO麻的食記,看得我口水直流呀!!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特色就是用火車送餐,現在的我們看來沒有甚麼,但是在20年前,
這可是很炫的餐廳呢!

  
我們今天的靈魂人物----咕比, ~~在他媽媽的網誌上已經對他很熟悉了,  

他的一舉一動可都被我們一一知道著,我一見到他,還就跟他說:
{
你昨天是不是陪ㄚ拔看電視看到很晚呀!!}他還傻楞楞的想說我怎麼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右上角:是我跟咕比說:{打聲招呼ㄅ!}        右下角: 是我教咕比鑽桌下的!!

哈哈~~超級可愛的說,請大家忽略右邊兩張小張的照片,其實咕比真得很活潑又可愛的啦!!

咕比的ㄚ拔~你不要衝到台中找我算帳啊!!! {趕快躲起來}



 我知道可以見到MOMO,就興奮不已,心中一直想要買甚麼禮物送給可愛的MOMO
想說…MOMO除了海棉寶寶的玩偶會抱之外,其他玩偶一律都沒興趣,
我挑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MOMO可能沒有的海棉寶寶物品,
就是海綿寶寶的湯匙跟叉子

Next(hotkey:c) MOMO一見到海綿寶寶的湯.叉,居然開心得叫著:{寶寶~~寶寶~~}  
吃一吃飯後,居然也咬起寶寶來~~哈哈!!好可愛唷!! 



等了一會兒,小小孩們都肚子餓了,咕比一看到他愛的{茶茶},一上桌,
就猛一把的想要撈去喝,結果被他媽媽擋下來說:
{
等等~~~媽媽~~哥哥~~姐姐都要照相,等照完再給你喝}


 噗~~咕麼麻居然教他們叫我們哥哥姐姐,讓我差點站起來跳舞ㄌㄟ!!  { 你 夠 囉 !}


 下一張(熱鍵:c)
你看咕比的表情,超級可愛啦!! 想喝又不能喝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咕比的{飲料},是土瓶燒!!  他有著很濃的柴魚味,
裡面的料也很多,有章魚.蝦子跟蛤蜊,好好喝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你看~~我家咕比有多愛喝!!!



當我正喝土瓶蒸,喝得正開心時,一眼望去看到咕比......

下一張(熱鍵:c) 

他他他….怎麼品起茶來呀!!   GUMO麻說:{ㄚ~你真的把它當茶在喝唷!!}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ㄟ!!

 胡蝶姐姐也學他~~~噗~~誰叫我也曾是幼稚園老師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MOMO: 哼~~那有甚麼!! 本大姐吃茶碗蒸給你看~~你才知道我得厲害!!


今天的MOMO正在生病中,看他貼著退熱貼,我也好心疼呀!!  

姊姊壞壞呀!! 為了讓姊姊看一眼,MOMO還抱病出場 ....

 

 下一張(熱鍵:c)
MOMO: 我準備要吃了啊!!! 看好~~

這張照片~~顯現當媽的有多萬能了!! 邊要為哥哥喝茶!!邊要抱妹妹吃!!
我只差沒跪下來膜拜咕麼麻而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MOMO: 看到沒~~吃茶碗蒸就要像我這樣!! 懂嗎??

MOMO
好乖呀!!一拿到湯匙就自己吃起茶碗蒸了,媽媽說要餵他,
他用一貫的右手把媽媽的手推開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他吃的多麼津津有味,連臉上都有ㄋㄟ!!  
即使是這樣,MOMO還是我心中的小天使


下一張(熱鍵:c)
吃完茶碗蒸,MOMO又出招,想要把額頭上的退熱貼撕掉,
媽媽當然說: { 不行 }但是,有自我想法的MOMO還是撕掉啦!! 
哈~~~我欣賞啦!! 



下一張(熱鍵:c)
當MOMO吃完後,咕麼麻要把寶寶的湯匙收起來,MOMO還一直叫著,
不肯讓他媽媽收起來,ㄚ唷~~~MOMO你太可愛了啦!!
你這樣...姐姐下次會瘋狂為你找海綿寶寶的東西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MOMO的招牌動作---吐舌頭,加上最裡會喊著{寶寶~寶寶~~},
我家老大回來以後就一直學,拜託~~~老大你以為你幾歲呀!!  
想學我家MOMO,我看呀!!你連1%的可愛都沒有唷!!


 下一張(熱鍵:c)

咕麼麻終於現身啦!!
這張是咕比拿我的相機照的唷!!我覺得照的還不錯呢!!

咕麼麻是位很健談的姐姐,本人比照片更美,皮膚也很好唷!!讓我好忌妒唷!!
只要有任何問題問她,咕麼麻都會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

那天,為了他們倆打噴嚏,咕麼麻總是在第一時間內ㄨ住他們的嘴巴,看得出來~
他們家是很有家教的,咕麼麻~你家的GUMO在你的教育下真得是很棒的唷!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正在吃可樂餅的時候,咕比又有"出頭"了,他用手手挖著可樂餅吃,
ㄚ唷~~咕比呀!!ㄚ你的手不會{燒}嗎? 

正當我們又繼續吃吃喝喝時.........咕比也繼續弄著他的水煮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咕比突然伸長了手,跟老大說:{你看,很可愛吧….自己做的喔" },

害得老大差點將嘴裡的飯噴出來,




咕比是個很活潑的孩子,雖然他好動又好問,可是他的一舉一動都有他的邏輯跟想法,
他每問一句,都會讓我跟老大大笑不已,他每一個舉動,都讓我們想舉起相機照相,
{!!GUMO麻上身}平常看他媽媽的介紹,以為他是個亂亂小孩,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今天見到他,我發現,他還真是這個有想法的小孩,在這年紀的孩子本來就好動些,
能有想法的好動跟發問的孩子....並不多見唷!! 看來ㄚ拔的教育真的很成功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誘惑了一整天,沒精神的MOMO終於肯讓我抱了{淚奔~~}


當然GUMO麻的教育,也是一絕,才能教育出這樣獨立自主的MOMO
唉唷~~說來說去,我是真的喜歡他們兩個!!
{咕比的
ㄚ拔!!你不要再偷偷說~我這只是場面話了啊!!!}
這些都是真心話,哈~~~咕比的ㄚ拔,下次再跟我們一起出來ㄅ!!
你家牆壁若需要粉刷,我跟老大也會幫你粉刷的啦!! 噗~~~
希望下次還可以見到你們這可愛的一家子唷!!


最後要感謝GUMO麻這天的招待,說好了唷!!    下次換我們招待你們了啦!

也許沒辦法是高檔大餐 ,但是絕對是溫馨小館,我們真心期待你們的大駕光臨唷!


GUMO麻的網誌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漂亮的GUMO麻 &有想法的GOOBI&古錐的MOMO
用力的推推推一個啦!!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