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哇~~~今天一打開電腦就有好事情ㄟ!!
噗噗噗~~~

我相信很多優質格友...
上奇摩首頁已經像是走{造咖}  <<廚房  一樣的頻繁了
但是胡蝶卻很欣喜這一次上首頁唷!
但是不是因為是第一次上首頁


就是這篇啦!!  >>白米希望木屐+蘇澳米糕<<

說真的....這陣子胡蝶真的過得不太如意
有著很多煩人心的事情
不過胡蝶卻有很好的家人在支持著我
還有老大的肩膀讓我依靠



回上一層(熱鍵:b)
準碩士生!!...我們家可愛的亭薇...借用一下照片嘿... 


還有我家.....那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亭薇
昨天亭薇突然打電話給我
一開口就是問我說:{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心裡甚是驚訝...想說...亭薇怎麼知道的呢??
亭薇謝謝你唷!! 我知道妳一直很關心我...
連我這樣的情緒變化妳也有感覺到
妳也太厲害了ㄅ...觀察細微....不愧為園長呀!!

但是請放心...現在的我好好的!!
沒事的...請放心!!




下一張(熱鍵:c)
在此也要好好的...感謝老大一路上的支持
雖然還是免不了被老大一直虧...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他用他的心包容著我
一直處於笨笨狀態的我...一直都是他的負擔
但是...現在老大不說二話的接受現在的我
真的......此生無憾!!
ㄚ姜....謝謝你....很多感謝....
只能化做無數句感謝的謝謝你!


雖然他偶爾比我幼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
但是還是要放上他一張照片以茲感謝呀!




為何我會很珍惜這次上首頁呢??
我相信厄運過去了
好運就要來了!!

昨天下午接到好友亭薇....碩士順利畢業的消息

昨天晚上接到另一姊姊的順利生產得一個可愛小娃兒

今天早上就看到我的食記上首頁
 

天ㄚ...接二連三的好事
我相信...這一切.....還沒完呢!!
只是剛開始唷!!!  哈~~~
現在的胡蝶可以說是越挫越勇
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去幫助其他人
不要被這次的失敗給打敗
我相信自己....唯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過去的已過去...我們要懷抱著希望迎向未來!!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好奇胡蝶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謝謝大家的關心

胡蝶真的好好的...至少還有我的老大跟家人可以依靠 
現在的胡蝶不想講原因..
哪天....胡蝶想通了就會告訴大家囉!

如果妳真的關心胡蝶
請幫我加油打氣即可...要不然幫我推一個就好
真的!!就這樣就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