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就搭捷運去淡水玩

在歨出台科大門口時~剛好是紅燈

於是我請阿忠幫我和老大照一張相

我想要偷偷的拉老大的手

但是老大的手好僵硬唷

好不容易擠到一點點的空隙~~~~

就拉著他的手照了第一張我們的合照唷





照完相

我們這幾個女生說

想要去隔一條街的台灣大學逛一下~~

看看那有名的椰林大道

因為就算考不上也要逛逛看呀!!ㄏ~~




之後我們就坐著捷運到淡水啦~~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

而今天的老大比較活潑也比較多話

於是我跟王小九要整一下老大

就故意將美華剛買的飲料

偷偷的放在老大的背包裡

這樣我們也省得拿飲料

我們正樂著老大都不知道我們做這件事時

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ㄅ

美華正想跟我拿飲料來喝時~~

我轉頭一看~卻發現飲料不見了

~~~~那ㄟ阿ㄋㄟ~~
那是美華的飲料耶~~慘了

只好問老大 : 老大~~飲料在哪??

只見老大緩緩的從包包裡拿出一瓶飲料說 :

是這一瓶嗎??

我點頭如搗蒜般的~~

只見老大那種看我很緊張而得逞的笑容
~~令我牙癢癢的~~~


 

 

 

 

 

 

稍晚~~我們也該回家了

我們就在淡水大橋前合照

這一次我很順利不費吹灰之力就牽到老大的手唷

他這次已經沒有像早上那樣僵硬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