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

  :  我都沒有一個住在台中的男友

2004年的六月中旬

老大毅然決然的就搬到台中陪我過生活

那時是他的二技一年級要升二年級的暑假

課程很少~~如果集中起來只有三天要上課

為此~~老大就不能選擇他想要選的科目上課

老大仍然要幫我完成夢想

好多人聽到老大的做法

每個人都說他瘋了

我想他不是瘋了~~

他是愛上一個任性的小女孩

而且是很疼~很疼~很疼她的~~~


 

 

 

 

 

 

 

  

 

 

 

這裡有許多老大親手佈置的家居

這一面牆是老大將我們過去這半年來

出遊的照片沖洗出來~~黏貼在一起

在海報的上端還有我和他的名字ㄋ   
中間他設計可以擺放小白板

以便他紀錄他自己的鎖事

最下面還有兩隻蝴蝶我最愛的蝴蝶

蝴蝶是最能代表我的姓---------

而客家人的野薑花就是老大的---------

~~~野姜花胡蝶~~~就是這樣誕生的啦!!!

這個名稱代表兩個人的姓氏的結合

 


 

 

 

 

 

 

這是老大書桌的一角

其實就是全部了啦

因為書桌緊鄰的就是床

有看到最左邊的牆上那張紙嗎

那是老大收集統聯的票根

黏在好多張的A4紙上

看來我們對統聯的貢獻

雖只有半年卻已滿滿的一大疊啦

這個有民俗風的窗簾

是老大親手掛上去的

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有家的感覺

 

 



 

上面的每一張留言

一開始~~有的貼浴室~~有的貼冰箱門

有的隨著花束來到~~有的在衣櫥裡

那時的我們都會東貼一張西貼一張

老大把我們的留言全收集起來貼在這裡

過了一段時間再來看這些留言

真的感覺生活好精采

滿滿都是對方的愛充滿在空氣中

 

 


 

  

~~~真的不難

也不需要很多錢~~因為錢夠用就好

也不需要名牌~~名牌不代表內涵

也不一定要吃大餐~~可以自己買菜.煮火鍋來吃

也不一定要出國遊玩~~這樣才能踏遍台灣

而簡簡單單的幾張紙~幾句話

就是最平凡的幸福

當時我倆都沒什麼錢

每天卻都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永遠都猜不到

對方會在哪時候給驚喜

也許是一枝 hello kitty的自動筆

一張手作相片衣架或相框

是一盤切好的水果

藏在天花板的布偶

點點滴滴~~~用心大於實質價值

貴在彼此間的用心對待

那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