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生日宴就這樣結束了嗎??
有這樣簡單放過 平日樹敵很多的老大嗎??
猶記去年小九生日時
老大慫恿我用面紙沾上奶油   
去幫已經被奶油"葛"到滿臉都是的小九擦臉
下場當然是壽星又增添一抹奶油堆
這仇........小九哪能忘呀!!!

那天的壽星小九    今天當然也有到場呀!!
怎能放過這大好的機會ㄌㄟ

請各位客官好好觀賞ㄅ~~




下一張(熱鍵:c)
咦~~~蛋糕上的ㄋㄟㄋㄟ缺了一角
是美華的寶貝兒子小宥軒咬的嗎???





下一張(熱鍵:c)
小宥軒說 :
阿姨~~雖然我很想吃
但是絕對不是我咬的







下一張(熱鍵:c)
是那個瘦星叔叔啦!!!
看到他喜歡的~~
居然還會害羞好一陣子才吸~~
哈哈哈~~~他還會臉紅ㄌㄟ




下一張(熱鍵:c)
兩邊的ㄋㄟㄋㄟ終於吸完了
老大要切蛋糕囉!!!

看他面色凝重
大家以為他不知道怎樣切蛋糕ㄋ
一問他
老大說 : 我正在思考怎樣才不會破壞ㄋㄟㄋㄟ


 

下一張(熱鍵:c)
天外飛來無影手
老大的老皮嫩肉馬上遭殃

阿哈哈哈~~~~被報仇了ㄅ

大家笑得可開心了

不過老大~~這可是我幫你求情來的ㄌㄟ
 
還有人說 ; 趁你吸ㄋㄟㄋㄟ的時候~~

把你整個頭鴨到蛋糕裡去呢!!

真是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我還想吃蛋糕~~~於是我幫你推掉這個大災難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一下成品~~~其實小九已對老大很客氣啦!!

老大 : 小軒軒阿~~大人的世界~~其實是很複雜的
            你還是乖乖的喝多多好了

左下角露出頭頂的小宥軒 : 暑叔~~我的多多在你手上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不滿意呀!!!
馬上又有人補上一坨~~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大家的照顧後
終於來到溫馨的時刻
大家紛紛拿出愛的禮物送給老大

老大還不時開心的嚷囔著說:  
有好多的禮物唷!!
從來沒收過這樣多的禮物....^^

ㄏㄟ~~~這是我計劃中的一部分
當然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跟配合啦!!
讓老大真得好開心唷!!!  ~~  感恩阿~~




下一張(熱鍵:c)

遇到很KUSO的禮物
30歲的老頭不會用ㄟ
於是七年級的小強弟弟馬上跑出來幫哥哥




下一張(熱鍵:c)
哈~~~原來是按摩頭頂的八爪章魚啦!!
他會自己震動唷!!很舒服的ㄋㄟ!!!
瞧.......老大那誇張的容顏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照太陽光會自己搖擺的招財貓
哈~~~新娘子~~感謝你的用心啦!!
你那ㄟ栽老大現在最缺錢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堪稱包裝最精美的禮物
來自老大的同袍-----阿達先生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一個竹子相框
愛玩的老大~~還說他少一張照片

應是要將自己的頭擠在小小的相框裡
爆笑程度百分百  







下一張(熱鍵:c)
老大剛剛已經拆了我送他的禮物
是一個大聯盟的皮包
心中很落寞的想著沒收到他心目中
最理想的禮物
這時小九衝出來說 : 要不然這是剛剛小七送我的禮物
你先拿去用好了~~或許你會喜歡

老大嘟嚷著說: 不好ㄅ~~事是她要送你的禮物呀!!
小九說: 沒關係啦~~小七說他家還有
我幫腔的說 : 你真的要先送給他唷!!
小九說: 對呀!!!  那個男女都可以用~~一根長長的~~
小七說: 不好啦!!這是限制級的!!不要說出來啦!!!

哈哈~~~小九和小七~~檔雞和豆頭
騙得老大一愣一愣的!!!




下一張(熱鍵:c)
老大很認真的拆開禮物唷!!!

其實早在早上已經先將老大一軍
我們在老大面前~~故意說很大聲
這個粉紅色的禮物是要送小九的
老大的心理一直認為這是小九的禮物

而且我還心機很重的     包上粉紅色的包裝紙ㄋㄟ




下一張(熱鍵:c)
直到老大拿出這個盒子
老大才恍然大悟




下一張(熱鍵:c)
是他朝思暮想的鏡頭
呵呵~~~看他露出靦腆的笑容
其實他心裡是很澎派的~~哈哈~~
只有我解讀得出來~~~

親愛的阿姜:
生日大快樂阿~~~

雖然從之前就開始騙你
但是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大驚喜
從今天早上5個人要烤肉
到先巧遇"宜儒夫妻"來蓮花坊逛街
然後"美華"全家人帶弟弟在此散步
最後迷路誤打誤撞來的千千妹妹跟小強弟弟
最後總人數從5人到13人你有很驚訝嗎??
其實大家都是為了你的生日來的唷!!
哈~~真是辛苦大家囉!

謝謝阿姜這一路來的照顧
這五年來~~之前你一個人在台北
你總苦哈哈的省東省西吃三餐
一天三餐的餐費   常沒超過50元
但是    每次過情人節或我的生日時
你總是很捨得的花大把的錢
買我心中很想要的禮物
一出手沒有3000或5000也有萬把塊

過農曆年的時候
你也會包個紅包給我壓壓歲
猶記第一年是2000元
再來都是6000元
說真的~~~在你的呵護下
我真的是幸福的小女人
每年也沒有預期你會包紅包給我
但是每年還是會收到你的紅包
尤其是今年收到你的紅包心中百感交集
因為我想著
沒有阿嬤的紅包了
但是我爸的大紅包
跟你的6000元的紅包
我想.......這樣真的足夠了....真的!!!
不在錢的多寡~~~而是那份心意所在
~~~有你真好~~
親愛的姜.....我 愛 你 啦!! { 害羞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