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
但是中秋節沒吃到烤肉
心情真的很鬱卒
很討厭的辛樂克颱風
讓大家很{}苦~不快{}~又{}難~~
唉~~好想吃烤肉唷!!!
但是又不能說吃就吃
要準備好多東西.....

阿~~~~~~靈光一閃
想起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吃的燒肉飯
啊哈~~~就是你啦!!!
燒肉飯我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大紅的招牌~~讓人想忘記都很難唷!!
而超明顯的三角店面
超級好找的啦!!! 
他是從高雄上來開分店的唷!!!
年份是起源於  1970
恩~~已經快40年了耶!!!






下一張(熱鍵:c)
很乾淨的店面
有點像火雞肉飯的店面
但是裡頭的媽媽或阿姨都很親切唷!!!





下一張(熱鍵:c)
超親民的價格~~~阿~~我尬意啦!!
現在還有5元的小菜很少了
他們居然還有三樣
滷蛋   滷豆腐   滷貢丸
哇~~~真的是夠便宜的
還有那個湯~~居然還有10元的呢!!
我快要昏倒囉!!!






下一張(熱鍵:c)
二話不說先點
一碗小的燒肉飯
一碗味增湯
滷蛋跟滷豆腐各一 

這樣一堆菜居然才55元

喔~~~真的是很便宜啦!!
一個便當的錢~~卻有菜~有湯~還有小菜




我要先攻的當然是香噴噴的燒肉飯呀!!
吽~~又是小黃瓜
又是嫩薑片~~才35元
感覺超值得啦!!!




它的肉片很薄唷!!
我有小小嚇到~~心想這夠我塞牙縫嗎??
當我吃下第一口後
恩~~心想~~白飯夠我吃嗎??
天啊!!他是用木炭烤的肉!!
肉片上是濃濃的木炭香~~
還有甜甜的醬汁~~真的好好吃
搭配爽口的小黃瓜~~還有微甜的嫩薑片
沒一下子~~我的白飯居然就被我扒光了
喔~~天啊!!!!真的是太好吃啦!!


超便宜的滷蛋和滷豆腐  各5元
雖然很便宜~~但是都很夠味
不是那種死鹹的感覺
就是好吃啦!!!
5元的東西這樣已經可以滿分啦!!



10元的味增湯

我對味增湯還挺挑的
這10元的味增湯~~真的可以及格嗎??
我先來撈撈料!!   喔~~
我有撈到嫩豆腐ㄟ~~店家還有加上蔥花
視覺上已經很滿足囉!!
喝了一口湯後~~
阿~~~好喝!!   很夠味 ~~也夠燙!!
10元味增湯及格  





下一張(熱鍵:c)
講了這樣多
便宜又好吃的燒肉飯在這裡啦!!!
吽~~開始感覺很差ㄟ
逢甲這邊幹嘛不開一家啦!!
超想要天天吃ㄟ~~這麼好吃又這樣便宜
吽~~我要去抗議啦!!!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三段241號

耐吃年數  :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便宜又好吃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少啦!!!
                   真的是好吃唷!!!
                   便宜有目共睹~~趕快去吃
                   以免過些天又漲價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