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3-6

這家玉米田義式廚房在部落格上頗負盛名,因為臨近學區,又靠近醫院,
所以這裡的價格非常的平價,但是,並不會因為平價而採用價格較低的料理包,
每一盤義大利麵,都是真材實料下去製作, 

 人ㄚ~~有時千萬不要用外表去評斷一個人,  唯有真正的相處過,
才能慢慢見人心 
就像這菜單,看起來非常的便宜,

 



老闆娘說:{就曾經有客人誤認為,這麼便的價格鐵定式料理包,於是,他轉頭就走}  

隔了一年,這個不給店家機會的客人,居然又上門來品嘗, 

這時老闆娘向前問他:{去年是否有來店裡?}  

客人說:{}老闆娘趁機問他,為何去年會轉頭就走,  

客人說:{你這價格太便宜了,我以為是料理包,我個人是不吃料理包的


我聽完之後哈哈大笑,好一個天真的客人呀!!  

怎麼可以用外表去平價一家店呢!!  

好歹也給店家一個機會,如果他當下有問一下老闆娘,或看一下隔壁桌的料理,
我想,這樣的美食,他也不用隔了這麼久才嚐到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玉米田的價錢從130元起,有附濃湯和飲料,
你可以額外付費+20元可以{加麵}or{加量起司}or{麵包} , 唯有沙拉是需 +30 
 
網路上很推薦他們家的沙拉,我想都沒想就往沙拉那裡畫了一痕


 

 下一張(熱鍵:c)

桌上還有學生為老闆娘設計的推薦菜單,店內的環境很乾淨,搭上黃黃的椅子很活潑

 

 下一張(熱鍵:c)

連湯也是橘黃色的耶!!  你猜猜這是甚麼湯??    {答案在最下面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是超愛吃青醬的啦!! 若是吃義大利麵,有青醬的話,我一定是想都沒想就點啦!!  
今天點的是{青醬白酒蛤蜊} 140

  

當麵一上桌時,我有點嚇到,唔……好大一盤呀!! 跟上周的小蝸牛比,
這麵量應該是一個大碗公的麵量啦!! 
但是說在的,他的配菜真的是有點少,
老闆娘說,來這邊的客人通常都是來吃醬汁的,而且我們得麵量,
也比外面來的多
,我希望學生都可以吃得飽!!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老闆娘又說:{這是加量的麵},我心想:{這是加量的麵,我沒加麵呀!!} 我順口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很緊張的拿出點菜單說:{可是妳畫的是加麵呀!!}    ~~~太好笑了啦!!! 

原來點菜單的圈圈實在會讓人誤會,我真的手殘畫到加麵, 
而不是加沙拉,
我望著這一盤麵,倒吸了一口氣,我心想,我真的吃得完嗎??  
而且配菜有點少ㄟ!!

  

當我吃了第一口後,我就沒有懷疑我是否吃得完,因為他的青醬真得好好吃,
這時,我的心暗暗的偷笑,好再剛剛畫錯,要不然我還真覺得吃不過癮呢!!
我超愛他們家的青醬,有一種想讓人將盤子舔乾淨的衝動,
~~不過我是淑女,我要忍住啦!!

 

 下一張(熱鍵:c)

當麵吃到一半,阿姨將飲料送上來,其實,平常對這種附贈的飲料,
我都沒有任何的期待,當我喝了第一口後,
~~~~不蓋的,我喜歡他們家的紅茶,
感覺有點像外面搖搖的紅茶,很鮮鮮很純又順口,我很難形容那口感,
但是就是跟便當送的紅茶不一樣,跟用紅茶粉泡的不一樣啦!!

  

店名:玉米田義式廚房
預約電話 : 04-22351508 {記得預約}
住址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 258號

注意:玉米田將於4月中旬搬家..至於搬到哪!!
請注意他們的官網唷!!

營業時間 : 周一休息
11:00--14:00
17:00--21:00









晚上我跟我家老大去吃一家頗負盛名的火鍋店,聽說之前有店是想採訪他,
店家還都不肯呢! 於是我們來品嚐看看但是說實在的,這家店的火鍋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於是我簡單的做介紹,各位看官自己評估ㄅ!  

 下一張(熱鍵:c)

簡單明瞭的{扛棒}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年紀的店內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調味料自己添加

 

 下一張(熱鍵:c)

有附一顆雞蛋

 

 下一張(熱鍵:c)

點的是石頭鍋,老闆會用鐵架圍起來,以待會炒肉的油噴到客人

 

 下一張(熱鍵:c)
炒一下,老闆會將配菜幫你放入鍋子

 

 下一張(熱鍵:c)

鍋子很淺,料其實不多,湯頭普普,沒有特殊

 

 下一張(熱鍵:c)

盤子上鋪一層淺淺的菠菜,還有少少的烏龍麵{….真的吃得飽嗎?}

 

 下一張(熱鍵:c)

牆壁上有許多種湯頭,但是老闆說:{只供應牛..豬的火鍋}
~~我想請問,那其它的鍋是哪時供應呀??

 

~~總之今天的我,已經算是吃了六分飽前來品嘗,但是這樣的份量賣150元,
跟我的期望有點落差,而且我還吃得算是剛好飽,我家那隻他說:{根本吃不飽!}  

~~~大家參考用囉!!

 

 下一張(熱鍵:c)

稍晚我們去看了燈會,還補充了不少熱量,還是夜市的小吃{俗又大碗}!!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回到老大宿舍,老大開心的跟我炫耀,他的小青蛙存桶{}了,
 
~~他說:{他昨天在餵他吃零錢的時候,突然蹦得一聲,他就裂成兩半了ㄟ!!}


ㄏㄡ ˋˊ~~~~老大間接殺了小青蛙!!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那湯是胡蘿蔔湯..很特別ㄅ!!

請輕輕的推一個ㄅ!!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