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天..到處逛的我...在SOGO巧遇到阿杜要辦簽唱會
我停下腳步...聽聽他這次的新歌

在等待的同時...我聽了他的{完美英雄}
這首歌很熟悉...應該是痞子英雄的主打歌是吧??
ㄎㄎ~~~我沒看這部偶像劇ㄟ   >"<
我很喜歡他裡面的的一段歌詞

Free World 會爲我感動 
要做自己最驕傲的英雄
熱情會遠遠傳送 到世界每個角落
開始第一秒鐘 我要堅持到最後



下一張(熱鍵:c)

等沒多久阿杜就到現場囉!!
親切的他一點架子都沒有
馬上獻唱了第一首歌
{聽見牛在哭}
疲憊的旅途....誰還記得來時路
我們都是生命的俘虜....要怎麼說才清楚
盲目...苛求幸福...越忙卻越孤單...還不認輸..單純的付出



下一張(熱鍵:c)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加入我們最熟悉的童謠
{一隻牛要賣五千塊..五千塊要買一頭牛}
我折服了...
這首歌是在說..現在的人都為了生活忙碌
忙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都不知道
甚至也加班加到忘了回家的路



下一張(熱鍵:c)
阿杜又唱了{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吽!!!   這首歌不是主打歌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意的意境
很適合正在吵架中的情侶...哈~~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海角道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愛如夢一場       原來        愛情的名字叫孤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又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阿杜走下台來與歌迷合照
也讓我們看到阿杜他真的很隨和...

阿杜總是笑笑的說  :   {OK的啦!!}

主持人又要求阿杜蹲下..可以照到後面的歌迷...
阿杜也說:{好 !! }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20歲以後的我...對偶像只是保持觀望的態度
要我說真正喜歡的歌手....只有梁靜茹是我喜歡的!
但是今天近距離接觸了阿杜..



下一張(熱鍵:c)
隨和的他...還有那滄桑的歌喉...也讓我開始注意他囉!
他的歌...總是可以安慰到我心靈最深處....
每當心情不佳時...聽聽他的歌....
將傷心的眼淚流出...心情就會好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阿杜唱了 { 沒什麼好怕 }
給足了人勇氣...
讓人可以勇敢的過新生活

天空灰了  眼淚留著
我已不會再  聽你的胡扯
離開的話    就算掙扎
也都只在我

眼淚流乾過後
我會好好過
我突然沉默
是因為我正在思索
我想要的生活

沒什麼牽掛     沒什麼好怕
沒了曖昧   活得更自在灑脫
不再和你拖拖拉拉
我世界應該更遼闊

每天在變化
沒什麼好怕
或許下一個會比你好很多
為自己  默哀一分鐘
轉頭   重新來過





阿杜人真的好好...不僅幫有買唱片的歌迷簽名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大家還可以跟他一起合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實在事出突然...我只有帶手機...
所以只好用這200萬畫素的手機相機照
ㄎㄎ~~~但是不減阿杜的親和力...
阿杜還主動跟我一起比  {耶!!}


下一張(熱鍵:c)
在簽cd時...
我也很大膽的...要求阿杜幫我
寫上 { Dear文: }
 
阿杜也說 : {好ㄟ}  >>  真是大開心 !! 






而今天為何要為這張專輯寫了這麼長的一篇呢??
其實是想記錄啦!!!

在2004年的1月4日   那時正失戀的胡蝶...
假日喜歡自己到處逛...那天在衣蝶百貨逛時
也是巧遇到正在辦簽唱會的阿杜


胡蝶也是停下腳步聽他唱歌
那時聽阿杜唱 { 哈囉 }  & { 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

一整個心就揪在一起...那時也買了他的唱片
也上去給阿杜簽名...
回上一層(熱鍵:b)
但是我卻都忘記了...2004年...我居然也有跟阿杜合照ㄟ!
剛剛在翻照片...才發現這張......

回上一層(熱鍵:b)
{噗....奉上蠢蠢的我....見笑了!}
天啊!!!我居然還找得到這張照片...
我都忘了我2004年也跟阿杜合照ㄟ!!





那時我和阿杜照完相後...我有跟他握手
阿杜的手好厚實...在握手的當下..

我心中在想...我會不會遇到一個長得像阿杜一樣的男朋友

他的手也會不會跟阿杜一樣厚實呢??

這時我朋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下一張(熱鍵:c)
誰??    這是誰??

結果在2004年2月14日
我遇見了像阿杜的老大..
他的手也跟阿杜一樣厚實..
{千萬不能說肥唷!!我家老大會生氣呢!}
這該說巧合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能巧遇阿杜...我是開心的!!
感覺就像遇到老朋友一樣...







在此也以這首歌{沒什麼好怕}獻給我的好格友----青
dear青 :
很高興看到你的網誌開張囉!!
代表著你也開始移動你的腳步走出來
當然這是一條很不容易的路
我也會在旁邊陪著你走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展開笑容的妳
還有那個貼心的妳
也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用這樣的信念...相信會遇到一個真的懂你的他
他會好好得珍惜你一輩子!!
而你也值得讓他捧在手心上好好疼..
現在不是只有你孤單...
因為那個要疼你的人....也正在孤單著...
我真心祈求上天...
讓你們兩個人快點相遇....
讓這個世界能再多一對佳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