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是10月的最後一個假日啦!!  
假日就是要放輕鬆...
看一下我家小小人之前於教師節時....
自動自發寫給我的感謝卡
我挺驚訝的~~必竟學校老師沒規定要寫給哪位老師
他們卻紛紛寫給我...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女生寫的....果然離不開公主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愛將寫的...讓我差點飆淚....他寫得真是太好啦!! 




我發誓........都是他們自己寫的
我只有改過他們的錯字而已
你說...這小小人...未來是不是不可限量??




帥哥哥...美姐姐...為小小人推一個ㄅ!!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