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入我們住的公寓房門
每天早上我和老大都要和這扇門搏鬥
剛開始不熟~~要鎖很久
天氣很冷~~~而手把更冷
呼~~~好險最近知道把他大力拉上就好
他就會自己鎖上
外面也沒手把所以也打不開




這是我們去紅村時
我去上的廁所
是不用錢的唷!!看起來很溫馨ㄏ~
他們使用的是感應電燈~很有環保概念
但是當我正在上廁所時
電燈居然熄滅了   
我怕黑啦!!!只好在黑暗中
趕快整理好~~打開門出來
才又重見光明



盧森堡公園內的小亭子
他是販賣飲食的
很小巧~~也很可愛ㄋ
但是我在想
這個公園這麼大
怎麼不將亭子做大一點
而且他們人都那麼大隻
要擠在這個亭子裡
會不會有點辛苦呀!!




巴黎街頭的電話亭
嘿~~超人會來換衣服嗎??



我們在巴黎住的青年旅館
恩~~還挺簡陋的
但是卻也要台幣2500元
連床單和枕頭套都是我們自己裝進去
而且算是雅房~~因為他的廁所在外面
好險我們房間所在的位子就在廁所旁邊
並不會太遠~~而且這裡很少人一起使用廁所



剛剛照相的位子向左轉90度
左邊是淋浴間(是在房間內)~~
並沒附任何衛浴用品
好險老大有先見知明
我們有自己準備
中間那個門關起來後
就是房間裡面
你有看到嗎???洗手台居然不是在淋浴間裡耶
這真的讓我有點小驚訝 




青年旅館有附設早餐
本來我以為會像我們之前住的旅館一樣
會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種類
例如:肉~飲料~麵包~醬料~中式餐點
可是走來走去~~只發現這些東東
(((  好暈  )))~~   真的好西式
上面的馬克杯裝的是熱牛奶
旁邊是我拿的醬料和紅茶包
左下角是法國麵包囉
右下角是沒有加糖的優格
後來我發明一個新泡法
我將紅茶包直接放入熱牛奶裡
他就變成了奶茶囉~~還不錯唷
如果再加點糖~~那該有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