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鬧鐘準時響起
緊接著響起的是我的手機
不用想...這麼早會叫我起床的只有老大
嘿嘿...今天是我們倆的菊島小旅行
由於接駁車7奌20會到新光三越接我們
趕快起床梳洗一番囉.....
在7-11買了簡單的早餐...也避免待會會暈船
所以早餐沒有吃很多....
更重要的是待會要去菊島吃各種美食啦!!

經過一個半小時...接駁車帶我們來到
雞不拉屎狗不生蛋的---嘉義布袋遊客中心
沒想到一進門...卻擠滿了要去菊島的遊客呢!!


大門的對面是荒涼的的海港





下一張(熱鍵:c)
老大本來訂的是比較貴的----滿天星遊艇
但是臨時滿天星的船故障
滿天星公司安排我們坐今一的船



等我們上船後沒多久
船就開了....
從船上看過去
真的是一個荒涼的海港中心




剛啟航時....風浪有點大有像坐雲霄飛車
屁股都癢癢的....
此時身邊的遊客還大聲的喊叫
身後的小弟弟一直說 : 好舒服...好舒服...
我心裡OS...不知道30分鐘後...弟弟是否依舊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海上的風景真的好美...
多日的陰雨綿綿....終於放晴了
藍天白雲讓我的心情好好唷!!!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大約70分鐘
我們抵達了----澎湖
小學五年級的暑假我和家人來此遊玩過
但是現在的街景卻和以前的記憶
一點都連接不起來
好現代又熱鬧的一條中正路
不過菊島就僅僅這條路最熱鬧啦!!




下一張(熱鍵:c)
剛下船...天氣正熱
買一杯菊島--{ 正港 檸檬汁 }來解解渴
這的歷史有30年之久唷!!!


正前方那一桶就是正港檸檬汁啦
老闆要舀起檸檬汁之前
還會搖動那一桶好幾下才舀起檸檬汁


在攤子旁邊的報導
原來現在的年輕老闆已經是第二代囉!!!




我和老大各買一杯飲料
左邊--正港檸檬汁--  35元
          酸甜酸甜的...有點梅子的味道..
          對我這愛吃酸的來說並不是夠酸... 
          但是對怕酸的老大...卻覺得剛剛好ㄟ....

右邊--百香果汁---  30元
          老大剛喝一口後...就說這是小時候的百香果汁
          我也喝了一口...真的跟台灣用濃縮百香果汁泡的不同
          有一種甜說不出來...但是卻有濃濃的百香果味道
          總之....就是好喝....

我看價目表上的價錢總和應該是65元
我也拿了65元給老闆
但是老闆退了5元給我
我很疑惑正想提出問題的時候
老闆說----買2杯少5元啦!!!
吽~~~我說這老闆真的很老實ㄟ
說真的~~看也知道我們是遊客
根本也不知道買兩杯可以少5元
所以拿65元給他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但是他卻堅持他的誠信...退給我5元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真的好可愛唷!!!!
有機會來菊島一定要來中正路這家---正港檸檬汁唷!!

PS:  不知道這時...是不是促銷活動唷!!
        日後..若沒2杯少5元~~請不要 {盧} 店家...
        也不要說你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2杯少5元阿
        請保持我們應有的禮貌呢!!
                


地址: 澎湖市中正路  (麥當勞的對面 )
          很好找的...因為只有一家麥當勞..ㄏㄏ
 


野姜花胡蝶 >>澎湖其他食記&遊記<<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