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埔里有到網路上做功課
大家都說這家麵店挺不錯吃~~很有古早味
這次旅行      沒有做很多功課
是因為我念念不忘這裡的古早味
這次再怎麼樣~~我也要再來吃胡國雄
呵呵~~~所以~~我們又來囉!!! 




回上一層(熱鍵:b)
外頭的招牌經過歲月的洗禮~~也褪去原有的顏色
只是~~好吃的味道~~仍是不變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已經是下午兩點        但是店內仍是呈現打仗的狀態
不時可以傳來老闆娘質問員工  :  哪桌要啥麵??
氣氛非常的緊張~
{轉頭那位就是老闆娘~~後面的員工戰戰兢兢的回應}

我說老闆娘你也對員工好一點ㄇㄟ
亦或者將點餐的方式改變一下
這樣大家都會清清楚楚的~~也不會漏煮了ㄇㄟ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裝潢是用木頭 感覺又多了一份親切感
外頭的桌子也像是古早以前鄉下人家用的餐桌
椅子還都是用板凳!!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價錢挺親民的  
他的麵類只有四種   
我最最推薦是{ 乾粿仔條 }

 

 

 

 




下一張(熱鍵:c)
豬肝 30元

這也是我大推的一道小菜
他的豬肝吃起來很粉~~但是卻不會{ ㄍㄟˇ喉 }
重點是他吃起來很香        那種香像是一種花香      很特別唷!!
所以每次都讓我吃完後 滿口留香ㄋㄟ!!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頭    50元

滷得很軟Q 味道沒有很重 也沒有腥味
搭配上醬油 挺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粿仔條   30元

果真是客家人 走到哪都要點粿仔條
不過       這次卻因為老大點的粿仔條
讓我意外發現他的好味道
他吃起來很Q    很彈牙   不會一咬就爛掉
而且吃起來很{谷溜ㄟ}       簡直比客家人做的粿仔條還棒!!!
我大推這裡的粿仔條唷!!!!

 

 

 

 

 


 

 

 

 

店名:胡國雄古早麵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電話:049-2990586

營業時間:AM 8:00 ~ PM 8:00

 


 

 

 

 

 

推推                                  按一按右邊的
  動一動    看一看   ~~ 
   會更幸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