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娘心情不佳    所以想喝個甜甜的巧克力

 

 

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想起那天千千妹妹推薦的貝納頌松露級的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去7-11看價錢   喔喔~~被價錢嚇到

 

這一瓶要價38   
目前在努力存錢的我~~先放一邊去囉!!

 

 



下一張(熱鍵:c)

 

 

 

姑娘我今天的   !!

 

終於有理由可以狠下心來買來喝喝看囉!!  哈哈哈~~

果真是被心情牽著走的女人 

因為極品   所以用的容器是玻璃瓶唷!!


 


下一張(熱鍵:c)

 

 

 

他的口感就如它說的

 

 

很細膩滑順   喝起來真的很濃 

入喉後還感覺有的{綢綢}感覺在口中呢!!

這款的巧克力的苦味比較重

我一直以為是松露的味道

沒想到我仔細一看

唉唉唉~~~怪我眼睛忘記帶出門

我一直以為這巧克力有加  松露  !!

後來細看   哈哈哈~~  原來是松露的啦!!

 

 

 


 

 

 


下一張(熱鍵:c)

100ML  熱量是66大卡唷!!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