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2月14日   
是我和老大相識&相戀5周年的紀念日
老大特地安排了這一趟"理想"的旅行
為何叫做理想的旅行??
這次我們為了入住理想大地
所有的行程依理想大地入住時間而做安排


這是我們大致上的行程表
上面的費用都由老大支付
賺錢賺輸老大的我    只有支付這4天的餐費囉!!






這次我們專挑 "太魯閣"號來搭乘
中途只停靠松山             然後就到花蓮囉!!




太魯閣號跟飛機很相似
每個座位都還有個小桌子
方便旅客可以書寫..整理自己的物品
女生化妝更方便啦!!





上方還有個隱藏式的掛勾
方便旅客可以掛外套或物品
因為是隱藏式的      所以整個空間看起來更清爽




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沒有要PO這張自戀相的
但是老大的臉實在太經典了
忍不住PO出來~~~跟各位姊妹們分享







下一張(熱鍵:c)
經過2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花蓮啦!!
大家下車後~~一窩風的衝到火車頭
跟高鐵很相似的火車頭照相留戀
唉唷~~別笑人家ㄇㄟ~~我也是觀光客之一阿!!




花蓮火車站的地下通道很美唷!!
好像在上地理課~~有很多花蓮的各地美景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下火車就被路邊的阿桑拉走
因為他說他們的車都是新車
125CC.租三天算我們900元
雖然他想拐我說店裡的車也是新的
但是我還是跑到外頭去看他們的新車
好巧不巧讓我挑到一台只騎800公尺的新車
呼~~~讓我大呼賺到啦!!
{因為試車...所以變成1公里多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的車車~~很新ㄅ
其實要看是不是新車~~要看輪子跟引擎那邊的新舊程度
里程數只能當參考而已~~但是你仔細看我們的輪子跟引擎
吼~~~都快閃到眼睛的亮啦!!!

這4天我們對這台新車是滿意到不行
但是卻毀於最後一刻我們還車之時

以我們多年外出租機車的經驗
一天通常都以24小時計算
連租3..4天老闆通常都可以在降個100元
有時我們訂的火車比較晚...跟計算的整天有出入
例如:第一天的1點租車
但是回家的火車是5點...本該1點還車的
老闆都還是阿沙力的說: 沒關係...讓我們方便...

那時我們有跟他們說會晚一點還車
他們也說:  好...給我們1個小時緩衝
於是我們就謹記在心是2點要還車
那天我們也算好時間...約2點多到
我們想說可以PASS~~
我們將行李物品全部清下車
拿鑰匙要還給櫃檯. ..我想說要拿一張名片
回家後好好幫他宣傳......
沒想到櫃檯的小妹妹{約20初}冷冷的跟我們說:
你們超過時間要多繳50元
我馬上看他們店裡的大時鐘
居然指著2點20分~~
這時我緊張的看了一下我的手錶
現在也嘛才2點08分~~

我問他說:你們時鐘也太快了ㄅ
這個冷面小妹妹指著桌上的說: 那..這個小時鐘就很慢了
{我ㄌㄟ~這個店裡還有兩個時鐘...
原來台灣在同一個地方還有時差唷!!
我以為國外才有 ㄌㄟ}
我們就有些不開心的跟他說
扣掉剛剛卸貨時間
拜託...我們也才超過幾分鐘而已吧!!
冷面小妹妹說:  我們已經給你們一個小時緩衝了
這時旁邊好像是他的大哥說: 阿~~不用收了啦!!
才化解這一次超時的租車

但是我們越想越不開心
我們覺得做生意有需要分鐘必較嗎??
更何況他們店內又不是沒機車可以租人
我們慢還幾分鍾~~並未耽誤到他們租車客人
我們也不是超時10分鐘或半小時以上
有需要連幾分鐘都要扣錢嗎??
真的是吼~~很不會做生意ㄟ
雖然她們的車真的很新
但是要租車的人自已可以考量看看
或者跟他們達成共識...


名陽機車行
花蓮市國聯一路15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