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關於我們的婚紗是在   台中頗富盛名的 瑪莎LILI拍的
聽說很多港仔   都專程從香港來到瑪莎LILI拍攝
全台不少朋友也衝著瑪莎LILI的名氣   來個兩天一夜的旅拍

對於瑪莎LILI攝影手法
在好幾年前就在各大婚宴會場領教過
總覺得他拍出來的風格
跟其他婚紗公司不太一樣
我喜歡他們的自在 & 自然
還有他們不強迫推銷組數
讓新人可以隨自己得喜歡挑選組數
一點都不會造成新人的困擾

因為他們的價錢透明化
雖說有這樣的優點
但是因為價錢透明化
所以A到的東西   並非很多

通常都是A可以換B
如果想換C的話    可以~~請加錢!
所以這邊不能當做一般菜市場A東A西
但是也絕對不會讓你花冤枉錢啦!!





先說瑪莎LILI的優點好了

1. 第一次去做接洽時    我的接洽人員KEN很有耐性的幫我們解釋
關於多少錢買多少組數    他總可以慢慢讓我們了解
也沒有強迫要我們當場下訂
這是很少婚紗業者能做到的
聽周邊的朋友說~~通常進一家婚紗公司後~~
你就很難不下訂單走出來
但是在瑪莎LILI    他是完全讓你自主的下訂

2.再來是挑拍照婚紗
第一個禮秘小姐很專業    他也不跟你多聊甚麼
但是他會建議你 挑哪幾件比較適合拍照
但是在短短2小時要挑三件衣服
我覺得有點趕~

3.拍照當天的攝影師跟攝助
我覺得他們很辛苦
但是也很盡心盡力的幫我們拍攝
一路上  他們不需要我們幫他們提拿東西
只叮嚀我們 要小心走路
攝影師抽菸時      都會躲遠遠的    
因為公司規定不能讓新人看見

4.挑片當天
接待人員給我們一壺水
教我們怎麼操作電腦
然後就放我們自己看片
他們不會在旁邊鼓吹或者是慫恿你加組數
你自己喜歡的照片就留起來
不喜歡就按滑鼠刪掉
但是每過一陣子   就會有人來問問有沒有問題
如果你挑超過三小時
他還會跟你說  再約時間來挑~不要太累
不會讓你很有壓力的挑片
這點我非常的讚許!


5.挑結婚禮服的禮秘小姐很有耐心
他會陪著我們聊天
也會給我們建議
還會貼心的告訴我這是新貨
不好看的禮服他也會說不適合
這點我也很感謝他
全心全意的為我們挑漂亮的禮服





綜合以上幾點

我個人是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我們就先來看看 他們為我們拍的{主題式婚紗}ㄅ!!!





以下是我們交往的點點滴滴
俗稱{閃光文}

建議是
1.戴太陽眼鏡後 再繼續閱讀

2.直接離開此頻道    直往下層的留言區+推    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在台中教書的我

一個在台北念書的他

一場在2004年情人節當天的聯誼



下一張(熱鍵:c)

一起讓我們上了賊船 ~ 




 阿~~~不是啦!!

一起上了老大的小卜卜
讓這一北一中的我們
相 遇 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直接送入洞房~




ㄟㄟㄟㄟ~~ 

不是啊!! 

故事怎麼 一直脫序....



是偷偷的互相凝視對方
殊不知    愛神已經把箭射向我們兩個


下一張(熱鍵:c)

當年的阿姜一直是我的偶像

功課一直保持名列前茅

一直一直都是我最驕傲的"學生"



ㄜ~~~
我真的是老師~~他真的是學生咩!!!
哈哈哈~~硬要吃他的豆腐!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倆的眼神開始交會時
他也開始關心起我的一切
我的一舉一動
就是他的全世界

當年
他為了要跟我出去玩
週六考期中考   居然是全班第一個交卷
大家都嚇一跳~~
因為第一個交卷的通常都考不好







結果我ㄤ考了98分 {滿分100分}

真的是氣死一群熬夜念書的室友
想說這個人    怎麼可以一邊交女朋友
一邊還考前三名

噗噗噗~~~這就是我ㄤ!!


下一張(熱鍵:c)

我ㄤ這麼優秀

他還是把我當寶

靜靜的等我走向他


下一張(熱鍵:c)

總是把我捧在手心上

那樣得 疼阿~ 疼~~

因為彼此知道

我倆的眼裡只有對方


下一張(熱鍵:c)

在認識的第一天起
我們就開始心繫對方
只是我ㄤ害羞
不敢明說
噗~
最後一番戲劇化的劇情後.....


那天
我家的笨ㄤ
聽到姑娘我  "病入膏肓"~
自己從台北搭火車到台中
笨笨的他不會坐公車   且以為新光三越很近

結果他從火車站用走的 走到我家附近的新光三越
結果   就見到我了......






喔~~~~~NO~~

病入膏肓的我

正在中友百貨跟姐妹逛街

哈哈哈~~~


{唉唷~~被揍飛了!}


下一張(熱鍵:c)

在那天見面時

彼此就知道

就是他

沒錯

對!



下一張(熱鍵:c)

就開始我們甜如蜜的約會啦!
一北一中
每周只能見一次面
沒很多$$的我們
每周只能起大早坐120元統聯  叩叩叩的到台北
進行一天的約會


我ㄤ更是為了想要見我
可以把被鎖在校門內的摩托車
整台抬起跨過90CM高的障礙物

我 ㄌㄟ ~ ~
他真的很猛耶!!  125的機車不輕耶!!
然後     可以早上準時8點就在我家門口
ㄜ~~
他是幾點起床的呀!!
8點~~我都還沒起床ㄌㄟ!!  噗~
他就已經從台北到台中     還走到我家了ㄌㄟ~

這時真想唱~年輕真好~


下一張(熱鍵:c)
PS:這張有沒有像犀利人妻~~~
我家阿姜的頭髮根本是花椰菜咩!!  哈哈哈~~~~~被揍飛~



當然也不是天天甜蜜

偶爾也會冷戰

吵吵架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時氣到很想踢他下椅子
想說這人的腦袋是裝水泥唷!!
講都講不通~~討厭!


好在那時辦的是亞太
一天講了快16個小時
就算吵架不講話
講到手機爆掉..沒電
也是一個月333元

那時我阿嬤     一直很擔心我的電話費
一直要我不要講這麼久哩!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每吵一次架
我們也一定會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
沒辦法用說的
就寫在MSN上
要不    就寫信給對方

只要彼此願意讓步一些
看看對方的角度   想想對方的立場


下一張(熱鍵:c)

包容彼此

相信對方是愛自己的

沒有甚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甜蜜 & 幸福不用花大錢
用一點心
記住對方的喜好
常常握住對方的手
且不要輕易說分手
也不要輕易得放開對方的手

我相信{ 枝仔冰 } 比 { 哈根達斯 }還要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在學生時代的他 
我們沒有很多錢    最窮的時候
我家的ㄤ是靠獎學金在過日子的
一週500元解決三餐

我們只能騎小卜卜在台灣各地玩
那時  我們騎著老大的車從台北到宜蘭去玩
也騎著車從台中上清境農場

寒暑假時    我們也會安排假期坐火車
到其他較遠的縣市玩耍

在他台大畢業時    台灣本島的每個縣市    
都已經都有我們的足跡了!


出社會後的老大     進了外商工作
版圖也從台灣擴展到他的總公司所在地---荷蘭 in Euro
但是他始終沒忘記對我的承諾
他說過 : 要牽著我的手飛~~


在2009年的生日這天     
我收到老大親手畫的承諾{上圖中的看板}
 他說要在2010年這年  
帶我到我夢想的國家>希臘<度蜜月!
 
噗~~這麼另類~~這麼低調的求婚
我家的ㄤ呀!!
呵~


下一張(熱鍵:c)

對於這麼優秀的ㄤ
這麼疼我的ㄤ
能否將我的下半身
不是啦~~是下半生託付給他
{吼~~這新注音真的會害駛人}


而我願意"姜"這輩子的幸"胡"交給我家的阿姜



下一張(熱鍵:c)

是他
待我如公主般

是他
包容我的一切

是他
不顧一切牽著我的手

是他
將我的世界變不一樣

是他
讓我的阿嬤放心



我願意 

一輩子 都做他的灰姑娘!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的ㄤ
焦點始終都是我
拍的也是我  PO的也是我

雖然他會嫌我胖
嫌我髮型不好看
嫌我衣服難看

但是我知道
他在乎我的小地方
是因為他看得見~

下一張(熱鍵:c)

這本於2008年新辦的護照
已經在短短的四年內
蓋滿許多國家的入出境
更是
我ㄤ對我承諾的最佳見證!!



下一張(熱鍵:c)

今後
不只是<我>
更是<我們>的另一段啟程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姜胡幸福旅程     已經啟航

我們的愛 用婚姻證明他是存在的

未來
不管狂風暴雨   風和日麗
我們都會記住
要讓對方永遠幸福微笑
是因為

~ 我 愛 你 ~







最後來說說瑪莎LILI需改進的地方:

1.  瑪莎LILI的婚紗非常得漂亮
這點已經無庸置疑
光結婚那天    我的御用攝影師群
男的唷~~男的唷~~
一直稱讚我的婚紗很美
就知道曉山青的婚紗雖然款式不多
但是曉山青一出品 必屬佳作



只是很可惜他們的頭紗只有兩款可以選擇
禮秘也說公司正在擬計畫
未來會有10款頭紗可以選
可是  他們可以慢慢來
但是我的婚禮在即~
我等不了耶!

後來我試著反應  禮秘小姐說這是公司政策
沒有辦法改變
我心情很差  就上 {非常婚禮}  網站去紓發心情
沒想到2-3天後   就接到我的接待人員KEN的電話

他說 :那頭紗是贈送的
 {咦~我朋友說他之前沒有耶!}
如果不想要的話
也可以免費租借 設計師正在用的頭紗給我使用

在這過程中 我可以感受到
瑪莎LILI很用心的在為護公司形象
後來  我自己另外買了頭紗
他們送的頭紗  我也收著
等待未來可以繼續去國外旅拍  噗~



2。
第二位禮秘小姐很用心  也很貼心
但是不知道為啥
他居然搞錯我要拿捧花的日子
我是星期天要結婚
當初他跟我說
捧花最好是前一天拿
為了他這一句話
我還跟阿姜吵架  阿姜認為星期五 
一起拿就好 不要再跑一趟

而我為了有美美的花  堅持星期六拿



結果星期五晚上 我去試婚紗時
禮秘已經將捧花準備好
我當下有點生氣 有點錯愕{新娘子心態~}

一度他還說  是我跟他說 要星期五拿
你自己弄錯時間還推到我身上
我真的有點想要爆發~
但是我仔細想想  我要把事情弄大也可以
但是對彼此有好處嗎?

就在他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花
幫他蓋上噴水的衛生紙 直到阿姜去拿花才掀開
他保證星期天時  花不會枯萎
他也說星期六 阿姜去拿所有東西時
會再跟阿姜清點一次所有用品
有他這些保證  我心想我就隨遇而安ㄅ!



最後我生氣的 不是訂錯拿花的時間
而是
他給我的承諾
居然一個都沒有實現

1。阿姜去拿花時~花並沒蓋上濕的衛生紙
也沒有噴水
意思是昨天花就沒任何保護

2。他沒跟阿姜清點所有結婚當天要用的用品
直接讓阿姜拿走{阿姜不知道要清點}
{如果有少東西~是我們要賠錢嗎?}
不能因為我昨天清點過 今天就不清點
而且我還特別交代他  一定要再跟阿姜清點


3。結婚當天 玫瑰花的邊邊開始枯萎
主婚人的花也很沒朝氣



當然現在看起來是件小事情
我在意的是
人非聖賢 大家都會犯錯
但是當人家給你機會時
你怎麼不好好把握彌補
事情可大可小
我們當老師的 也不可能不給人機會彌補

但是這樣隨便的態度
我覺得這個員工  有需要再員工訓練跟加強





除了以上這兩點外
我們在瑪莎LILI的回憶是好的

記得那時去挑喜餅
喜餅小姐問我說  你們婚紗公司好嗎?
我說 很好呀!!不強迫挑片~他們人也很客氣
喜餅小姐說 :他做這麼久~第一次聽到客人對婚紗公司是正向評論
是呀!!
我一直認為人不是聖人 也不是神仙
一個再好的人  也會有缺點

瑪莎LILI已經是婚紗界的清流
一開始我對他的期許很高
也希望可以得到非常高的回應
雖然也遇到小小的不開心
讓我打了點折扣
但是如果別人要我推薦
我仍是會推薦瑪莎LILI

畢竟其他的婚紗公司 沒有人像瑪莎LILI一樣
錢都付完了
還會誠懇的幫你解決問題 <<重點!



<以上小小的個人經驗  提供給要拍婚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