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德國豬腳後
在萊茵河畔散步~~老大忙著拍科隆大教堂
而我坐在河畔邊欣賞著夜景
這夜景好美~~天空還可以用肉眼看到星星
前方是散滿燈光的跨河大橋
上方是皎潔的明月和閃亮亮的星空
後方就是氣勢凌人的科隆大教堂
我靜靜的享受著這個科隆的夜晚










上車後~~稍微整理一下
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
吃飽後總是特別的想睡
為了明天的旅程~~須要有飽滿的精神
我用盡各種姿勢
先是趴著睡覺~頭酸了就往後一靠
腳也順勢的抬了起來
腳酸了~~又往右邊一躺
整晚都在變換姿勢
就是想好好睡一覺
其實也是有臥舖
但是臥舖一晚一個人
就要5000圓的台幣
雖然有浴室(聽說的)還有早餐可以吃
但是我們這兩個花錢很兇的窮人
還是沒辦法去好好睡一覺
只好想說自己年輕
還可以這樣坐著睡覺折騰~~呵!!
我們搭的是夜車
一路直達到瑞士
早上六點時~還需要轉一次車
才能真正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等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隔天的早上八點囉!!



一出火車站
艷陽高照讓我心情瞬間好起來
也忘了昨天夜車的折騰
往前一走
嘩          
這.....景真的好美
小鎮上很寧靜
耳邊不時可以聽到鳥叫聲
一聲一聲的迴響著
看到這樣的景色
讓我和老大不禁趨"步"前進
一定要去河邊看看
這個位子是火車站往下走一段路時照的



我們邊走邊拍照
欣賞著這裡的風情
感覺好特殊
和跟團的旅遊那種走馬看花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樣的隨意
這樣的輕鬆走入當地的民情
星期六的早晨
我想是沒有人願意早起的
我和老大牽著手散步在其中
看到漂亮的景色
就停下來照個相
滿足了才又往前走
哇~~~超愛這樣的度假方式

不知不覺就走到河邊
一路上也沒遇到什麼人
很愜意
站在湖邊
往火車站的方向一看
真是難得的美景
遠方高山上的白雪尚未溶化
前方的湖水還有帆船
中間段的特色房屋和綠地
道道地地的瑞士風情



再往前就是盡頭
清澈的湖水拍打著岸邊
遠方的小村落更是一片寧靜
好有夏天的感覺
若是夏天呀!!我鐵定跳下去游泳
真的是太美囉!!!





湖邊有兩個大大的躺椅
溫暖的陽光讓人想好好地躺在上面
享受他的灑落
好舒服~~涼涼的微風吹過臉頰
馬上又被溫暖的陽光曬過
耳邊聽到是的鳥叫和湖水的拍打
形成的自然的音樂
睜開眼就是美不勝收的美景
~~我墬了~~
我醉在這  綠野 . 藍天 . 翠湖的瑞士
不要叫醒我~~噓~~保持安靜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