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1.JPG 

1/5主題:開始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掉入這個陷阱,

一切都要從那個聚會開始,

我只記得我矇懞懂懂的跟于綺+安妮去吃了烤雞後,

然後,那天下午我就像著魔一樣,聽著大作家+大部落客 于綺的話語,

就在他一聲一句的聊天中,我像著了魔一樣,

被他洗腦成要開啟繼續我這封塵已久的部落格,

心中只有一特念頭,有開始總比一直想著,也好。

大版主于綺給的標準很低,

<< 只要有一張照片,只要有100字就好。>>

好吧!!!就衝著這麼低的標準,我就陷入這個無法翻身的輪迴裡了!

接下來我們就看哪個姐妹先陣亡吧!!

<明明就是你自己最想先烙跑吧!! <<<sunny 大吼著>


 

IMG_0702.JPG 

所以呀!!請這顆美麗的蘋果,請你乖一點~

請你讓我家的波掬子可以自行玩耍,讓媽媽多一點時間可以寫文,

也許照片不漂亮,也許文字沒有琢磨過,


但是,一切是新的開始!一個快樂的開始....

2016年開始,我們這群姐妹將每週二都會發一篇主題文,

而我也會配合的生一篇文出來,除此之外,若是還有餘力,

我會陸續寫從波掬子出生至今的國外旅遊+旅居的遊記,

看看一個二個多月,另一個四個月大的嬰兒,

當初是怎麼跟著我們到歐洲旅居的,

而從2016開始,「野姜花胡蝶」的格子,

正式更名為「野姜花胡蝶+波掬子走跳全世界」,

分享內容是國內外的親子遊記唷!敬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

一起牽手走2016年主題趴的七仙女們

(依部落格筆畫順序排列)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