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98

聖誕節的月份來臨了,想好要送甚麼禮物給身邊親密的人了嗎??

來來來~~介紹我已經戴了大半年項鍊

而且我喜歡到,又準備了一款一模一樣的項鍊,送給我的好姊妹

當然,水晶項鍊最重視的是他的亮度,

以前我最愛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因為他在燈光下閃閃耀人,讓人很難不著迷

但是

我發現 M BOX 使用的也是施華洛世奇元素的水晶

所以它的亮度也是令人著迷的

不過,最讓人著迷的是,他的價錢卻是這麼親民

像近幾年興起的H&M,ZARA,深受大家喜愛的平價又有質感的服飾

然而 Mbox 就是你必買的平價又有質感的飾品

 

我秉持著"把錢花得漂亮是本事"的理念,怎麼能不告訴你這個好產品

真的!!  看過它的實品,你一定會怪我,我怎麼把它拍醜了!! XDDD

實品 真的真的真的 比照片好看~

 

P1000615

你可以說我務實,但是我覺得我是一個喜歡"把錢花得漂亮是本事"的人

賺錢不容易,但是不管是大錢小錢,我都很捨得花

只要那樣產品我覺得值得,上萬的產品我也買

若是那樣產品不值得,很抱歉,就算十元我也覺得浪費

 

我手上的是我的婚戒,

你們可能會覺得怎麼婚戒這麼小,是的,它很小

是因為鑽戒最保值的是一克拉

但是一克拉的鑽戒,不可能天天戴。

既然不能天天戴,在我的想法來說就是浪費

因為你鎖在櫃子裡,有誰知道你有一克拉的鑽戒呢?

然而沒有一克拉的鑽戒就不怎麼保值,所以當初我就決定買一個可以天天戴的鑽戒

然而,這樣我可以天天看到我的婚戒,我也不怕它丟了,

<就算丟了,這樣剛好有藉口再買一個嗎?? XD>

但是也因為我天天戴著它,不知不覺就喜歡這閃亮閃亮的飾品

 

這次認識了 M box 真的讓我"療"下去,不手軟耶!

其實我先擁有第一個黃金蝴蝶

因為我相信黃水晶可以為我帶來財富

哈哈哈~~你說全職媽媽也需要財富嗎? 當然要呀~~

 

 

P1000604

而且我相信五行,所以對於水晶這塊我有研究

每每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我都會帶著水晶讓自己轉運

你看,這黃水晶是不是 " 啵 亮 "

它本尊比這還要好看

你可以怪我沒有拍得很好看,真的!!  XDDD

 

DSC04403

他在陽光下很透徹,在陽光不同的角度下,呈現不同光線的折射

閃耀,迷人

 

DSC04427

我有上官網研究唷!因為我一直想說,他為什麼可以這麼亮

原來他不僅採用< 施華洛世奇元素Swarovski elements  > 同等品值的水晶

而且使用德國技術手工拋光,讓姊妹們配戴起來是舒適

 

DSC04343

像我喜歡有點份量的項鍊,但是又不能太大,最好又有點個人風格

這條項鍊剛剛好都符合我的需要

我叫胡蝶,剛好這是蝴蝶的項鍊,他上面是黃水晶,下面是鋯石,

是產自於義大利AAA級的,鋯石切工完整,每顆都是工人一顆一顆的鑲上去

鑲鑽面平整且無膠水,鑽間距都很均勻,漂亮的鑲在項鍊上非常的有質感

 

這是很簡單的一款,卻又有著特殊設計感

傾斜的蝴蝶,看起來像是要往上飛的正向感覺!

我好愛它的閃耀,而且又是黃色的,哈~剛好可以幫我顧皮包

不會讓我花錢如流水

而且黃水晶主財庫,常配戴可能會帶來意外之財,

經常佩戴黃水晶在招財的同時,還會保護你的身體不受外來物質的侵害。

 

P1000600

這款是腳鍊,是我看別人戴腳鍊,覺得有一種特別的性感

本來我對這腳鍊沒有很喜歡,覺得太小

但是我有詢問賣家,他說,這款實品比照片漂亮

我看到實品一定會喜歡,

於是我就半信半疑的下單了,

結果他來的時候,我愛屬了~~! 真的是愛屬了~~

 

DSC06508

他不大,但是蠻有份量的

所以戴在腳上,一開始會有異物感,但是戴一陣子就沒感覺了

 

DSC06507

綠水晶是人們稱的“綠幽靈”

主要功能是能消除負面情緒,使人忘卻煩惱,開心面對人與事。

 

綠色色光主正財,對於事業上有幫助,使工作更平穩順利。

 

綠色色光是幸運之光,可招好運、得貴人相助。

 

 

DSC06495

雖然他不大,但是戴在腳上時,真切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尤其夏天,穿著短褲短裙時,真的很迷人,整隻腳的重點都在腳鍊上了!!

而且也會不知不覺以這隻腳為重,

時不時的就會伸出來看一下,看他葉子的閃光~

你真的不要小看這小葉子,他在腳上是主角呢!

讓你的修長的雙腿,看起來有低調的性感

 

 

P1000608

最後一款是跟我黃色蝴蝶一樣的,桃紅水晶蝴蝶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這款

你有發現它就算是桃紅色,左邊的桃紅色水晶,還有不一樣的顏色差

讓整隻蝴蝶更有立體感

至於選擇粉紅色,當然是~~~嘿嘿~~希望我好姊妹的桃花朵朵開啦!

雖然他的桃花超多,也不差我再幫他加持,

但是我總還是希望他能遇到他的正桃花囉!

 

 

DSC06448

要桃花,要好人緣,這款桃紅蝴蝶項鍊是你的首選!

俏皮的蝴蝶,更顯得女性的柔美

而蝴蝶環身也是採用國際標準925銀,除了不易過敏外,也有持久透亮的特性。

 

DSC06445

水晶很透徹,超美的,他的閃度真的跟施華洛世奇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我才會這麼不手軟,又下手第二隻蝴蝶送給她

因為真的很超值!

 

DSC06435

桃紅蝴蝶用的水晶是粉晶

所以他主要的功效是愛情之石,能增加愛情運,使愛情更甜蜜浪漫。

 

助人緣,提升人際關係。

 

應心輪,能除去心中負面情緒,對撫平感情創傷極有幫助。

 

 

DSC06430

這條蝴蝶項鍊大小剛好,不會太小,但是也不會大到很重

是送女孩子的入門款!

也是情侶間加溫的好幫手,XD

 

DSC06466

Mbox 是施華洛世奇網路首家授權品牌,品質都有一定的保證

就像好姊妹在身邊一樣安心  < 咦~>

 

DSC06457

而且誰說只有男孩子才能送女孩子項鍊呢?

好姐妹也可以互相送對方呀!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也希望與好姐妹分享

我更希望我的好姐妹,可以早日找到他的如意郎君

 

page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想法

其實水晶項鍊就算不戴在身上,也是可以放在自己房間適合的方位,

讓粉紅水晶或是黃水晶發揮它的功效

我出門要搭配衣服的時候,我會去拿來戴上

但若是回到家,我就會再度放回盒子裡,適合他的方位

這樣雙管齊下,是不錯的一個方法,與大家分享!!

 

 

想了解更多Mbox飾品相關資訊的朋友也可以上相關網站查詢喔

 

露天拍賣 PCHOME 24小時  myDress 蝦皮

 

Mbox飾品-施華洛世奇元素大中華區授權品牌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