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29)

 

台中的空氣污染是台灣之最,我們家住在高樓層,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外面空氣霧濛濛的,心情就沒很好,

而就在今年初我們才檢驗出,掬子哥哥居然有塵霾過敏的症狀,他每天都在擤鼻子+咳嗽,聽得媽媽也心疼,

總是覺得自己沒過敏怎麼會讓孩子塵霾過敏,看他因為過敏整天精神不濟,吃藥也不見得完全好,

當初醫生跟我說,要有耐心,塵霾過敏沒有這麼快好,於是我土法煉鋼,勤打掃,勤換寢具,用空氣清淨機,

但是用空氣清淨機必須把家裡的窗戶都關緊閉了才有用,若有留一點縫縫通風,其實有開跟沒開一樣,

這讓很愛開窗通風的我,很~痛~苦!!!

但是掬子還是要好不好的,直到這天,我終於決定要裝防霾透氣紗窗了,認識普特絲也是因為工作關係,

當初就很好奇他們家的效應有多大,但當初掬子才剛過敏,當初我還以為他是感冒,好奇歸好奇,也沒想太多,

但僅僅這半年以來,我看著掬子哥哥這麼辛苦著,媽媽於心不忍,為了孩子也許防霾紗窗貴了一點,

但是以時間下去平均下來,他不用耗材,不用電,其實他是便宜的,值得投資。

於是媽媽心一狠,手一滑,卡就給他這樣刷下去,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我必須說,後期的掬子哥哥因為有在吃藥控制病情,所以大概10~15分鐘會咳一次

但就在裝好的那天晚上,他就不咳了!他就不咳了!他就不咳了!

本以為是我的錯覺,認真的去注意他的動態,他是真的不咳了,頂多大概很久很很久2~3小時才咳一下吧!

神奇到,隔些天,我問他你有沒有發現你不咳嗽了,他說:有。

我又問他你去學校有沒有咳?他說:很偶爾才咳一下。(他沒戴口罩)

裝好紗窗至今寫文,大概三週了,掬子哥哥現在在家是都沒有咳嗽的,而且也沒吃藥,

現在會咳的話,是在室外待太久,或是那天空汙特別嚴重,要不然他上半天課回到家是不咳的。

也許剛好我們幸運,普特絲的防霾透氣紗窗,用靜電原理,將塵霾都吸附在紗網上,過濾許多PM2.5,

而讓掬子哥哥就不咳嗽了,我本也很好奇他的效能,但我那天才看一下紗窗,唉唷~不是才剛裝好沒多久,

紗窗上竟髒成這樣,吸附許多小小的毛毛,而且真的很髒,這代表著,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的確有在發揮它的效用。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特性都在這篇:

[ 台中南屯。防霾紗窗 ] 開窗防PM2.5的空汙不是夢,荷蘭最著名的普特絲Poll-tex透氣紗網,透光,防塵,防花粉,防霧霾。

今天要介紹的是裝紗窗的過程跟有裝紗窗的感受,我剛剛就說了,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抱持懷疑態度,畢竟價錢不菲,

會想裝,完全都是為了掬子哥哥,還有台中的空污問題,就像普特絲說的,也許他們的價錢剛聽是很驚訝的,

但是你將價錢下去除以10年效期,或是跟高單價的空氣清淨機下去比,他的確是一個很值得投資的防霾商品。

而且很多醫生,都爭先恐後地把家中紗窗換成普特絲,更是讓我心癢癢的!

再來我只相信普特絲歐盟的認證,其他的防霾紗窗只有大陸的認證,說得好像仙丹一樣,讓我“看過就好”!XD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4)

這是我家室內電腦主機上的一個角落,平常他都像這樣佈滿了灰塵,這跟大家的家都一樣吧!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2)

我特地做了實驗,將它擦乾淨後,開始計算他大概多久又會變成剛剛那樣佈滿灰塵,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1)

果然也差不多一個月時間,又是佈滿了灰塵,看到這些灰塵這樣恣意在家中飛揚,難怪比較敏感的孩子,自然會不舒服。

 

P1490388

而我們裝紗窗至今,三週,這是我今天早上2018-12-24拍的照片,(以人格保證絕無造假),雖然說還是有細小的灰塵,

但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差異很大,可是很奇怪我用肉眼看是幾乎沒灰塵,不知道為什麼相機拍起來灰塵有多一點,

這應該就可以證明這三週以來,塵霾大部份是沒有進入到我家的,難怪掬子哥哥只要回到家,就是安全的,

去學校上課後,我只要發現他回家有稍微咳一兩聲,就會開一下空氣清淨機,讓他換氣一下,大概開一兩小時就可以了!

他又不咳了!每天每天都這樣幫他保養,我們現在也不用去看醫生拿藥!

但是,若非掬子哥哥比較特殊,否則我家是連空氣清淨機都不用開的。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3)

這天我為了找東西,拿掃把梗在床底下揮呀揮,竟意外揮出這麼多灰塵跟垃圾,很多灰塵都結成毛球了,

難怪,我們有時候早上起床,就開始打噴嚏+大哈啾無數次,就在我們裝完紗窗後,我發現我跟野姜花現在一週約只打一次吧!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5)

而且你看看,閒妻如我,這紗窗大概半年沒清過了吧!!XD他竟然這麼乾淨,這麼乾淨,這麼乾淨,代表他很通風~

難怪什麼灰塵都飄進我家,堆積在各個角落(文末有普特絲用三週後的照片)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8)

沒關係沒關係~~這些都交給我們「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吧!第一眼見到普特絲先生,

先是對他的制服與感到有好感,也許是傳統的印象吧!以為裝紗窗的工人應該是抽菸嚼檳榔的,

但是普特絲先生沒有,他文質彬彬且非常的有禮貌!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6)

制服上的普特絲名稱非常的明顯,也讓我們可以一眼辨別是不是工作人員,一開始普特絲先生都沒帶東西,

我還在想他要怎麼裝紗,原來他先上來確認一下素材,才會下樓拿產品,這樣不僅專業也節省雙方的時間,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9)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40)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42)

準備好之後,普特絲先生就開始幫我拆紗窗,但是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一個男生竟可以把紗窗都整理得乾淨整齊,

並不會因為是拆下來不需要的紗窗,就亂丟在地上,而是一張一張的折疊好,再細心的綁好。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7)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在家施工,裝普特絲紗窗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在家施工,但必須有一小空地可以讓師父施工,當天即可完成。(但也要視裝的窗數而定)

一種是:將紗窗全部帶回公司,由工廠裡的師傅施工,總施作時間約3~7天。

我家總共只有兩門落地窗,兩扇窗戶要裝,所以我選擇在家施工,剛好我家已經丟去一張三人座沙發,客廳有空地。

我們將這空地給師傅工作即可,位子不需要太大。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41)

只要能擺上這兩條工作台,就可以嚕!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43)

再來就是大家很在意的普特絲防霾紗窗價錢了,公司會依照紗窗面積以及紗窗類型來估價,

而因為它比較軟,所以需要裝紗窗專業技術,施工費是另外計算,他們有基本施工費3500元,

如果沒到他們基本施工費的才數,就會以基本施工費計算。

荷蘭普特絲的防霾透氣紗窗,師父拿的是一整捆新的紗窗,我們換算下來,這捆將近20~30萬咧!哇~

紗窗都是有經過歐盟認證的,它的表面有靜電塗層的紡織物對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

具有一定的阻隔效果這讓我充滿期待,是否如同他文宣上說的這麼神奇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30)

施作的過程中,師傅的動作很安靜,沒有什麼特別尖銳的聲音,亦或是額外的吵雜聲,師傅的動作不能算快,

但是可以感覺到他一個一個步驟是有他的節奏在,過程中,可以跟師傅聊聊天,亦或是讓師傅自行作業都可以,

而我這麼愛聊天的,當然不能錯過挖八卦的好時機,(喂~)不是啦!是順便問一下,有什麼樣的人裝紗窗?

師傅說:大部分都是家裡有人過敏,或是覺得空污很嚴重,重視家人健康的人會裝,

而且他說:目前七期很多豪宅都有跟他們公司配合,都紛紛裝上他們家的產品,最近醫生群要裝的比例也變高。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48)

一片紗窗並非我們想像中的容易裝,我以為只要裁切好裝上去就好,但是看師傅又來來回回巡視很多次,

不滿意時,又把紗窗拆了再裝一次,就是為了給我們最優的品質,而最後他們才會在紗窗的一角角,

貼上讓他自已感到驕傲的「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的標誌。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49)

當師傅幫我把紗窗裝上去的那一刻,我超興奮的,我終於可以開窗了!!(拭淚~)

這半年來,為了掬子哥哥,我不是整天開冷氣,就是關窗開電風扇,我是一個很喜歡空氣流通的人,

不開窗這對我來說很痛苦,但是為了孩子,還是需要這樣做,但是現在裝了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我終於可以大大方方地開窗抗空污了!!哇哈哈哈哈~~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特性都在這篇:

[ 台中南屯。防霾紗窗 ] 開窗防PM2.5的空汙不是夢,荷蘭最著名的普特絲Poll-tex透氣紗網,透光,防塵,防花粉,防霧霾。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50)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51)

而裝了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會不會影響視線呢?

上面兩張照片你可以仔細比較看看,一張看起來比較暗,一張看起來比較亮,是的!比較暗的那張是有拉上紗窗,

比較亮的那張是沒有拉紗窗的,視線上有一點點的差異,但普特絲的防霾透氣紗窗的每一根線,

都經過具有專利的奈米靜電強化塗層進行特殊處理,在有效阻隔微塵的同時,也可以保持正常空氣的流通光線透光性

要我說跟之前的太陽紗窗比較,大晴天的亮度差異性大約在10~20%,雖然他看起來比較暗一點,但是視線上並無太大差異,

而我又問師傅為什麼他會看起來比較暗一點,他說:你細看普特絲的紗窗,其實縫隙很密,是因為它採用靜電原理,

所以縫隙若是太大,阻隔的效果就沒有這麼好,所以也許暗一點點,但是他可以防霾,我很可以~~^^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52)

這張是我們房間照出去的,左邊是有帶一點咖啡色的玻璃,右邊是只有普特絲的紗窗,

若沒仔細看,真的看不出差別,也看不出跟之前的紗窗道底差異在哪??

真要吹毛求疵,就是覺得普特絲紗窗看出去,可能有一點點霧霧的,那也是因為普特絲紗窗真的很密實!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 (28)

窗戶+紗門總共四扇施工完畢,就在我讚嘆的同時,師傅默默地將它的工具收好,沒有什麼太大的吵雜聲,

而且動作之快,讓我才拍幾張照,一轉頭師傅就收好了,而且地上幾乎沒有什麼細小的垃圾,

師傅要離開前,他也前前後後的幫我再檢視一次環境,看是否有他漏掉的地方,或是沒整理到的地方,

整個施工做成體驗下來,讓人覺得普特絲先生的品質就如他們家的紗窗一樣,很具質感。

 

最後我使用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三週後,我要來講一下優點跟缺點:

裝了普特絲後,其實全天在家都是非常安全的,你也不用擔心忘記開空氣清淨機,也不用緊閉門窗,

開窗讓空氣流通,普特絲無形中就在幫你過濾髒空氣,而且他不用電,也不用耗材,對閒妻我來說,

真的是超級適合的啦!要不然那個空氣清淨機每三個月就要換一次濾網,有時忘記換,有開跟沒開是一樣的,

而開空氣清淨機還要耗電,換耗材又是一筆錢,帶小孩去看醫生的油錢,醫藥費,口罩費,通通都是錢,

但我現在換了普特絲,全部一次解決,真好!

 

P1490378

而我要說一下缺點就是,才三週,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居然這麼髒,居然這麼髒,居然這麼髒!!!

吼~~人客呀!!你看看~~怎麼可以髒成這樣啦!!吼~~很多細小的毛都被吸附在上面,紗網中還有許多累積的灰塵,

 

P1490385

看不清楚嗎??來來來~~我將中間畫一條線,這樣一比較有沒有很清楚了,是不是差異很大,整面紗窗吸附滿滿的髒灰塵,

 一點都沒有給你浪費耶!!紗網真的很盡責,全天候24小時,無時無刻,開窗就是在抗空污。

 

P1490392

啊~你說這麼髒要怎麼清理?不用清嗎?要唷~~要清唷!!不過大家要注意,因為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上有塗上塗層,

所以不適合用力地拿刷子刷,這樣很容易將塗層刷掉,那就沒有效用了!師傅是建議我用吸塵器吸,

要不然你學閒妻我用最懶的方式,拿水管用水把紗窗噴一噴就好,XD超簡單又超方便的清潔方式,

也可以拿濕的抹布輕輕地擦拭紗窗,我後來覺得用濕的絨毛抹布擦拭最乾淨的,

那會不會把防霾效果給擦掉?

我有問師傅唷!他們是把防霾的特性融入材質中,所以並不會影響,

所以只要家中的防霾紗窗若是髒了,大家一定要勤著擦拭唷!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特性都在這篇:

[ 台中南屯。防霾紗窗 ] 開窗防PM2.5的空汙不是夢,荷蘭最著名的普特絲Poll-tex透氣紗網,透光,防塵,防花粉,防霧霾。

 

普特絲Poll-tex透氣紗窗

實體展示中心: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755號(近豐樂公園)

居家防霾專線:0800-874874(可免費到宅丈量)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9:00~17:30

普特絲粉絲頁:點我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南屯做臉推薦] 南屯推薦登麗spa美容美體,不推銷!已在地經營20多年,環境華麗,價錢便宜

 

[台中韓式霧眉] 深得我心的首爾美睫 紋繍 霧眉推薦,讓我開美肌也不怕眉毛不見的霧眉。(內有特別優惠價錢)

 

[台中汽車鍍膜推薦] 晶準鍍價錢超實惠,真心把你的車當自己的車用心鍍膜,內文直接送你價值2000的全車消毒

 

[台中鐘點清潔推薦] 廖小姐居家清潔(燦煌清潔)價錢業界最低,打掃用心又快速,掃過一次就知道不同!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平價美食在這!2018年9月更新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