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然醒AI智能床墊中科旗艦店位置臨近西屯,南屯,北屯,交通非常的便利,從西屯過來門市很快就到了

智然醒AI智能床墊,是一家自營自銷的電動床床鋪店家,

他們有著專業的技術,不論是彈簧,海綿,床腳,床裡的機器,都有著超水準的專業,

跟外面知名的品牌水準相同,只是智然醒這家公司,並沒有將錢花費在廣告上,

靠的是客人與客人間的口碑,本來有品牌迷思的客人,

來到智然醒『試躺』後,對於他們的品質都感到非常驚艷,

價錢上面,更是讓人滿意呀!

買床回去使用後,更是讚不絕口,紛紛跟周邊的人推薦,

因為他們的床墊還可以客製化,不論多大,多小的床墊都可以訂做唷。

然而智然醒賣得最好的是電動床,許多孝順的兒女,體貼家中長輩年長,

在上下床的時候,腰的力量不夠,在起床的這個動作,讓他們困擾不已,

而智然醒的電動床,就可以幫助長輩在起床的這個動作,有非常大的助益,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智然醒的床鋪有什麼不同吧!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疫情正盛,我刻意選了雨天來參觀,

因為雨天一定人比較少咩!再來這樣剛好可以防疫,

還有,銷售人員也會更專心的服務

 

智然醒AI智能床墊,門口就有三個停車位,超級方便的!

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

而且從台中西屯過來很近,全家大小來參觀都超便利

 

智然醒AI智能床墊有跟許多的信用卡公司合作,

大家可以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信用卡刷卡唷!

 

進門後,需要先脫鞋,換上他們幫我們準備的拖鞋

 

當然防疫不可少,酒精消毒鞋子或手,都是需要的唷~

 

 

智然醒臥室睡眠館環境乾淨明亮,環境小巧溫馨,但是各種床型可不少呢!!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張電動床,他的兩邊都還可以添加扶手,

讓在床上的長輩更加安全,

除此之外,這張電動床的變換的角度非常的大,讓照顧者在照顧時,非常的便利

可以讓躺在床上的人,輕易的坐起來

 

 

 

 

這是變形後的電動床,他可以分成許多的角度,並且緩慢的上升

有足夠的安全性,讓我們好放心,

 

當然用說的不夠啦~~一定要試躺看看,

這就是為什麼剛剛要換拖鞋的原因,好方便讓我們隨時躺上床體驗,

 

剛剛的電動床是有加快速度唷!其實他很溫和,但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太一樣,

像我們這種年輕人,可能還覺得溫和,但是若是長輩來體驗,可能覺得剛剛好,

可以舒展他們的筋骨,讓他們每天在睡覺前,可以放鬆筋骨,好好的入睡。

 

 

智然醒AI智能床鋪,也有基礎入門款,

比起外面租電動床的價格,這張全新的,有完善的基礎功能的電動床,

不僅遙控器簡單,大器好操作,

以一個月來算價錢的話,一天不用1000元,

就可以把全新的電動床帶回家嚕!

真的很划算很超值,若是家中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店長聽過太多客人說,租不如買,因為租電動床的話,一天至少1500起跳

 

 

如果只是學生,或是預算比較輕微的朋友,

智然醒也有薄床墊可以選擇,他的海綿是非常的吸震,

跟外面的彈簧床有很大的差異。

 

有分乳膠跟記憶床墊,看自己喜歡哪一種觸感,就訂做哪一種床墊,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都在床舖上,當然也要為自己選一張好床墊,

睡得飽精神好,我最近有很深很深的體驗,

因為我家睡十年的床墊壞掉啦!!!我正在物色新的床墊呢!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店長跟我說,他們家的床墊都做得非常精緻,有的床墊都有床包,就是上圖一圈灰色海綿,

坐在床邊的時候,床體不會塌下去,而且還防塵蹣

而中間的彈簧是用德國的 AGRO的彈簧,

每個彈簧都有包起來,包起來的用意是讓我們在上下床,或是翻身的時候比較不會發出聲音,

 

 

那床鋪的棉布是可以挑選的,有的人害怕熱,會選擇日本的涼感纖維,

我有伸進去體驗看看,真的蠻明顯的差異,

若是要客製化,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唷!

 

既然客製化,當然連床腳都可以制定高度跟材質,

要我一定選掃地機器人可以進去的高度!

 

對了,連彈簧都有不同材質,跟不同的承受重量,

之中的秘密,當然是要請現場的專業人員跟我們解釋,

所以我雨天來參觀,是不是超聰明的呀!XDD

 

智然醒AI智能床墊還有二樓可以參觀,

一樓大多都是電動床,二樓大多都是普通床墊,

每張床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在服務人員詳細的解說下,

可以清楚地知道每張床的特性,所以我雨天來參觀真的是選對了!

對了!千萬都要試躺看看唷!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哪一張床是真的適合自己,

因為那之間的微妙差距,身體會很誠實地告訴你。
 

野姜花胡蝶粉絲優惠大放送

即日起,只要到店家報是看胡蝶的文章來的朋友,

有下訂任何一張床鋪,都會送這個抱枕唷!

裡面都是高彈性的海綿或是乳膠,彈性非常的好,

之前客人都搶著要,那現在回饋給我們粉絲,只要跟店家說是胡蝶的粉絲,

都會額外再送你一顆抱枕,光外面那層布的材質,就真的很超值,

千萬不要忘記嘿!

 

私訊我們,有粉絲優惠價唷~ 點我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智然醒AI智能床墊 (粉絲頁)

住址:428台中市大雅區永和路11之31號

(臨近西屯+中科園區)

官網 https://www.aibedroom.com.tw/

電話:04-25676258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配眼鏡推薦」潭子老字號舒視眼鏡,知名企業的董事長.副總都是常客~

 

台中水產店推薦根本水產,根本是百貨公司等級的超市,澎湖直送新鮮魚貨。位在上楓黃昏市場旁邊,好停車。

 

台中染髮推薦SOTA Hair Salon的Dores設計師,他讓細軟髮的我也擁有這樣的短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蝶 的頭像
    胡蝶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