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撞牆串燒 (2)

台中非常受歡迎的大慶觀光夜市,位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近的美食營業時間是每週三五六日

住在附近的我們很常來逛這個大夜市,最近因為在執行飲食計劃調整,

教練建議我們在飲食需要擇食,簡單來說就是要選擇原型食物

今天在大慶夜市裡發現一攤幾乎是原型食物的串燒「豬撞牆」

且發現豬撞牆的食材都有用冰磚冷藏,再來豬撞牆的烤肉醬很清爽,不是死鹹的那種,

而我還意外發現,他們家的烤肉,即使是放到冷掉了,也很清爽不油膩。

很值得試試看的一個烤肉攤唷!

 

大慶夜市的「豬撞牆串燒」,他的總店是「娘烤好無煙串燒 」,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9號

若住附近,或遇豬撞牆夜市攤位休息,

可至總店消費, 販賣燒烤產品更多元,高達65種唷!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豬撞牆串燒 (39)

一開始,我是被這台無煙且自動翻轉的紅外線燒烤台給吸引的,

因為我很討厭木炭飛起來的煙塵,總覺得會沾黏在食物上,

第二木炭燒烤的食材,若稍微一不注意常常會烤焦,

大家都知道烤焦的食物就是致癌物,

而這台無煙且自動翻轉的燒烤台,就都沒有這樣的問題,超棒的!

 

豬撞牆串燒 (41)

豬撞牆串燒 (40)

當然他還是需要人工上架跟下架,但因為已經部分自動化,

所以在烤的時間上,能夠精準掌控!

 

豬撞牆串燒 (27)

豬撞牆串燒的客人,絡繹不絕,但我有發現,其實他們烤很快,

並沒有讓我久等,超棒!

通常烤肉或是鹹酥雞,我都會在旁邊等他烤好炸好,然後馬上吃,

因為好吃,值得等待呀!

 

豬撞牆串燒 (4)

為什麼要叫豬撞牆呢!

因為豬肉包著大蝦仁,豬的眼睛瞎了,所以就撞牆了!

超可愛的名字!

 

豬撞牆串燒 (29)

豬撞牆串燒 (30)

豬撞牆串燒 (31)

豬撞牆串燒 (33)

乾淨的檯面上,我首先注意到的是他們在肉串下方都有放冰磚,

這在夜市裡非常難得可見的,通常都是常溫擺放,

能將食材這麼高規格對待,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豬撞牆串燒 (5)

而這串就是傳說中的「豬撞牆」啦!

不得不說,蝦仁真的超大一隻。

 

豬撞牆串燒 (12)

 

豬撞牆串燒 (32)

更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小DM,他居然寫著「米血不用錢,米腸再送你」

老闆也太佛心,只要消費就送米血,一隻串燒就送,而滿200元還有送米腸,

嘿~~~怎麼算都划算!

(每個月的活動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期待唷!)

 

豬撞牆串燒 (3)

都是銅板價,全部都來一串,大家分著吃,就不用想要吃什麼啦!!

重點這樣有送米血,還有米腸呢!

 

豬撞牆串燒 (21)

才一下下,我的烤肉就烤好了!

「雞心,豬撞牆,雞皮」

雞心:很多愛吃內臟人的愛,他咬起來很軟,且多汁,搭配獨家醬料,超順口。

雞皮:跟鹹酥雞的雞皮比是比較小串,但是這雞皮,一點都不油,一口一口吃非常脆口。

 

豬撞牆串燒 (13)

最令我驚豔的是「豬撞牆」

他是用豬里肌包著蝦仁,這蝦仁個頭算蠻大的,

而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豬里肌的豬肉味道,包裹著海裡來的蝦仁,

豬肉的香氣中,還能有一抹海洋的清爽蝦味,口感來說真的很特別。

這樣一串三個,每一口都是頂級的享受。

 

豬撞牆串燒 (14)

這時我的美國牛肋烤好了,我迫不及待請老闆娘先給我,

因為我知道牛肉要趁熱吃,而牛肋一咬下去,滿滿的牛油香氣,

而且牛肉非常的嫩,帶一點點的筋,非常的有口感。

 

豬撞牆串燒 (26)

這時再來一串海裡來的 大蝦仁,清爽的口感,又把剛剛的牛肉味,

再次提升他的味道層次,且這蝦仁很爽脆,吃得到海洋的味道,

我很訝異在夜市裡,也能吃到店面一樣水準的食物。

 

且注意看這蝦仁,他有抹上豬撞牆家的獨家烤肉醬唷!但他一點都不會油膩或是厚重,

只是薄薄的一層烤肉醬,豬撞牆家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烤肉醬對他們的食材來說,只是提味。

 

豬撞牆串燒 (18)

豬撞牆串燒 (6)

而我個人最愛的 雞屁股 來啦!不論是吃鹹酥雞還是烤肉,我總是都會點雞屁股來吃,

很喜歡店家把雞屁股烤得酥脆酥脆的,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噴汁的內餡,真的令我著迷。

而豬撞牆的雞屁股都是自己從生的慢慢烤到熟,

還有那種不敢吃雞屁股的客人,吃到他們家的雞屁股後,從此後,每次來就是只點雞屁股。

因為他說沒有腥味,且雞屁股很酥脆~變成他的心頭愛。

 

豬撞牆串燒 (37)

而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雞屁股即使放到冷掉,它吃起來的口感一樣酥脆,

代表剛剛老闆真的有把它多餘的油給逼出來,超讚的!

 

豬撞牆串燒 (25)

最後讓人心頭好的,免錢的最好吃。

消費就送米血,滿200元還有送米腸。

而且這都是吃得會飽的食材,老闆真的很佛心捏!

 

最讓我意外的是「米腸」,印象中米腸都是比較沒有味道,而且口感比較乾,

但豬撞牆的米腸超軟,味道也足夠,像是在吃鬆軟的米糕一般,吃起來超滿足的。必點~

 

豬撞牆串燒 (16)

右邊的「德國香腸」,也讓我感到驚艷,沒想到夜市裡也能吃到這麼有水準的德國香腸,

外皮是酥脆的,而肉是緊實有彈性的,味道也很足夠,

個人覺得外帶回家配啤酒喝,超爽快的。

 

豬撞牆串燒 (36)

而我會強烈建議「米血」一定要加上豬撞牆特有的辣粉,

老闆很驕傲地說,他們家的辣粉是使用「雞心料」的辣椒,

不是普通看起來只是紅色卻不辣的辣粉,

他們家的辣粉真的又香又辣的!

我才撒上一點,真的辣到很爽快啦!

 

豬撞牆串燒 (7)

最後我要大大的推薦他們家的「手工豆包」,它是非基改的豆子製成,

吃起來外層很酥脆,裡面軟軟的,再來還能吃得到黃豆的香氣,

這一支豆包,我真的有驚艷到!必點!

 

豬撞牆串燒 (10)豬撞牆串燒 (1)

我一邊站在老闆娘旁邊吃,一邊看著老闆娘下架烤肉串,他們家的烤肉一爐烤約8分鐘,

一次可以烤11串,速度其實非常的快,幾乎不用等,或是買個飲料回來,烤肉就烤好了!

且這紅外線的烤爐,我聽朋友說過,這樣受熱均勻,且沒有木炭的灰煙,其實更佳衛生,

這家烤肉真的很可以,下次再來夜市再來買。

他們家除了大慶夜市有擺攤,每週二四在旱溪夜市也有擺攤唷!

 

豬撞牆串燒 (28)

再來他們也有在徵求加盟的店主,若有人想要小額創業,

聽說只要十來萬就可以成為老闆,可以打這個加盟專線問看看唷!

 

 

豬撞牆

營業時間:17點~24點

大慶夜市:週三、五、六、日 
旱溪夜市:週二、四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飲料店推薦,白浪春禾使用頂級茶葉,唯一一家不用人工煮茶的,好茶,等你的嘴告訴你~

 

[台中南屯鹹酥雞] 紅帽炸物外送,獨家醬汁令人吮指回味,食材多,冷藏保鮮。

 

[台中肉羹推薦]肉結實又大塊,可以免費加湯的大胖肉羹,連限量版的爌肉飯都超無敵!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