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好些天都沒有文章啦
已經有些人在抗議我這幾天都在偷懶
其實我真的沒有偷懶~~只是繁瑣的事情太多了
再加上老大在12月3日回國
那天也剛好是我考駕照的日子
所以從上周三就開始忙到現在~~
但是我都還是心心念念著我的部落格
今天終於有空寫一篇文章了

將近5..6年沒考過試~~~
說實在的在星期天晚上
我真的好緊張~很擔心明天的考試~
半夜睡覺還驚醒2次~~很怕自己睡過頭
早上6點時又醒來~~我根本睡不著就起來看筆試題庫
這次還只是我第二次看題庫~~
而我一直把題目困難化~~~很擔心考沒過
7點20分梳洗完畢~~~就騎著小卜卜去北屯區的監理所考試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我走錯了~~想說會不會是在東海的監理所
還好一個掃地的歐巴桑~~看我走來走去的
好心的告訴我去前面等~~~7點40就會開始點名
果真7點40一到~~我們就開始進場
駕訓班的人也來點名~~我們就一一入場
而我們考的筆試~~是全台中市唯一用電腦考試的
分數在你回答完最後一題時就會秀出成績
告訴你剛剛你答錯哪幾題
而且馬上告訴你~~是否通過考試
好險~~~題目很簡單~~並沒有很刁難
不像學校的考試~~總是很刁鑽~~
當然我是有通過筆試的啦~~
才能再接著考路考唷~~ㄏㄏ~~

我是報原地考照
考完試之後~~又馬上騎車回駕訓班
趕緊開著我的小愛車在駕訓班先練個一.兩圈
經過上週教練密集的特訓~~~
我知道不能一時逞快~~而壞了大事
這些天我在練車都像小烏龜~~慢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知道後面有很多的車子在等我
但是我早已做好心理建設
要自己 ~~  慢慢來  ~~  不要急 ~~~
因為我知道一急我的離合器就會放太快
車子就會熄火~~~一熄火~~就會被扣分
一被扣分~~~當然就有可能沒考過
而且~~重點是~~~非常的丟臉ㄅ
雖然在考試過程~~~只有短短的10幾分鐘
但是說真的我並沒有很緊張
只是每個步驟~~每個小環節我都很注意
一步一步慢慢的來~~~直到要上坡起步
主考官上了我的車~~~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是我之前看中的一個主考官
他看起來很很和善~~他一上車還貼心的提醒我
要繫安全帶~~~嗚~~~真是太感謝他了
讓我後面的關卡都真的不緊張
到最後我打入三檔時~~將車子駛到終點
他跟我說了一聲  :  恭喜你~~~通過考試了
我高興的一直跟他說 :  謝謝 ~~  謝謝 ~~
教練也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  :  恭喜阿~~送你一張駕照

ㄏㄏㄏ~~~辛苦了一個月
終於有好的消息了
待會11點時我的老大就要回到台灣了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他說我考大駕照啦~~~~耶~~~


在2007年~開著97號車
~考過汽車駕照啦~真的好開心唷!!~
後面是陪我練車一個月的小march
跟我的機車一樣是小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