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8

濕冷了好些天的天氣...終於在今天中午放晴了

但是氣象局說晚上又有一道鋒面來襲...又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的是為今天的新娘子感到開心...因為連老天爺都這樣祝福她

今天是高中同學--芸的訂婚宴

哈~~超開心的~~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新娘子

當然就是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聊天呀!!


下一張(熱鍵:c)
趁喜宴還沒開始~~先和同學們拍拍照ㄅ

沒想到~~胡蝶已經先偷偷生了個兒子ㄅ~~哈哈哈!!

她美麗的媽媽坐在我的右方啦!!





下一張(熱鍵:c)
既然大家身為新娘子的好友~~當然要趁喜宴還沒開始前

先溜到新娘房~~看看美麗的新娘子呀!!

我說    這  ...新娘子妳會不會太美了一點

像極洋娃娃般的打扮...讓我都不敢靠妳太近

妳真的是太美啦!!  

{只怪我這笨拙的相機照不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 哈~~薇~~借一張你拍的照片唷!! }

近幾年的婚宴~~都很流行爸爸牽著女兒的手
交給前方等待的新郎~~
我每每看到這個畫面~~都會很感傷
這是一種責任的交付...也是新人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很多錯綜複雜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在台上的新人跟家長們~~你們很緊張吽....

哈哈!!!放輕鬆~~大家一起舉杯祝福你們~~




下一張(熱鍵:c)
新娘換第二套禮服進場啦!!

手上多了玫瑰花跟氣球~~哈~~我派出我家的小當家

"老大"奉了胡蝶之命...趕緊向前去分享新娘的幸福

老大跟他的同學阿忠....有拿到新娘子的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很棒的老大~~兩樣都有拿到

我選擇將這樣的幸福給我家的小九

希望我家小九...能幸福啦!!!

小九...你懂我在說啥ㄅ!!   





下一張(熱鍵:c)
新人來敬酒...我們怎能會忘記我們平日的交情呢!!

當然是交情越好...越有遊戲可玩呀!!!

第一關 心繫在你身上
 
將細絲帶綁在新郎的脖子上...新郎將新娘抱起

新娘用她的櫻桃小嘴將絲帶咬開....

喔~~要記得唷!! 請 綁 活 結.....

若有其他恩怨可以綁其它結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關   你儂我儂

新娘先吃一顆梅子..新郎跟新娘的嘴要呈接吻的狀態..

新娘將梅子的肉吃完...將子吐給新郎...新郎將子吐出便達成任務

妳看看右邊的小妹妹看得都出神啦!!


喜宴上...還有播放新人當初怎麼認識的經過

還有小時候的照片...當然也包括高中時候的照片

大家看到以前的舊照片都驚呼連連

可以感受到新娘真的很用心在準備呢!!

因為有到場的同學幾乎都上大螢幕啦!!  超級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大家閒話家常的喜宴後....
雖然不捨得分離...     {因為還沒整夠呀!!}
師丈建議我們可以繼續坐著...為新人也不可以趕我們走
哈~~等到他們來跟我們說話時..就可以繼續整他們啦!!
不過我們心腸都很好~~  {其實是我還沒結婚ㄅ}
所以今天讓新人們開心的訂婚囉!!

送客的門口~~我們這群高中同學們不僅要跟新人照相
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人物....就是我們高中導師囉!!
大家排排站的照一張.....
應該不難發現我們導師站在新娘旁邊ㄅ
我們導師很可愛ㄅ!!   10年了~~她依然這樣年輕呢!!

還有我們芸的帥老公唷!!
在最右邊.....別忘了多看他一眼呢!!
畢竟他今天是重要的主角呢!!




下一張(熱鍵:c)
送走老師後...我們又偷偷跑回去舞台前
大家難得齊聚一堂~~~當然要合拍一張囉!!
大家認識10幾年了~~現在還有在聯絡真的很難得
尤其這些年在職場上打滾...更能知道真友情的可貴
現在我能擁有大家的友情...我真的很珍惜
希望日後~~大家都抱著自己的小BABY再一起聚會
----大---家---要---幸---福----唷----





PS : 這篇網誌因為我還沒上傳照片...所以一直延誤
        就在剛剛我得知...這對新人已經在3月14號結完婚了
         天啊!! 這太讓我驚訝了!!!
         總之~~~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唷!!!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