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和老大來個浪漫的約會

我和老大手牽手在國際街上逛逛

逛累了的時候~~我提議到剛裝潢好的古典玫瑰園喝喝下午茶

我家老大也爽快的答應囉!! ~~

小小稱讚一下 我家老大最近從不不先生  稍微進化成YES先生囉!



下一張(熱鍵:c)

看這氣派的外表~~我跟老大有點瞠目結舌

這新的外表真的很漂亮~~但是我們還是喜歡舊的古典玫瑰園呢!!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員馬上奉上冰冰涼涼的玫瑰冰露
還用很漂亮的杯子裝著呢!!

 下一張(熱鍵:c)
進門後..是個美麗的小商店..販賣許多漂亮的杯組.瓷器
還有很多很好喝的花茶唷!!

下一張(熱鍵:c)
從這個很有FU的磚塊拱門進去..開始今天的玫瑰貴婦之旅ㄅ
貴婦??   我是跪著負債的 跪負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都換上新的外衣~~很有質感呢!!

不變的還是價錢~~看起來跟外面賣得差不多

不過古典玫瑰園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這個服務費不是亂加的

光看這樣的排場~~~就奇摩子

連水杯上也有古典玫瑰園的logo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內部~~巴洛克的華麗裝潢~會讓人恍如在中歐世紀

不知道待會~會不會有穿澎澎裙的仕女來赴宴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巧克力鬆餅  180

古典玫瑰園的鬆餅是我目前最最滿意的

不僅鬆餅的份量大~~用料也實在~~連奶油都很好吃~不油膩唷!!

巧克力是熱的~~可以淋在鬆餅上面呢!!  好吃~~

??你說減肥唷!!    ㄚ~~~明天再說啦!! 
天外之音 : 難怪瘦不下來!     { 誰..是誰..是誰在說話...}



  下一張(熱鍵:c)

附帶笑話一則 :

小時候的胡蝶{約小學六年級時}~
有次與同學來古典玫瑰園喝咖啡

不小心也點了上面有一坨奶油的咖啡~~

我說: {~~好好唷 ! 我的咖啡有冰淇淋…}

胡蝶很開心的用著長長的攪拌湯匙~~挖起來吃

邊吃還邊同學說: {好奇怪唷!! 這冰淇淋一點也不冰~~}

我同學很好奇也吃了一口後說 :
.

.

.

.

 
這  是  奶  油  啦  
!!

胡蝶當下真想找地洞鑽呀!!一切只是太年輕 .好傻 .好天真




下一張(熱鍵:c)

愛爾蘭咖啡 180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整個奶油控~~咖啡也要上面有一坨奶油

哈哈~~肥死了我~~這咖啡還沒攪拌開來~~我有先喝了一口

!!天呀!!!  超級的咖啡味~~有點咖啡癮

將奶油攪拌開來後~~這咖啡變得很香醇ㄋㄟ!!

 





下一張(熱鍵:c)老大點的多酚水果茶 180

水果茶裡有好多水果~~搭上漂亮的茶杯~~

一整個就是很歐洲的皇家下午茶啦! 

原來漂亮的瓷器真的會為餐點加很多分

水果茶喝起來不會很酸~~連水果好像也是被浸泡過

和水果茶的氣味都是相同的唷!!  ~~~

 

 

店名 : 古典玫瑰園  {台中。東海創始店}

地址 :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5號

電話:04-2632-1212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是玫瑰貴婦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