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吃了可愛的貓貓!!
絕對不是我~~
貓不是我殺的啦!!!

很愛演ㄟ~~噗噗!!  







天天氣超好的
一掃好幾週前的陰霾
且氣溫也暖暖的...很適合出遊
今天來到了很夯的貓村
印象以來
侯硐這邊幾乎都陰雨綿綿...難得的好天氣
遊客也增加了不少呢!




一直以來都覺得侯硐是個寧靜的小鎮
只是沒想到這麼小的地方
假日卻也都是滿滿的人唷~





很有名的貓村咖啡館
就在願景館裡面
但是人太多了
就沒進去看...只照了菜單!! 
<有迷有這麼愛吃呀!>



願景館是免費的
有許多侯硐的老照片唷!!






在貓村這裡
隨時都可以看到有關貓的一切事物

也間接教育了遊客!!



其實我覺得猴硐這地名超可愛呀!!
當初幹嘛改
改來改去~~浪費公帑!!  <壞~>



還有好可愛的貓地圖
讓你去找貓咪唷~







牆上...屋頂上...路上...門口
隨時都可以看到貓的蹤跡
很多愛貓的人士也會自己帶飼料餵牠們
但是這裡的路實在不太適合推娃娃車
我們就草草的照了幾張照片
就下去找吃得了!!
<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









這裡就幾攤麵攤而已
每家都有人推薦
我們今天選的這家
只因為一個較特殊的原因



是因為比例時大叔的莎莎推薦的嗎??


喔~~NO~~~



是因為這一位老婆婆
其實他的子孫都在旁邊幫忙
但是打從我們來到侯硐到我們坐下來吃飯
大概有3個小時多吧!!
這位老婆婆~~就這樣站著煮麵煮了3個小時多
直到我們離開他還在煮

有聽他的孫子說
他的阿嬤平日抱病會休息
但是假日
不管如何都還是會開門做生意
我不是要譴責他們
我知道他們也心疼這位老阿嬤

只是要是我
我真的無法看著這位老人家這麼辛苦的煮麵
就算他心裡放不下攤子
我也要他在旁邊看顧著
由我們這些年輕人來掌廚
或者讓老阿嬤煮一小時休息一小時
至少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要不然這樣....
我都覺得我來吃這一碗麵是罪過了!!




我認真的說
左上角的招牌麵真的好吃 
只是一碗不便宜 要70元

小菜也都不錯
尤其是右下角的豬肝  好粉嫩又Q也沒腥羶味

而豬血湯就有一點點較遜了!!







吃飽後
我們去火車站前的小廣場逛逛
發現這個超級可愛的鳳梨酥
很好吃唷!!
造型也很可愛

這裡有兩家賣貓的鳳梨酥
A說B學他
所以當天剛好有記者來採訪
想要弄清真相
不過這種事就像羅生門
說也說不清啦!
就客官們~~愛吃哪家就去哪家買吧!!
我個人是覺得小廣場裡的這家比較好吃












回成我們順道到很有名的<米詩堤>
買他們最有名的黃金泡芙外帶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有些飲料還都賣光了  >"<









瞧這小子...啥表情呀!!!! 






大麵發  古早味麵店

地址 : 台北縣瑞芳鎮柴寮路52號 
<火車站一出來左手邊!>



米詩提

電話:(02)2497-6189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官網:http://www.misty-cake.com.tw/








野姜花胡蝶 之 假日晃晃台灣



請幫我按個讚唷!!  感蝦啦~ >>>>>>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