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Einstein Museum -- 愛因斯坦博物館 


赫赫有名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曾經任教於伯恩大學,也是專屬伯恩的世界級名人。
愛因斯坦在伯恩共居住7年(1902~1909),1903到1905年當他在伯恩大學任教時,
就住在克拉姆街的這間小公寓內,據說「相對論」便是當時研究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剛剛才去過很無聊的{ 阿爾卑斯博物館 }後
我們又回來剛剛的大道上
為的是要參觀鼎鼎有名的 { 愛因斯坦 }故居
哇~~~我光聽到{愛因斯坦}這名字
是多麼一個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呀!

我一整個癱軟
啥麼也沒多想~~就進來參觀囉!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愛因斯坦的故居會這麼平民
就隱身在普通的民宅中!



下一張(熱鍵:c)
很電影般的旋轉樓梯!


下一張(熱鍵:c)
走到一半還有一個門!!


下一張(熱鍵:c)
走到三樓時
卻沒想到這麼小的地方
擠滿了人潮
看來歐洲人都很想看愛因斯坦耶!


下一張(熱鍵:c)
就在售票處旁
有一書桌
雕刻非常的精細耶!!


下一張(熱鍵:c)
書桌對面
是愛因斯坦的夫人ㄟ睡衣
我有仔細看~剪裁與現代的睡衣不一樣
連材質也很特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往前走
是愛因斯坦的客廳
牆面上都是愛因斯坦家人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間有一圓桌


下一張(熱鍵:c)
圓桌旁是櫥櫃



下一張(熱鍵:c)
辛苦的老大!


下一張(熱鍵:c)
和{愛因斯坦}夫婦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原始的照片製作成壓克力板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展區很小
我們繼續往上走到三樓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是一張愛因斯坦的鉛筆畫


下一張(熱鍵:c)
三樓的展區都是這樣的版子
介紹著愛因斯坦各種事蹟
不過我跟英文不熟啦!
看不懂....


博物館內大致維持當初愛因斯坦所住的格局,展示了他生前各個時期的照片、
相對論的學術資料、上課的錄音帶……等等,其中還包括愛因斯坦
在報上分類廣告刊登的招生啟事、愛因斯坦的成績單,
詳細而清楚的紀錄著愛因斯坦生平事蹟。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在看啥??


下一張(熱鍵:c)
哇!!!
我好愛這街道啊!
一整個就是很外國風
讓我想到我看外國片時
影片中會帶到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哇~~~我好愛好愛呀!
沒想到
我上來愛因斯坦博物館
雖然沒變很聰明
到是意外的看到類似電影的場景耶!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家老大居然戲弄愛因斯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啥呀??
有啥可以告訴我!! 阿~~~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又是啥呀??

看前面寫的是{GPS}
難道這是愛因斯坦發明的
是嗎??
天啊!! 好震撼呀!!


唉唷~~~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們
又是一個無聊的博物館
不過比起阿爾卑斯博物館有好玩一點點啦!

哈哈哈哈~
原諒我啦!  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
不是每次PO的文都是很好玩的
我只是想記錄自己的旅程中的點滴
不管好玩不好玩~開心不開心
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哈~~
謝謝你的不嫌棄看完!!
不知道留啥言的
請留{推啦!!}  這樣就好~~
繼續我的生活去.....哈!



野姜花胡蝶ㄟ歐洲大蜜月35天 {點}


Einstein Museum -- 愛因斯坦博物館 

官網 : http://www.einstein-bern.ch/index.php

開放時間

3/1~9/30:10:00~17:00。

10/3~12/16:
週二~五10:00~17:00,
週六10:00~16:00。

票價: 成人6 歐
學生:4.5 歐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