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旅遊資訊中心}

離開日內瓦大噴泉,天空中也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本來沒有想要進來這{時光走廊},但是眼看雨就要下下來了,
我們也順應著天意進來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兩棟建築很相似,但是這一個才是時光走廊唷!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時光走廊},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桌子和椅子,沒想到卻是一間咖啡廳

 

 下一張(熱鍵:c)

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特殊的椅子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些是要賣的唷 

好有森林FU的馬群沙發!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留言的啦!! 
留的言有點白癡~~~哈哈哈阿~~~
因為頓時腦袋空白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遲時~~那時快
天空開始劈哩啪啦的下起雨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在好在...我們已經在室內囉!!

我們來到了三樓
看到牆上掛滿了Swatch的手錶


下一張(熱鍵:c)
仔細一看...居然是各年出產的Swatch手錶
第一隻手是從1983年開始生產的耶!
天阿~~~我那時應該還含著奶嘴吧!  噗噗~~


下一張(熱鍵:c)
剛生產的前幾年
Swatch手錶看起來還挺樸素的


@ 1
下一張(熱鍵:c)
突然老大大叫一聲
你猜猜發生什麼事啦!!



@ 2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我家老大發現他以前買的手錶啦!!
噗噗~~~


@3
下一張(熱鍵:c)
而我也找到...1999年某人送我的一隻手錶囉!!
噗噗~~別問我某人是誰啦!!   >"<


@4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在其它的櫃子中也發現好多奇特的手錶
這隻超級立體的
真懷疑...真的有人買嗎???


@ 5
下一張(熱鍵:c)
好有印地安人FU的手錶


@  6
下一張(熱鍵:c)
蕾絲邊的手錶耶!  超可愛~~


@ 7
下一張(熱鍵:c)
這隻錶~~~我好想叫他紅毛唷!!



@ 8
下一張(熱鍵:c)
好多珠珠唷!!



@ 9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想這隻到底要怎麼戴呀??



@ 10
下一張(熱鍵:c)
這幾隻手錶都好特別
我愛花花的手錶啦!!!




不知道你是否也曾經擁有過一隻Swatch手錶??

或許在這個小小的Swatch手錶博物館中
也讓你找到一些過往的回憶呢!!!



野姜花胡蝶    歐洲大蜜月35天  {點}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一件事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終究他會變成回憶
請幫我推一個ㄅ~~~謝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