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先把行李打包好,

雖然才住了三天,整理起來也是要好些時間,

結果整理好也才10點,查詢一下「新濠影匯飯店」的接駁車,

要到11:30才會到我們的新飯店「銀河飯店」,

所以我們就先搭免費的接駁車到「新濠天地」去逛逛,

順便喝一下澳門的星巴克,

澳門星巴克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大概多個一成左右而已。

  

也稍微逛了一下新濠天地,

結果還蠻空虛的,因為全都是「高價的精品名店」,

重點是,門口常常有保鑣,

讓人更不敢進去,(其實沒人潮也是不敢進去)

所以澳門真的不怎麼好買東西呀!

我們走來走去,竟然又碰到2條龍,

澳門這麼喜歡把龍當裝飾品呀!

  

因為新濠天地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回來新濠影匯拿行李了,

剛好看到漂亮的新濠影匯的8小姐,

詢問她是否可以照相,他也大方的答應,真好!

喜歡她的好身材,配上漂亮的制服,真好看!

  

 

「銀河酒店」是我們這趟8天7夜澳門旅的最後一個飯店,

也是view最好的一間房間,

這樣照出去有沒有很像在賣房子呀?

重點他們的飲料、零食都免費耶!(但吃完不補)

讓我們好開心唷!

  

而且他們的備品是我看過這麼多家旅店,

是最用心的一家飯店,

竟然把盒子拼成他們旅館的素描圖

超酷的啦!

我突然想到,可以把他們的盒子收起來,

再給小朋友玩拼圖唷!

  

我們吃完飯後就馬不停蹄的往水上世界去啦!

這也是野姜花為了他兩個寶貝兒子訂的,

有發現嗎?其實我們跑的景點很少,

因為他主要來澳門不是要跑景點,

是要玩這些大飯店附設的水世界,

因為台灣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飯店,可以做到這麼誇張的水世界,

所以等於我們住房還送麗寶樂園門票的概念啦!

 

  

連波仔都玩得很開心呢!

這裡也都很適合小小孩唷!

  

晚上野姜花特地帶我們來吃「添好運」,

只因為我下午隨口說了一句,

聽說港澳的比台灣的好吃,

這男人真怪,要帶我來吃就說咩!

還在說先到這邊逛逛再決定吃什麼⋯⋯@@

吃完後,我真心覺得,並沒有跟台灣差太多呀!

  

剛好我們回飯店時,又接近整點,

所以趕緊點波掬子來看飯店免費的show

結果我太久沒用粉絲團直播了,忘記從那邊直播,

搞好久才匆匆忙忙直播,

最後,我回來看影片,整個差點暈倒,

怎麼畫質好差呀!跟現場看差很~大,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還直說好看,

直播就是這樣,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哈哈哈哈~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捧場囉!

———————

澳門鐵人親子旅,

現場Live小日記天天連載中⋯⋯

http://ozoc73.pixnet.net/blog/category/1625644

 

今天9/21行程總共走了2公里多。

5天累積里程數:16.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