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是要玩沙+玩水呀!!

要不然要幹麻??XDDD

是的,住了三天的銀河飯店就完了三天的沙和水,

一點都沒浪費這高房價呀!

不過這樣換算下來也很超值啦!

帶小孩來住這樣的度假村飯店,真的很方便,又大人小孩都盡興!

不過前提是,孩子要喜歡玩水或是玩沙!

( 應該很少小孩不喜歡的吧!XD )

 

  

中午我們就近在銀河飯店下面的美食街用餐,

剛好看到這隻兔子在展覽,(熊熊忘記他叫什麼了!XD)

掬子還沒吃完飯,就一直喊著要來照相

果然一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地衝過來了!

 

 

  

有自拍棒真的很方便,隨時都可以來一張全家福!!

只是兩隻都沒很受控

所以我都只求“全部有入鏡就好” XDDD

 

  

我們要回房間睡午覺時,剛好看到“功夫茶”,而且還看他寫來自“台灣的台中”

哇!!這叫台中人的我怎麼不能來捧場一杯呢!

雖然這一杯要價快100元台幣,

哇嗚~~~喝起來的感覺呀!

就是很普通的珍珠奶茶,

我愛50嵐的小珍珠啦!!

 

  

今天又開啟我們澳門鐵人親子旅啦!

我們沒為兩歲兩個月的波仔帶推車,

所以整路不是他自己走,就是拔拔抱一下,

到目前為止,拔拔說還可以,但是有推車會更好!!哈哈哈~

好在澳門很小,可以走走停停

像我們走到這個“龍環葡韻住宅區”就有一個好大片的濕地

風一直吹一直吹,他們兄弟倆就在這邊坐到差點又睡著了!XD

而且好不巧呀!現在這區博物館剛好在整修

所以我們也沒能進去參觀,只能在外面照照相囉!

 

  

再轉個彎,又是一副好美的景象,

隱隱約約像是在國外的感覺!

 

  

再往前走幾步路,就又像在香港的感覺,

覺得港澳很喜歡用階梯耶!

 

  

走著走著就來到最熱鬧的官也街

今天是星期五,果然人潮還是多了一點,

前幾天平日來,都沒什麼人,更別說有什麼排隊人潮了!

連有名的“誠昌飯店”也從開兩家店面,變成一家,

現在星期五有開兩間店面容納客人,

果然澳門觀光地區,假日就會有旅遊人潮進來,

 

  

晚上的官也街也好美唷!!

我很喜歡夜晚的澳門,比白天美麗多了,也熱鬧多了!

只是帶小孩不宜待太晚,最晚就8點半或是9點就要回到飯店洗澡囉!

但慶幸的我拍到這張幾乎淨空的廣場,

我好~~~感動呀!!

 

  

嘿嘿~~最後當然要PO一下我的伴手禮啦!!

刻意到最後一天才買,是因為這樣就不用提很遠啦!

而且,官也街的鉅記有比飯店內賣得價錢便宜

就拿大家都會買的杏仁酥來說好了!

官也街一盒45葡幣,三盒以上,每盒就變成40葡幣

但是飯店內的是一盒56原,三盒以上也是有折5元,但是一盒還是要51元,

怎麼算都是官也街買比較划算呀!

所以除非有特殊原因的朋友,

請務必到官也街買,或是普通的店買就好唷!

飯店內附設的手信真的有貴一點點嘿!

 


 

澳門小日記現場Live連載中⋯⋯

http://ozoc73.pixnet.net/blog/category/1625644

今天9/23行程也總共走了4.5公里多。

7天累積里程數:23.5公里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