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4

嗯哼⋯待了8天的澳門,今天總算要離開了!

澳門能待8天?

說給誰聽,大家都會問同一句話,

「澳門這麼小,你們怎麼可以待8天?」

嗯~~問得很好,其實你看我們的小日記,

也發現我們沒跑什麼景點,也沒吃什麼米其林餐,

我們就是來飯店玩水,是我們這次主要的目的!

畢竟帶這麼小的孩子,走在人口密度這麼高的澳門,

其實還蠻不舒服的!

與其這樣,待在他們CP值很高的飯店玩水,

無疑是個很好的選擇。

但,我還是愛吃本性,還是會找飯店附近「當地」的餐廳吃飯,

我喜歡這樣的偽當地人的生活⋯

興記咖啡室」就是當地居民會來吃早餐的茶餐廳唷!

 

  

不過點餐,我還是先點比較有聽過的「波羅油」+「凍奶茶」,

我還蠻喜歡喝港澳的奶茶,帶著茶澀香,很對我的味,

興記的「波羅油」麵包上來時,奶油已經融化為液體油了,

這點已經讓我打折了,我想吃到有奶油塊的波羅油啦!

好在他的皮還蠻厚實,還蠻好吃的。

下面的雞扒匯番茄通粉,33葡幣,

純粹只是想吃看看,

番茄醬吃起來不會很酸,偏甜!

空心麵沒有煮得很軟,是吃得到脆度的,

而雞扒,對我來說還蠻鹹的,

每吃幾口,我就要配奶茶一下,要不然雞肉還蠻嫩的唷!

 

  

因為波掬子沒來,所以我外帶一些三明治給他們吃,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土司很軟,蛋也弄得很軟,

也有美奶滋當中間的潤滑,

只是怪的是,他們三明治的調味是淡的,

跟台灣吃起來的滋味差很多,

不過是蠻適合小孩子吃的唷!

 

  

不知道是不是機場太小了,

我們上下飛機都不是走空橋,

都是走樓梯上下來,然後再搭接駁車的,

 

  

離開飯店前,經過翠華餐廳,又忍不住外帶蛋塔上飛機吃,

翠華餐廳的蛋塔,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唷!

皮是層層的酥脆...中間的"布丁"根本是入口即化呀!!

 

 

  

做在飛機上吃更好吃!(咦~)

喜歡吃蛋塔的冰友,其實可以帶上飛機,買回來給家人吃喲!

 

  

澳門機場好小喲!

突然感悟我們不該在出發前,

嫌棄我們的高雄機場很小了!

回國走在高雄機場時,覺得高雄機場變大了耶!

 

  

回程的飛機餐,

嗯~~果然澳門的調味都是比較重的,

雞肉就真的很鹹,我是一定要配飯吃,

要不然單吃真的太鹹了!

對了!長榮的海苔薄燒超好吃的啦!

每次都欲罷不能,真想再跟空姐要一包來吃呢!

 

--------------------------------------------------------
 

澳門小日記現場Live連載⋯⋯完畢

http://ozoc73.pixnet.net/blog/category/1625644

 

今天9/24行程也總共走了2公里多。

8天累積里程數:25.5公里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