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睽違十年的高中同學會
從今年的六月起就好期待唷
我們的召集人瑋樺小姐很用心唷
雖然同學會在8月25日..但他提早2-3個月就通知大家了
用意是希望那些假日因為工作不能休息的同學....可以提早排假或請假
雖然最後到會場的同學並非想像的多
但是我相信能來的同學都有一份惜緣的心
雖然今天我家老大第一次要去荷蘭受訓
其實我也擔心的要命
深怕小笨笨的他會會迷路..會不知道怎樣登機
心疼他不敢坐飛機的恐懼
就是想待在我家老大身邊一秒
但是我還是到場參加同學會
但是仍要感謝一下美華夫婦囉
謝謝他們體諒我家老大出國不能和我一起去參加同學會
還特地來載我...順便跟老大說聲再見
~~~~~好感動唷~~~~~有同學真好~~~



一到會場免不俗的當然要先自拍囉
這是我家雙胞胎姐妹花之妹妹   婉雯
聽說他現在在做保險業..做的很成功唷
恩~~~看得出來...果然美女出手業績不同





咦~~~怎麼人都不見啦~~~
ㄏㄏ...其實是剛剛大家都在那邊照像
結果我先跑到這個位子來照相
結果大家一窩蜂的都跑來這邊照像
然後就位子都空空的啦~~
不過有看到我們美麗的惠璧老師了嗎??一點都沒變ㄋ...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主持人瑋樺啦!!(拿紙的那一位)
辛苦囉~~兩個孩子媽
要帶孩子又要幫大家籌畫同學會
之中的辛苦是沒當過籌畫的人不知道的
其實召集人沒啥心願
只要當天大家到場就好啦
這樣召集人就很開心了....真的....
不過我說 : 阿忠呀...人家在講話你不能只有光吃呀!!要轉頭看人家一下嘛~~





這是我們最敬愛的麗玲老師
高中時~~~我們是很崇拜他的
那時惠璧老師要去教綜合高中
所以必須換導師
當時知道是麗玲老師要教我們
我們班真的還挺高興的
而我高中時候..做了很多年少輕狂的事情
現在對老師們..都充滿抱歉
ㄏㄏ~~~希望老師們有大量原諒小女子囉~~~

這張老師講課圖
真的好懷念那時候上課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