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假有三個的主題單元

而主管要我們挑選一個單元自己安排主導課程

這次的活動有一個主要的活動

就是帶小孩去做高鐵到新竹

很多家長都很質疑

甚至還說是真的坐高鐵嗎??還是去逛高鐵站ㄋ

沒錯~~我們這次真的下重本

是帶小孩去做高鐵的唷~~而且是由我策劃

當我知道是要坐到新竹時

我馬上想到可以再搭遊覽車去逛玻璃博物館

然後ㄋ~~再去內灣老街吃點小吃

ㄏㄏ~~~這真是個完美的旅遊計畫



首先我們撘遊覽車到烏日高鐵站

每個孩子都很樂的ㄌㄟ

但是高鐵內的服務人員

看到我們卻非常的謹慎

因為非常怕這些孩子們亂跑

打從我們要進站開始

他們派了許多的人指揮我們

還引導我們坐電梯~~而不搭手扶梯(深怕孩子們跌倒ㄅ)

而且服務人員馬上連絡月台上的工作人員

跟他們說有一群孩子要上月台

所以經過這一番之後

我真的要對高鐵的人們拍拍手

至少我看得到他們的用心

台灣高鐵~~~加油唷!!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

 

 

 

雖然今天出門的時候~台中還下起毛毛雨

到新竹高鐵站時還刮風下雨

天阿~~~我的臉都綠了一半

不過好險到了玻璃博物館

天空變成陰天就沒有下雨

看我家的孩子每個人樂得ㄌㄟ






第二站是到內灣老街
(是老大的故鄉ㄋ~~)

當遊覽車要往內灣駛去時

其實內心是忐忑不安的

因為天氣陰陰的~而內灣又是在山腰

我還很緊張的打電話給老大

要老大打電話回家問~~內灣是不是在下雨呀

~~我真的有些緊張ㄋ

我害怕如果下雨就糟糕啦

這樣內灣之旅就泡湯了

正當遊覽車慢慢駛近內灣

發現到居然沒有在下雨ㄋ

雖然陰陰的~~但是這樣的天氣非常的涼爽ㄋ

少了酷熱的溫度

我帶孩子去參觀了內灣戲院

孩子自己買了喜歡的小東西

又帶孩子去買有名的紹興大香腸

還去7-11買思樂冰~~每個孩子都非常的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