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怎麼一轉眼我家老大回國一個月啦!!
上個月的今天他剛從荷蘭回來
想說才沒過幾個禮拜
怎麼今天又是9號了ㄋ
老大說...怎麼他回國後我就都沒再寫網誌呀
那當然的呀!!時間都用在老大身上
哪還有時間寫網誌呀!!
不過今天還是要用些時間寫寫
要不然可偷懶太久啦

今天回家後依然習慣巡視一下信箱
發現信箱內..居然有人要找野姜花胡蝶
但是心中大概也知道是哪些人會找
打開看後
果然沒有錯..又是一些要推甄的學弟
不知道要怎樣寫推甄的信
又寫信來請教我家老大
雖然我們是很樂意幫忙
但是因為在第一次時..有了不愉快的經驗
讓我們對於這種信都抱持著懼畏的態度
唉..............話說當年...
那是我有一天無聊又去碰奇摩的知識+
突然發現有人在找野姜花胡蝶
我以為是人家要問我旅遊的事情
但是一打開來看
居然是有人要找老大
而且很巧的是...
他也是台科大的學生..學號跟老大是一模一樣..也就是說
他是老大的直系學弟
而在班上或在系上的名次都跟老大很像
所以我們都覺得巧到不能再巧了
那次我們衝著他很有禮貌很謙虛
而且他一直說他很想要來范教授的實驗室(就是他們這團隊)

於是老大盡心盡力的幫他..還約他到台大談細節
那天他要離開時...天空還下起雨來
老大拿了一支雨傘給他..勉勵的跟他說..等你上台大再還
其實我們對他是很關心的
一直在注意他是否有推甄上
原以為放榜後...他會稍封信來說他是否上台大了
但是等了很久...還是老大去查
才知道他上台大了..但是...並非他們這間實驗室的....

我們還為他找過藉口..想說他太忙了
或許過兩天就會告訴老大
我們沒有祈求甚麼..也不怪她欺騙老大...甚至還有雨傘未還
只是難道他不知道我們也在關心他嗎
難道之前的有禮貌..很謙虛..想要來這個實驗室的心....都是假的嗎
後來..我們真的失望了
他沒告訴我們任何結果
也就是說...他連一句謝謝..一封一妹兒..都沒再給過了
這就是我們熱心的結果
好難過....我真的好難過..老大也是
難過的不是他沒說任何謝謝或未還雨傘
難過的是那種被利用完之後..的一種沒結局的後果

唉.........所以你懂我們現在為何接到這種信卻開心不起來了ㄅ
雖然在網路上被人家找..會有種榮譽感
但是....也不要連一聲謝謝或任何消息都沒有嘛
但是現在想到..上次有幫一個小女生
他的態度就比較好了
至少他有跟我們講結果
或許我們不該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的心態
我想這次老大還是會出手相救
畢竟他這一點跟我爸很像
就算別人再怎樣對他
他仍會救人.......救吧!!老大...你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