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閒沒事~四處和好友們聚餐 
4/6那天我們和小九還有美華夫婦 
去沙鹿的太鼓吃中餐 
順便等維盈夫婦將教會的事情忙完
 到沙鹿來與我們會合聊天 
雖然沒有甚麼特定的事情 
但是就是喜歡那種互相關心
 偶爾見面打屁的感覺 
還有"把玩"我們的新寵兒
 就是美華夫婦的兒子
 哈~~~他那天真的很乖ㄋ
 雖然她媽媽一直說他壞壞 
可是當大人都在用餐時 
他可以安靜的躺在他的小床上等待 
這一點可讓我覺得胎教真的很重要ㄋ
 讓我越來越相信~~ 孩子個性會像媽咪ㄋ

小宥軒的獨白  :  阿姨她們在吃什麼~~我也想要吃ㄟ




不過個性像媽媽~~那外表就會像爸爸啦!!
比較這對父子~~~真的有很像吼~~
小宥軒內心戲~~~阿姨們還沒吃完ㄟ~~我好想吃唷!!

4/9 我和許久不見的思吟約好
今天我特地北上桃園找他吃飯
他是在上市上櫃的電子公司上班
並沒有固定休六日~~所以對於我這周休二日的朋友
當然就很少碰面啦!!
雖然我們很少碰面~但是我內心都有一直在關心她
特別是很感謝他~~當年是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在我背後當靠山~~在我失戀時
他會三不五時的跑回台中陪我
雖然已隔了4 ~ 5年了
但是這份對他感謝的心一直都沒忘記
最近她越來越適應桃園的生活
在那邊也有他自己的生活圈
還遇到一個愛她的男生
ㄏ~~~我真的很開心ㄋ
有個人關心著她~~也讓我放心許多
那天我們到sogo吃午餐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還有鬆餅
在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聊天
而且這頓是思吟請我吃的
貴貴的價錢讓我很不好意思
(ㄏ~~思吟下次你回台中~~
我再請你吃飯唷~~帶男友來ㄋ)
和她聊了許多的事情~~
他告誡我在職場上~~要多保護自己
我們都長大了~~
好多事情都不像學生時代般的單純
但是我想~~~我和她的情誼
並不會因時空而改變

4/15   的早上
這個該怎樣說ㄌㄟ
我說這小九米蟲呀~~
妳不當米蟲應該是件歡喜的事情
怎麼就瞞著我這樣久阿
雖然說~~自首無罪
但是還是忍不住凹你一頓吃的
凹你吃的~~其實是騙你的啦!!
重點是想要找你聊天逛街呀!!
昨天的肉丸和粉腸湯真得物超所值ㄋ
還有很甜又很Q的玉米~~真好吃
現在我繼承了你米蟲的職位
我想我會好好的發揮
謝謝你這米蟲學姐的招待啊!!!
吃飽喝足的感覺~~~爽啦!!

4/15   的下午
我和以前的高中同學瑋樺約喝下午茶
他呀!!在大家求學的時候
就一腳踏入婚姻~~現在可是兩個孩子的媽
她的寶貝一個叫橘子臻   另一個叫柚子衡
為啥ㄋ~~~因為她自己叫花媽


妳看看----這個媽媽到現在還很孩子氣ㄋ
高中時候~~他可是我們老師眼中的寶貝
很甜的嘴巴~~深受老師們的喜愛
同學們也都很愛跟她聊天玩耍
因為她傻大姐的個性~~大家都很愛
還有一點呀!!她現在比高中...瘦
整個人更美囉~
但是她還是保有高中時的赤子之心
真的是很難得~~~
上次同學會也是因為她的辛苦奔波
才讓同學會辦成~~真的很感謝她ㄋ
現在得知她都在台中
嘿~~小妞~~~以後要常出來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