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假期的這三天
我家老大要值班    SO就沒安排出去玩
這三天 真悶呀!!    雖然不用到公司待命
只需要拿一支手機   跟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就是待命中
但是我家老大仍是很盡職....    SO  這三天就這樣泡湯啦!!

也好險這次沒安排出去玩    雙十節那天中午
老大沒被CALL到 反而是我被我媽CALL到
話說那天我才剛進新光購物中...我媽的電話就來囉!!
我媽說我阿嬤在醫院急診   {{  嚇  }}
當我媽在說的時候   我已經在哽咽了
因為雙十節那天早上 我才夢到....我阿嬤
沒想到我媽現在居然說阿嬤在醫院
之後我用最快的速度到了醫院    看到我阿嬤
問了他為何吐了這麼多天還不去醫院就醫呢!!
阿嬤說怕我們擔心     吽~~~
下午我們陪阿嬤去照胃鏡    等報告
報告出來是說 胃發炎   因為都沒吃東西
醫生開了藥之後    阿嬤很舒服的睡著了
又過了一兩個小時的觀察期
繁忙急診室裡的醫生    終於讓阿嬤回家休息
恩~~~我們也稍稍微放心
我要回家的時候 跟阿嬤千交代萬交代
要阿嬤多吃點東西 以免胃又發炎
這就是我雙十節的第一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