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9 下午5點20分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我去學校值班所以五點就下班了
我有跟你說如果今天上課前
看有沒有時間可以溜去一下貴賓室上網
因為這些天都沒有好好的跟你聊過天
你跟我說你不太確定
但是我不管啦!!
因為8月27日那天因為我下去倒垃圾
結果上來開網路時
你剛剛好就下線…才差五分鐘…
嗚……..我就坐在電腦桌前垂足頓胸的
所以今天就算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任何一分鐘
於是ㄋ
今天下班後我就用最快速度跑回家啦
打開電腦等待你上線
現在是下午五點…剛好對照你們那邊是早上十一點
你說今天是一點上課
所以有可能會早點去公司
也就是說…你會到貴賓室上網啦
當我上網時
並沒有看到你在線上
其實有點失望
後來我就先看一下新聞
再看一下部落格
正當要開信箱時
{ 噔… 噔…台中大旋風+台中小瀞文 }
ㄟ……..是你耶
你上線囉~~~哈~~~我好高興唷!!!
於是我們就開心了聊天囉
大約聊了一個鐘頭ㄅ
你說待會就要上課了
你想要先準備一下…所以六點半的時候你就下線了
我還是好捨不得唷
等你離開後
我都沒把你的視窗關掉
我還想要假裝你還在線上 …*_*… (( 因為我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