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下午11點30分

你現在正在飛機上...已經飛了25分鐘

你飛過台灣本島了嗎??有看到我乖乖在家裡嗎??

你飛往荷蘭受訓也要乖乖唷...

----------我現在很想你ㄋ------------

/////////////////////////////////////////////////////

2007年8月26日下午一點

阿姜姜...再兩個小時你就到荷蘭囉...屁股痛痛嗎...ㄏㄏ..
你在飛機上有沒有吃很多呀....要趕快打電話給我唷....
還有飯店電話要給我...我可以打電話給你ㄋ....
現在我要去拜拜囉....所以沒有在家...
晚上大約吃完飯後就會回家了....要等我唷...
還有說不訂飯店大廳可以上網...或飯店內...
你皆試試看....有任何結果再寫一妹兒給我....乖唷

/////////////////////////////////////////////////////////////////////////////////////////////////////////////////////////

2007年8月26日下午10點25分

唉唷....你都下飛機那麼久了....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
等你很久了 ....很擔心ㄋ....荷蘭沒有電話嗎 .....快點打給我ㄅ.....
手機也打不通...又不知道你住哪間飯店...
就算知道也不知道哪間房呀....你在睡覺嗎...
可是我很擔心你ㄝ...現在你們那邊是下午4點25分....
不能先打個電話給我嗎....如果你現在才看到...
沒關係啦...半夜打給我..
我也會接的....人家只想知道你是否平安了嘛!!...*_*.....

你都不打給我...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

2007年8月27日 凌晨3點52分

昨天你下飛機後…都沒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依舊入睡了
但是還是睡得不安穩
半夜我突然醒來
接著就聽到手機響了
我知道是你打電話給我
你用短短的三分多鐘
說你已經到了荷蘭
剛剛去逛了一下市集
現在才回到飯店了
所以才用飯店的電話打給我
你還碎碎念著說
你同事都不用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
我說可是你一定知道台灣還有個人在等你ㄅ
後來我問你之後要怎樣聯絡..會不會上網..知道飯店的電話嗎
你都說還不知道…其實我很慌
我怕聯絡不到你
你跟我說你一定會打電話回來
我才放下心中的一顆心
後來百般不捨才讓你掛電話
雖然才短短的三分鐘
但是
就足夠讓我微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