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 下午11點46分
今天我一個人跑去中友逛街
想說買個化妝水
結果呀!!買著買著….
專櫃小姐就說 : 小姐你趕時間嗎?可以請你當我們的模特兒嗎?
讓我們的化妝師幫你上彩妝好嗎?
ㄟ………哈…..本想說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他跟我說..這個時間人比較少…要我輕鬆就好
後來我自己還挺陶醉在彩妝裡的…哈
後來還邊跟彩妝師..研究怎麼化裝…都忘了還在舞台上ㄋ

離開化妝櫃我去買了杯飲料….正想要上樓去逛服飾
結果我的表弟小強他就打電話給我
他說: 一個人很無聊ㄅ..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逛街呀
我問: 是千千嗎?
他說:不是..是大哥和大嫂..還有另一個表弟
我是我興沖沖的跑去新光和他們會合啦!!
他們還說我太晚到…哈…..
後來晚上他們正想說要去我家坐一下
結果小強就先打電話回家
結果我表妹跟小強說 : 我爸媽在他家
………阿………
小強就跟表妹說 ; 瀞文表姐現在正和我們在逛街
..........哈…..哈……哈………….
這真是個好玩的組合
後來小強就問我說要不要去他家吃飯..然後請我爸媽載我回家
我當然就說好呀!!!
於是我們就有個愉快的周末ㄋ

但是這一切…..還有一點點讓我牽掛著
就是你還沒打電話給我啦!!
終於等呀等…..在晚上11點46分時你打給我了
你說巴黎的東西真的好貴唷
單單點一個雞腿飯..只有白飯和雞腿..還有一杯可樂
這樣就要台幣450元
天呀!!!搶錢也不是這樣
我跟你說不用特別買甚麼…因為你還要付飯店錢ㄋ
怕你的卡會刷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