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秘密旅行實在太值得為它專門開一欄介紹環境

所以逼不得已才將餐點又獨立出來

哈~~~大家對它的餐點應該也很好奇ㄅ

不急不急...我現在用最快的速度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來的是隨餐附贈的蔬菜濃湯...以為會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湯會溫溫的...但是我親眼看見它是冒著"熱氣"上桌
但是沒幾分鐘它卻馬上就冷掉了...我想是因為它是用盤子裝的
所以散熱非常的快...因此..想喝熱熱的童協...請盡早喝光ㄅ
湯非常的濃..卻不是有著奶味的濃
因為多了蔬菜...喝起來有淡淡的清甜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單點的前菜----油漬章魚  99元
唉....就是個心痛....章魚好少唷!!!
下面滿滿的洋蔥....唉....心痛......
章魚是帶一點點酸甜酸甜...很有嚼勁
認真說起來算是一道還OK的菜
因為它的價錢跟量不成正比....我下次考慮考慮再點....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附贈的麵包
兩個圓圓的...好似雞蛋唷!!
他的沾醬是希臘很特別的醬--叫taziki
是用優格加上小黃瓜加上醋..糖....大蒜...等..調製而成的
但是她這調的有一點點淡...網路上有很多人都吃不出來是啥醬

我會知道是因為有一年寒假...我帶著小朋友做這個醬
讓他們嚐嚐不同國家的美食...可是我這不負責任的老師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味道...只是照著食譜做而已
不過我看小朋友還吃得挺開心的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招牌斯不拉基 220元..很像台語的{ 四物拉ㄍㄟ }
它的吃法跟我們台灣割包有點像
是將薯條...生菜...烤肉...醬汁...加入右邊的三角麵包中
一併啃著吃...起起來很有味道唷!!麵包挺Q的~~
吃起來感覺很特殊...覺得它們很好似融合在一起啦!!
我覺得烤肉最棒了!!很合我的胃口....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戀戀慕沙卡  329元
我等好久唷!!!眼看著老大都快把他的"四物雞"吃完了
我的慕沙卡都還沒來..後來上桌時...
服務生說:因為是焗烤得所以比較慢....
喔!!好ㄅㄟ....看著這一盤....聞起來香香的...我先趕快吃ㄅ

"四物雞"看起並不怎樣ㄅ...但是當我吃下第一口時...
喔~~~忍不住說...真的很好吃ㄟ
它是採用千層麵的做法...一層碎羊肉..一層蔬菜..又一層的起司
搭配菲塔醬...吼....一種很希臘的味道...在你味蕾中散開
這一道希臘的百年老菜...有合我的胃口啦!! 
想嚐一點不一樣的餐點....一定要點這一道慕沙卡唷!!





下一張(熱鍵:c)
當我正在與我的慕沙卡交舞時
吃飽的老大早已經按耐不住...到處拍拍
我們算是最不乖的客人了...
我們一坐下點完餐後...就到處拍照...東看看西看看
服務生要跟我們說個話...還要專程跑到我們身邊講
哈哈哈~~好險這邊的服務生都很Q
並不介意我們這樣東跑西跑的
特別要稱讚他們介紹餐點時...像是在講故事表演...
{第一次來的客人...可以請他們介紹唷!!}
之中也會跟你們開開玩笑....讓你樂開懷呢!!
連收盤子..上菜時...都親切的像是自己人一樣

好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跟氣氛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有點餐點所以各再加個49元     可以各點一杯飲料

老大點藍色的--藍色愛情海..單點120元
服務生建議我們不要單喝下面藍藍的地方
要與上面的奶精攪拌均勻後再喝...攪拌後變成淡藍色
喝起來帶一點點奶味...還有酸甜的感覺


我點紅色的---冰島紅火山....單點120元
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帶一點氣泡...口感很清爽
冰淇淋融化後...帶著牛奶香..真的很好喝
對於喜歡奶味的我....當然是喜歡我的紅火山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的帳單
沒錯低!!   總金額還要在加上10%的服務費
哈~貼心的魚說~~{你當然也可以不要給囉!!}
但是請告知哪裡服務不周
我很欣賞這樣的做法....難怪裡頭的服務生
個個都熱情如火的服務著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她..就是她...趁老大在幫我拍照時
躲在玻璃後面比  

在老大不好意思的告訴我後
馬上把她抓出來一起拍照啦!!
哈哈哈~~~很可愛的服務生ㄅ
把客人當作朋友般的玩鬧著...
難怪我們會心甘情願的掏出小費呢!!

總比起那種沒啥服務到的餐廳...服務生的臉像鋪克牌...
結帳時....小費像是被搶劫一樣      一定要加在總金額中的餐廳
我寧願如同他們一樣自由選擇給予小費
奇模子才"央"嘛!!   



必吃指數 : 第二級 
                   { 恍如在希臘的用餐環境~~
                     特殊的希臘餐點~~要專程來吃一次唷!!}



店名 :  希臘秘密旅行
地址: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胡蝶的貼心建議 : 若要假日前往~~請至少於兩週前訂位
                               否則請於下午茶時間前往~~
                               若人數多~~~請自動將訂位時間提早  
                               以免訂不到位子敗興而歸!!
                                若是平日仍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希臘秘密旅行線上菜單{官方網站}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1.htm




延伸閱讀---希臘秘密旅行之環境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708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