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老大到新竹支援..在這全球不景氣之中
老大的公司在年初已經放出風聲
凡北上南下出差的工程師..要住在公司的宿舍
不能在任選合約飯店住..以節省開銷

但不知為何這次老大仍舊可以住飯店
而且是新竹很有名的---煙波飯店耶!!
哈哈~~所以我昨天下班後...
直奔安親班前面的中港統聯站  
耶!!     七點整   準時上車

這次專程來新竹陪老大   當然是有我的目的在啦!!
哈哈哈~~我的目標就是....
在網路及電視上流傳已久     一天只賣幾小時的魯肉飯

吼~~~好幾年前就知道他啦!!
但是因為它的營業時間實在太....{{硬}}了
一天只營業4個小時...
從凌晨4點到八點ㄋㄟ 早上八點唷!!
時間過了 幾乎就是賣完囉!!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吃看
這次專程來就是要來吃吃這家神奇的魯肉飯囉!!

 

 



話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ㄟ
我特地交代老大 去公司前要叫醒我
就在我眼睛還在迷濛時...
我家老大已經自顧自的衝去公司囉!!
真是個沒情調的傢伙...今天是情人節耶!!!



下一張(熱鍵:c)
請注意從這個廟口進去唷!!比較好找...


但我不能再賴床了   現在已經是7點40分囉!!
再不起床...滷肉飯就要賣完了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梳妝打扮後   
就搭11號公車往城隍廟出發    不過這風還真冷呀!!
天空還飄著細細的小雨...
大約走了30分鐘才來到城隍廟..
一大早的城隍廟人煙真稀少呀!!

 

 

 




下一張(熱鍵:c)
走進來沒幾步路...翁記魯肉飯就在你的右手邊
{很好找..因為沒幾家店開著}

他們有兩家店面...比較靠近門口的是叔叔經營的
緊鄰在隔壁的是大伯經營的...
其實他們是老老闆的兩位兒子
兩位因為分家而分開經營...但是聽說口味上並沒有任何差別唷!!

而我選擇有兩位姐妹花的 大伯經營的魯肉飯
呵呵~~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啦!!
我會害羞...所以看到姐妹花...就自然而然靠近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坐在攤子的正前方...
坐位的正前方就是一盅又一盅的湯品
非常的壯觀...我想愛吃肉的人看到這應該會流口水ㄅ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一碗小的魯肉飯  
跟傳說中也很好喝的湯品--胡瓜雞湯

不過這價錢也太不親民了ㄅ...80元ㄟ
好貴唷!! 但是大家都說好喝
難得來一次就狠下心點囉!!

 

 

 

 




下一張(熱鍵:c)
胡瓜雞湯   80元

先上來的是傳說中好喝的湯品....呵呵~~
今天冷冷的天...喝喝熱熱的湯...哈~~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雖說早知道是雞腿的肉...但這雞腿未免也太有肉了ㄅ
肥嫩嫩的肉...吼....果真很嫩...一咬就骨肉分離囉!!
果真有{爛}...讓人很好咬..難怪很多伯伯..婆婆都還來吃呢!!

湯頭也很夠味..香香甜甜的...
很像媽媽煮的湯...一點都沒偷工減料呢!!
瓜瓜也很脆唷!!呵呵~~我最愛瓜瓜雞湯囉!!

 

 

 

 



下一張(熱鍵:c)
神奇滷肉飯   20元

一上桌就好香好香唷!!
滷肉不多不少..搭配這樣的飯量剛剛好
攪一攪飯...香甜的肉汁與飯豁在一起
偶爾吃得到肉香...呵呵~~真的好好吃唷!!
重點是不是不怎麼油呢!!
哈哈~~真不愧為神奇魯肉飯..

但是...這營業時間會不會太硬了點呀!!
我側聽來的消息...現在老闆知道有很多外來客會來吃
有延長營業時間到中午
但是........並不保證中午仍吃得到....
所以要吃的人請趁早.....
盡量在早上10點前就來吃唷!!!

 

 

 

 



店名:新竹 翁記魯肉飯

地址:新竹城隍廟裡美食街入口處,戲劇舞台前

營業時間:04:40AM ~ 中午賣完為止

公休日:每週二

 

 

 

 



 最後                          請你動動手指頭~~   推一下唷!! 大鞠躬..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