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MAK & MAY在逢甲算是很有人氣的一家店

日前他們無預警的搬了新家,讓我也樂了一陣子,  

因為他們原本租的那間店真的是……有夠髒亂的,  

但是卻沒有影響到他們的生意,現在換了新的環境,  

我想他們的生意應該會蒸蒸日上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桌椅仍是跟以前一樣的簡樸,但是不變的是店內的人氣,  

總是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爆滿真是氣史人了!!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只有單賣6樣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在櫃台點完餐結帳後,不久就會送來附餐的紅茶唷!  

每次的飲料都不同,今天的是檸檬紅茶呢!

 

 



下一張(熱鍵:c)

香檸雞柳 70  

雖然我也吃過其它的產品,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這個香檸雞柳  

不僅份量足夠,雞柳吃起來更是外酥內嫩,在沾上好吃的美乃滋 

~~~~~70元的價錢,夫復何求啊!!!!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給你看一下橫切面有沒有看到肉汁呀!!   ~~這就是王道呀!

  


下一張(熱鍵:c)

嚴選嫩肉排70 
 

話說我家老大也很愛雞柳條,可是他為了滿足我愛吃雞柳條,  

自己都又點其它的餐點,哈哈~~我家老大很呆對不對呀??  

不過也因為有他的奉獻犧牲,我才能每次都吃到不同種口味的餐點

 

老大的嫩肉排其實也很大份量,大小大約為男生的手掌再大點,
只是薄了很多 。。。 
肉質也挺嫩的,只是既然稱為嫩肉排,
我個人是認為麵衣有點硬,  
若是可以再酥軟一點會更棒ㄅ!!!

  

店名 : MAK & MAY

搬家後的新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號
{近逢甲大學大門口}

電話 : 04-2451 - 6700

營業時間:11:00 ~ 20:30{週六公休}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被鮮嫩多汁的汁噴到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