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0
之前每到每個月的14

我和老大都會互傳簡訊

恭喜我們雙方又多在一起一個月

順便也感謝一下對方

也說說這一個月相處的感觸

但是後來漸漸兩人忙了

就忘了這個小小的甜蜜


 

 

 

        現在的老大正就讀台大的研究所

 對自己要求很高的老大

已經沒有放很多的心思在我身上

他總怕不夠聰明的他

會輸給其他天資聰穎的同學

所以他現在只變成每天晚上會和我講電話

其他時間就都是在研究

遇到不會的地方

又努力的讀書充實自己

去解決研究上解決不了的問題

額外還努力的充實自己的英文

因為他希望在台大研究所畢業前

可以通過全民英檢的中高級

和多益可以考超過700分以上(滿分是950)

 

 


 

以前大約有百分之八十心思在我身上的老大

現在大約只剩百分之二十

剛開始我很不能適應

頻頻跟老大抱怨~我們也溝通很多次

到最後我也只能妥協

(想起當時~心裡還是很難過)

每當午夜夢迴時~想起一位長者的話

他曾跟我說過~若以後老公在事業上開始忙時

千萬不要去逼問他是否不愛自己了

因為男人只是想好好的衝事業

女人只要好好的在背後支持他就好

我雖然會難過~~但是我還是希望老大可以專心

在他的功課上~並且準時畢業


 

 

 

 

 

             

這次我們終於要交往1000天了

這是一個很大的日子

我猜想我家老大應該忘記了

我就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從十月初~~我就開始在想要怎樣做呢

我想到我可以請大家幫我們簽名見證

我就買了材料自己裁切一本簽名簿

開始計算到底有多少親朋好友可以簽名

算一算住在台中的大約有40多位

而在其他縣市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於是我在MSN上一一拜託他們

我會裁小紙片給他們

請他們在紙片上簽名後

用我準備好的回郵信封寄回來

   (((((   這是正面    )))))



((((  這是背面  ))))


我真的很感動!!

 

這些朋友真的很夠義氣

不僅自己簽了見證的名字

也請身邊的朋友一起簽

讓大家祝福我們能幸福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我的朋友~~

千千妹妹和小強弟弟~~

美華和阿忠夫婦~~

浩釩~~偉賢~~

最特別的是宜儒和她的男友阿旭
為了我的夢想~還專程開車到我的安親班
只是為了要幫我----簽個名
真的是感動到極點啦~~

感謝我的叔叔 嬸嬸認真的簽名

還有我阿嬤唷!!!雖然他不會寫字
但是我有準備印尼讓她蓋手印ㄋ

 而其
他台中縣市的朋友
我就和王小九騎著機車一一去拜訪
雖然只是簽朋友的一個名
但是加上和朋友黑白拉ㄌㄟ
也花了很多的時間
而且不能讓老大發現我在做這件事
所以每次我要外出~~我都必須說謊
而有時剛好正在進行中
他又會突然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在做啥
不得已的我只好對老大說謊
老大一直問為啥現在常去找以前的朋友ㄋ
不過好險~~~那已經是要完成前
最後一兩天的事情了




11月10日晚上   我帶著這本見證本
偷偷的上台北~~還特地請披薩外送到公館捷運站
於是我就帶著見證本和披薩往實驗室出發啦!!
一路上我就在想老大會有怎樣的反應
ㄏㄏㄏ~~很久沒給老大驚喜了
到了實驗室後~~
ㄟ一~~我家老大怎麼沒坐在他的位子上
(跑去哪了啦~~)
突然~~椅子動了一下
喔~~~原來我家老大太小啦!
背椅子包住~~所以他是在位子上的啦!

這時老大突然轉頭    鄧大眼睛看著我
趕緊跑出來問我說  : 為啥今天會來台北??
ㄏㄏ~~我就跟他說今天是我倆相愛的1000天阿
我們將披薩拿去給仍在實驗室努力的同學
老大也在見證本上簽下第100個見證人後
就完成這次的任務囉!!!

11月10日晚上   我帶著這本見證本偷偷的上台北~~還特地請披薩外送到公館捷運站於是我就帶著見證本和披薩往實驗室出發啦!!一路上我就在想老大會有怎樣的反應ㄏㄏㄏ~~很久沒給老大驚喜了到了實驗室後~~ㄟ一~~我家老大怎麼沒坐在他的位子上(跑去哪了啦~~)突然~~椅子動了一下喔~~~原來我家老大太小啦!背椅子包住~~所以他是在位子上的啦!這時老大突然轉頭    鄧大眼睛看著我趕緊跑出來問我說  : 為啥今天會來台北??ㄏㄏ~~我就跟他說今天是我倆相愛的1000天阿我們將披薩拿去給仍在實驗室努力的同學老大也在見證本上簽下第100個見證人後就完成這次的任務囉!!!

 

11月10日晚上   我帶著這本見證本偷偷的上台北~~還特地請披薩外送到公館捷運站於是我就帶著見證本和披薩往實驗室出發啦!!一路上我就在想老大會有怎樣的反應ㄏㄏㄏ~~很久沒給老大驚喜了到了實驗室後~~ㄟ一~~我家老大怎麼沒坐在他的位子上(跑去哪了啦~~)突然~~椅子動了一下喔~~~原來我家老大太小啦!背椅子包住~~所以他是在位子上的啦!這時老大突然轉頭    鄧大眼睛看著我趕緊跑出來問我說  : 為啥今天會來台北??ㄏㄏ~~我就跟他說今天是我倆相愛的1000天阿我們將披薩拿去給仍在實驗室努力的同學老大也在見證本上簽下第100個見證人後就完成這次的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