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的創始店在台中
應該也是不少人所知道的吼~
東海有古典玫瑰園的旗艦店
現在在SOG的旁邊也開了一家唷!!
比去東海方便許多
貴婦們可以逛完接來喝喝下午茶囉~




現在的他們也開始賣起一些周邊產品
讓大家不僅可以在這邊喝好茶
回家後~~也可以三不五時自己泡茶來喝









當然你也可以下一次重本
把這些漂亮的茶具一併帶回家
讓自己當一個真正的貴婦啦~~

是說....茶還是要自己泡!!     除非你家有"瑪麗亞"~








這個漂亮的檯子是收銀台~真是太美囉!





今天客人比較多~~我們被帶到三樓
三樓似乎才剛開始接客
所以都沒有人!!



一坐下服務生就奉上了檸檬水
其實外出喝水我很在意水杯
很怕喝到有唇印..或 指印 或 水垢的水杯
但是....古典玫瑰園的杯子...乾淨到沒話說...





窗外的景色







哇~~~我最愛的鬆餅來囉!!!
嘿嘿~~其實我的重點不在鬆餅
而是那個會肥署人的鮮奶油啦~~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我的菜啦!!
誰都不能跟我搶
還要服務生再上第二盤鮮奶油!!   哈哈哈~~





水果也超級新鮮 的~
不會軟軟的~~
我喜歡這樣有嚼勁的水果啦~








朋友點的薯條
竟出乎我一意料之外的好吃
下次來也要點一份








登...登登登....登........
朋友點的"小王子下午茶"
服務生一端上桌
真的是太豐富了啦!!  
一整個就是貴婦囉!!




朋友特許我一層一層的為大家介紹 
吃這種英式下午茶
要從最下一層的開始吃
有 火腿三明治 . 生菜沙拉 . 冰淇淋...



中間層是餅乾   還有焦糖布丁
因為我們等這盅下午茶等很久
我們笑稱...剛剛廚師應該是為了打這個蝴蝶結
所以才這麼慢出餐的啦!!!




最上面一層真是繽紛呀!!
有 草莓塔 + 巧克力慕斯 + 奶酪 + 泡芙 
朋友笑稱 太多啦~~
所以有幾樣進了我的肚子裡!!  阿哈哈~~






我點的熱奶茶
他們的奶茶有很多樣
每一壺奶茶都很"奶"唷~~
喜歡奶味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奶茶




最後用這一盆"數大便是美的"玫瑰花做結尾
其實
黃騰輝 在這一塊真的很捨得
這麼多的玫瑰花
讓整個室內不僅美觀...更讓花香隱約的飄在空氣中
這樣的享受
有幾間餐廳能做得到
而他做到了
也成功的和其他餐廳做了明顯的不同
更顯古典玫瑰園的"特別"~




古典玫瑰園  
<中港路旗艦店 >

官網 : http://www.rosehouse.com.tw/

住址 :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21號 
<SOGO。 LV旁邊>

電話 : 04-2319-1798

全台門市 : http://www.rosehouse.com.tw/store-list.php





野姜花胡蝶 的 台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