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狼書展官網推薦2019會員台中VIP交通必買推薦書單4D書高雄台北停車場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8)

天阿!傳聞中轟動全台灣的大野狼國際書展在2019年來到台中啦!!

之前在大野狼官網還是粉絲頁上,就看到許多媽媽瘋狂的搶購,

也因為太便宜了,導致好多媽媽特地來代購,今天今天...大野狼終於來台中,我衝鋒陷陣跑得超快速,

就是為了去看看這展覽到底有什麼魔力,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天天天啊!

這價位真的不買不行啦!波掬子他們小時候,我都去歐洲買原文書給他們看,

是因為歐洲的原文書比較便宜且新穎,但缺點是不一定買到的是英文,

但我今天一來看到大野狼的書展,整個心花怒放,這價錢比我去歐洲買還要便宜,且都是英文的,

展場內有200萬本的書籍,種類從孩子剛出生的黑白書,硬殼書,洗澡書,觸摸書,有聲書,貼紙書,

到幼兒園的習字書,認讀字書,繪畫本,互動書,還有國小學生喜歡恐龍書,科普書,AR書。

大人們喜愛的烘培書,攝影書,電影原著小說.....

凡舉你想得到的,大野狼應有盡有,但是每一本書的書量有限,都是售完為止,但他們在展期會不斷地上新書,

所以記得再書展時間要不定期的來巡書,可能會有易外驚喜。

根據以往的經驗,最熱銷的有聲書,通常都是最早賣完的,

所以今天看到許多VIP級的媽媽們都是用百米速度+拉著大行李箱來到會場,

他們就怕跑慢了,暢銷書都被買光光啦!

大野狼的價錢真的很優惠,定價幾乎是市面上的1-5折,因為創辦人說:「每個人都有閱讀的權利。」

他們想讓閱讀可以深入到每一個家庭裡,每個孩子手上都該有一本他們最愛的書,

這是大野狼創辦人最想看見的模樣。

 

更多 .....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

2019年台中烏日大野狼國際書展,相關資訊
大野狼官網:https://bigbadwolfbooks.com/events

週一至週四:早上9~隔天凌晨1點
週五早上9點開始連續營業到下週一凌晨一點,週末24H不打烊

為期短短12天而已
11/22 (五) 早上9點開始~12/3 (二) 凌晨一點 閉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展場地點:臺中國際展覽館(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展場旁邊與對面都有付費停車場,一次100元
📍Google Direction: http://tiny.cc/qic5ez 📍

鄰近:台中高鐵站,新烏日火車站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50)

買書不再是負擔,知識讓人們覺得自己富有

為什麼大野狼國際書展不停要求用更低的進價來購書?是真的推廣讀書風氣?還是想賺錢?

這些人好奇地來展場一探究竟,發現大野狼國際書展是真的一步一腳印在做這些事,

甚至有出版商更積極地協助他們取得更低價的書本。

創辦人黃麗英堅持,無論租下的會場租金有多貴,她們堅持不收門票;加上超乎想像的折扣與數萬種品項,

她們非常有自信,任何一個顧客都可以在大野狼國際書展找到一本他喜歡的、屬於他的書。

對部分家長來說,購買英文原文書是非常大的負擔,當家長來到大野狼書展,可以很驕傲地對孩子說:「去選書吧!」

這樣的感覺讓人們覺得自己富有;父母可以不用擔心孩子買書,因為價格是市價的十分之一到一半。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51)

於是他們大野狼書展先拋磚引玉,捐了500本的英文原文書給台中愛心家園的學生們,

希望孩子可以透過閱讀,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世界,

因為「書本的世界」是你完全想像不到的,但一本書就能改變這些孩子的未來。

那本書對我們來講或許是就是一本書,但書裡蘊含的常識對那些孩子卻是啟發,

我們應該更加鼓勵孩子學習,讓他們可以看見自己的目標,擁有、追尋自己的夢。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52)

來到大野狼國際書展,最重要的就是停車問題,

台中國際展覽館就位在台中高鐵站與新烏日站附近,在展覽館的旁邊與對面都有超大的付費停車場,

在展覽期間,一停一次車是100元,不限時間(以現場規定為主)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大家可以坐大眾運輸過來,搭配行李箱,就是一個超級專業的掃書者啦!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1)

真的不誇張,你看看現場到處都是行李箱,這些真的都是來裝書的啦!

因為大野狼的價位真的很容易讓人瘋狂,真的!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

看看照片中的小姐,這就是最標準的掃書專家,但你倘若沒帶行李箱,

沒關係!現場都有大型的推車,你就盡量買,

買完後,廠商這邊有專人幫你推車推到停車場去,就是捨不得我們再多出一點力氣推車啦!

來大野狼書展就是盡量買。因為錯過這檔,下次不知道會在哪兒啦!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5)

這是台中大野狼的分布圖,天阿~我竟然忘記逛到中文書籍,

也好在我沒逛到,要不然可能又是一次失血,

但,不行呀,這麼優的價錢我現在不買,難道要去外面被貴嗎?

哎呀呀~~只好趁這12天裡,我趕快再去一趟才對。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6)

門口有一些常見問題表,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當然展場是不能喝飲料吃東西的,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規吧!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4)

此外還有這個活動超夯的,只要你在場內拍照打卡+回家拍照打卡,

就可以每天參加2次的抽獎活動,兩個活動是分開進行的,

打卡兩次就有兩次的得獎機會,每次都是抽400元的現金折扣卷,

不要小看這400元唷!400元在外面可能只買一本原文書,

在大野狼可能可以買到3~4本以上的書,你說划不划算,這是一定要參加的呀!

 

📸 活動1.「#我在台中大野狼2019

只要在書展現場拍下你的創意照片,
上傳FB/IG並加上 #我在台中大野狼2019,
記得將貼文設成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400元現金折扣券唷!

 

📸 活動2.「#勸敗台中大野狼2019
幫購買回家的書寶寶拍下最棒的照片,
上傳FB/IG並加上 #勸敗台中大野狼2019
記得貼文要設成公開,
也有機會可以獲得400元現金折扣券!!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5)

最後大家一定要加入一下他們的會員,因為大野狼常常不定期會釋出一些會員才有的優惠,

像這次他們來台中展覽,就提前一天開放VIP會員先入場

還可以免費兌換限量會員禮,而且很多很夯的書,都在第一天就被搶光光了,

你說會員重不重要,很重要好嗎??快點掃~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8)

大野狼國際書展有跟中國信託信用卡合作,當日只要刷中信卡+滿1500元就送「Line文件夾」,

我有瞄到可愛的文件夾!帶回家可以裝一些帳單或是考卷都很實用。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5)

真的不誇張,場內到處都像是這樣的情況,每一籃每一購物車都是滿滿滿的狀態,

每個媽媽都拿著手機一直滑,要不就是直播,要不就是照相,深怕哪一本書沒拿到,

也看到很多媽媽就問對方說,你這本書去哪裡拿的??

場內大家互動率很高,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搶最好最棒的書給自家寶貝兒。

 

2019台中大野狼書展必買書單

現在我來推場內媽媽們拿最多的書籍跟大家分享,要不然場內有200萬本的書,光逛就可以逛好久,

怎麼快速找到最特別最超值的書,看這邊就對啦!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0)

這一本書本來是一本普通的書,打開後竟然可以變成這麼大本的立體書,

且書中還有些模型,孩子們可以拆下來玩,整個立體感很夠,

這套書也是被很多媽媽搶到快沒貨了,印象中價錢大概是300元。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8)

這一款也很酷炫,家中若有國小的小男生會很愛,

他的本尊是下面那本書,但是書內有很多可以拆解的零件,

書中還有告訴你怎麼去組裝這個航空母艦(?)

除了這一款航空母艦,還有其他造型的模型,這家中有小男生的一定要掃。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6)

這一立體書也是令孩子們驚艷,每一頁都有像這樣將近180度3D立體的場景,

孩子們可以透過這半立體的場景更深入其境。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9)

而這個模型版本更是直接4D啦!

彷彿將草原動物們直接搬到孩子的面前,這對孩子的感官有非常大的效果,

且在組裝動物的過程中,還可以細數動物的腳,跟細看紋路,比看平面的書,更有立體感。

這天在現場,我看到有媽媽連掃十盒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2)

大野狼的現場也有很多有聲書,且原文的有聲書在外面賣都要350元以上,

然而在大野狼這邊大約落價在150~200,最貴也不會超過300元,且每一本的有聲書都很有質感,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0)

而我最推最推的就是這一本AR的立體書,他是一本與手機做連結的書,

只要下載他們家的APP,掃入書中的QR code,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立體圖案與動畫,

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新的閱讀方式,

這套AR立體書,買10本送一本,若是刷中信卡,買7本就可以送一本,

阿呀!!還不快將中信卡拿出來刷,且不限卡別,只要是中國信託的卡片就好。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7)

以上是我逛完整個書展,集結所有媽媽的最佳推薦,此外就是我再展場看到的覺得還不錯個購書攻略跟大家分享嚕!

我個人是覺得,來逛書展最好不要帶小孩,不是怕他們亂,而是現場人真的很多,書也很多,

媽媽在用心挑書的時候,最怕孩子們跑不見了,我們還是自己來,專心挑書比較好。

你看看現場的每位媽媽多麼的專心呀~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8)

大野狼國際書展,他們的每一本書都有樣本,其他的書都是封膜的,

若是想要看書中的模樣,請拿這個有貼「橘色SAMPLE」的樣本書,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1)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4)

我們從年齡小的書本看起,展場內從嬰兒出生的書就都有賣了,像是黑白書,

而大一點點的洗澡遊戲書,也是滿坑滿谷的,一本也都才100元,任挑任選。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2)

等孩子們在大一點的學色彩,認圖形,學數字,觸覺書.....都有,

且都是硬殼書,讓孩子們在翻閱的時候比較好翻閱,這樣一本也都才100元,

天啊~~天阿~~我的天天天而呀~~誰來扶我一下,真的好便宜。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1)

且原文書的內容,看起來就是跟我們台灣自己生產的書更加豐富,

光一個紅色,他的類推即觸及物品更多樣化,這也是為什麼我去國外,就算他的字不是英文,

我也想在歐洲買原文書回來給波掬子們看。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9)

也有小小本的硬殼書,可以讓孩子們隨身帶著走,一路學習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6)

當然觸覺書也是嬰兒們必備的書籍,我喜歡原文書他們的觸覺書更加細緻,且接近實體。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3)

凡舉你想得到的任何一種特別形狀的書,都可以在這邊找到,每一本書都有其教育意義在,

但大野狼的書籍價錢真的很便宜,常常我看到價錢就暈了,

好在我家波掬子已經脫離這種小小本可愛書的年紀,要不然,我可能掃不完貨啦!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4)

這個認識動物的書也好可愛呀!!!

我家兒子們都還沒去上過英文課,這個很適合買回家讓野姜花教他們,

可愛可愛~~默默放入袋子中(咦~誰剛剛說波掬子年齡已超過),

哎唷~~原文書不一樣咩!可以稍微減齡一下!!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5)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0)

再大一點孩子們學寫字,也是有練習寫ㄅㄆㄇ,ABC,或是123的學習書,

可以讓孩子擦擦寫寫,且每一本書都有附一支筆,很方便攜帶。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1)

女孩們愛的公主書也有,且這本書他自己會唸英文故事,就算爸媽不會唸英文,

孩子們也可以自己按按鍵,讓他自己念故事,我覺得這本超棒的,再放入口袋(咦~你家不是都兒子!XD)

哎唷~~好書不分男女,不是嗎?(揮帕~)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7)

真的默默地,默默地,你的購物車就會變成這樣,還深怕自己哪一本書沒買到,

一直滑手機,然後左邊大嫂,右邊小姑通通都在line你,請你幫忙買,XD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2)

再來就是比較深一點,英文字多一點的書籍,這個比較像是美國國小的孩子們看的書籍,

字體也蠻大的,且淺顯易懂,我比較喜歡原文書的一點是,就算我們看不懂英文,

光看他的圖片也是一種享受,原文書的圖片看起來就是比較有深度一點,

像我的英文比較不好,我也會衝著圖片買書,

回家我可以用google翻譯軟體跟孩子解釋,而野姜花也會直接唸英文唸給波掬子們聽,

真的!書不是只有一讀書方式,誰說一定要看得懂英文才能看原文書,是吧!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3)

逆看看就算是圖畫,也是畫得很細緻,你們就知道我當年在歐洲掃多少書回來就是為了這個,

原文書的細緻度與專業,就是會讓我深深著迷,

現在大野狼的價錢又這麼可愛,我我我我.......卡片拿出來刷了啦!!記得一定要是中信卡唷!XD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4)

可愛的是連鋼鐵人的書都有,英文不是我們的母語,對於沒有從小就雙語教育的孩子來說,還是比較興趣缺缺,

若是從他們喜歡的卡通人物下去帶入,我想會比較輕鬆容易些。

 

以上是分齡選書,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選不到書,什麼年齡都有,大家慢慢逛。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7)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0)

大野狼書展的現場除了分齡選書外,還有分類別,像是這是「恐龍類」,這一區全都是恐龍的相關書籍,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9)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8)

由淺到深的恐龍書,通都在這,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我只怕你太慢來買不到適合的,因為太多夯品都在前幾天就被搶光了啦!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6)

這一區的書籍比較細緻,書中有很多的小配件,若是不懂配件怎麼教孩子,現場都有服務人員可以教我們。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7)

這一類的小道具比較多,適合跟爸爸媽媽一起互動玩,

有認識五官的,還有動物的,顏色的,這比較屬於2D模式,可以讓孩子動動小手,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25)

也有賣掛圖,讓孩子認識數字,英文字,九九乘法,世界地圖.......且他們的紙質很厚,品質很好。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3)

然而我們熟悉的童話故事也有英文版本的,像是電影小說也有,

聽說很多小說都會寫出電影沒有演的部分,所以影迷們不僅看電影也會買原文小說來看。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6)

也有科普百科,什麼是科普?

科學普及,簡稱科普,又稱大眾科學流行科學,是指利用各種傳媒以淺顯的方式向普通大眾普及科學技術知識,

倡導科學方法、傳播科學思想、弘揚科學精神的活動。(wiki)

就我來說,就是以前的百科全書啦!!XD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7)

科普的書籍,英文字義更小了,代表英文程度要更好,但是這天我倒是看到不少外國媽媽來這裡掃書,

我真的能了解他為什麼會來,因為就如同我去到歐洲,我根本很少可以看到中文書,

現在有英文書展,當然要趕緊幫寶貝孩子們買書呀!

且這樣一本厚厚的書,我若沒記錯,一本都落在250~300,很少會超過300元的。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9)

然而這本塗鴉本書有嚇到我,我看了三次價錢才確定,他真的只要30元,30元,30元,

也太誇張了吧!!!!這是之前很療癒的塗鴉本,現場有許多不同的版本,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快來~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38)

這是孩子們喜歡的塗鴉本,出門只要帶一本出去就好,孩子們就會乖乖的塗顏色,

且一本才100~190元,真的划算啦~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2)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43)

真的不誇張啦!!這種滿滿滿的場景,是現場隨處可看到的景象,

因為太便宜了,很多媽媽都會呼朋引伴,或是幫家人朋友買,

一人一車是基本的,所以我一開始為什麼跟大家說,一定要帶行李箱來呀!!!

書這麼重,帶行李箱來才是王道,不要說,沒關係我買不多,我是真的怕你後悔啦!XD


台中大野狼國際書展 (1)

若是你真的不小心賣太多,隔壁也有7-11可以宅配,就在你結帳後,現場的服務人員會幫你推推車過來,

所以不用擔心我們弱小女子推不動,大野狼書展都很貼心的,

喔!!對了!書展現場還有50嵐的飲料專賣區唷!

來吧!!所有的媽媽準備好你的步鞋跟行李箱,大野狼假日24小時不休,等你們來買書唷!!

 

2019年台中烏日大野狼國際書展,相關資訊
大野狼官網:https://bigbadwolfbooks.com/events

週一至週四:早上9~隔天凌晨1點
週五早上9點開始連續營業到下週一凌晨一點,週末24H不打烊

為期短短12天而已
11/22 (五) 早上9點開始~12/3 (二) 凌晨一點 閉展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展場地點:臺中國際展覽館(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展場旁邊與對面都有付費停車場,一次100元
📍Google Direction: http://tiny.cc/qic5ez 📍

鄰近:台中高鐵站,新烏日火車站

 

更多 .....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全台首家]擁有親子遊戲室的高檔汽車旅館,水雲端兒童遊戲王國,讓孩子玩瘋啦!有專屬游泳池+KTV,還有貼心宵夜吃到飽!

 

[台中親子住宿] 星月文旅有超大草地+遊戲區,溫泉區,烤肉區,讓大人小孩都解放了~

 

[台中親子景點] 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AR親子主題館,手作DIY,全新餐廳,歐洲聖誕市集,溜滑梯沙坑~

 

中部親子景點懶人包,假日一日遊推薦,熱門親子餐廳,親子景點旅遊,通通在這~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