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第一個周日
冷了好些天的溫度~~今天終於回溫
我和老大老早就決定好
要帶著我們的小寶貝~~來趟懷舊之旅

今早剛出家門就看到一列迎親的隊伍
和老大吃完早餐後~~又聽到鞭炮聲
原來又是一隊迎親隊伍~已經娶新娘回到家
看來今天可是個好日子ㄋ            
勝興這個車站~~我很早就想和老大一起來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騎著小卜卜才發現勝興還挺近的
原來只在三義木雕街這兒轉個彎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阿伯阿~~下次要跟我們一起照相時~~記得跟我們打聲招呼阿~~~我們很樂意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隨意走走~~老大一直忙著拍照~~
而我ㄋ~~也忙著隨意擺POSE~~
這一張是我還挺喜歡的Feel~~


下一張(熱鍵:c)
我正在自拍自娛
老大冷不防的在我旁邊幫我拍了這一張照片
他很喜歡這張很自然的感覺



我們的中餐是在勝興車站旁
一家古早房子改建的餐廳
整間房子是用木頭建造而成
裡面的建築也沒過多的改建
整個充滿濃濃的懷舊
他店門口放了很多明星來採訪的照片
剛開始時我們不太想吃(怕太貴囉!!)
後來經過他的廚房~~聞道那酸滋滋的薑絲炒大腸
我就忍不住央求老大說:我們吃這家好不好?
老大說~看你呀~~你想吃就吃ㄅ
喔~~我的老大呀!!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你囉!!
之前為了要吃美食~~我們兩個可是吵了無數個架
但是現在相處就久了~~彼此間也知道對方要的是甚麼
一個讓步~~~一個適可而止
就是幸福的開始


這兒有2個人的套餐是他幫你配好的3菜一湯共590元
但是對於我們預算有限的人來說有點點貴
後來我想改用單點的
算一算~~其實沒有比較貴~
於是我點了一份重點菜----薑絲炒大腸200元
再加一碗福菜控肉180元
還有兩碗白飯20元(吃到飽的唷!!)
原本以為這樣吃會很單調
但是當菜一上桌~~我和老大居然是一片搶菜的局面
老大猛挖肉來吃~~而我一直專挑大腸吃
還得不時注意菜~~是不有被敵軍吃完的可能
吼~~~真的是沒三兩下~~我已經將這碗白飯吃完了
還跟老大說~~再來一碗~~
老大用弧疑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們交往這麼久~~~他還是第一次看我吃兩碗白飯ㄋ
這真的很好吃唷~~~很合我的胃口
店名:           鐵路餐廳      (背對勝興火車站的左手邊第一間店) ,已經閉店!




這是老大自己拍的~~感覺很有FEEL
有看到鍾馗手上還有一個小鬼ㄋ
超級可愛的啦~~~
忘了說一點~~今天從早到晚
我和老大在路上碰的的喜事
總共有 8 攤唷~~~真的很誇張~~想必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